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龙凯锋时评】日本人的命根子在哪?(2012-03-30)
2012/03/31 11:15:41瀏覽93|回應0|推薦1
日本人最怕什么?有人说是飞机,有人说是导弹,有人说是核弹,有人说是核潜艇,有人说是航母。在我看来,日本人最怕的是导弹和核弹。所谓的导弹和核弹,其实是一种武器,就是火箭。导弹和核弹的区别,不过是携带的弹头不同而已。

昨天在一个超级群聊天,有个叫洪超飞的朋友说:日本人富裕,早就达到小康了,并认为是制度优势。我哈哈大笑。日本人确实富裕,日本人为什么富裕?那不过是美国饲养的一只肥羊、一头肥猪而已。我们看到日本人富裕的同时,我们可能没有看到日本人痛苦的时候。上世纪八十年代,日本人经济崛起,狂妄写到《日本可以对美国说“不”》。不久,广场协议,美国合法地掠夺了日本二战后三十年的经济建设成果。其实说白了,饲养你,喂饱你,给你好吃的,不过是为了让你长肥点,好屠宰你。对猪和羊,人类就是这么干的。对日本人的秉性,我们只要学美国人就可以了。美国人二战时只用了两颗原子弹就征服了日本,从而使日本臣服六十多年。这个方法是值得中俄学习的。俄罗斯也深谙此道,所以在日俄岛屿争端激烈的时候,俄罗斯携带核弹的战略轰炸机就围绕日本转上几圈,日本人马上闭嘴,非常有效。南千岛群岛,是俄罗斯活生生割取的岛屿,日本人尚且不敢放一个屁。钓鱼岛本是我们的领土,日本人却大放厥词,还搞什么更名国有,真是无耻之至。在对华与对俄的关系上,暴露了日本人欺软怕硬的嘴脸。而且我还可以下一个断语:南海问题的幕后黑手,有日本在内。美国现在才去借刀杀人之法,让日本介入南海。然后让中国打弱日本,自己渔翁得利。哈哈,日本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估计还蒙在鼓里。还以为自己多牛逼,在南海可以怂恿越南、菲律宾跳。所以,青杉老祖的文章《拿日本开刀的十个理由》,俺是拍双手赞成。日本人既然不仁不义,那就别怪我们新帐老账一起算了。

日本是一个岛屿国家,人口多,土地少;纵深防御短浅;工业集中在平原地带;地震多;核电站多;这些都是日本致命的缺点。这意味着,只需要用常规弹头袭击日本的核电站,日本就成为一个死岛国家;或者用核弹引爆日本地下地震源,日本就基本不复存在;或者用核弹袭击日本工业带,日本就立即贫穷了。所以,美国的话日本不敢不听,因为二战以后,美国防止日本军事崛起,特别限制了日本自慰队的发展。不准拥核,不准自我建造航母、核潜艇,不准自我制造航空业,不准自我制造防空导弹。因为美国时刻准备着,防止日本为两颗原子弹复仇,所以必须使美国的飞机、导弹、核弹能够随时轰炸东京,轰炸日本本土,这样日本才彻底听话,任美国屠宰。

我一直有一个战略观点:在美国衰落的时候,首先防止的是日本军事崛起。这意味着,在遏制日本军事崛起这个问题上,中俄美朝韩等国家,是有着共同的战略利益的。那么打弱日本,就成为五方默契的战略行动。这次朝鲜发射卫星,日本最为惶恐,因为日本知道,自己如果拦截不了导弹,日本本土就无安全可言,日本所谓的富裕一夜之间会失去。导弹是悬挂在日本头上的一把尚方宝剑。所以,日本要试试,美国的所谓导弹防御系统,到底战力如何?但是,美国能让日本看到底牌吗?如果日本能够防御导弹,那么美国的导弹还能对日本产生致命威胁吗?那样的话,日本还会乖乖听美国人的话吗?

所以,顺便下一个判断,朝鲜发射卫星,美国不会允许日本拦截的。美国即使有可拦截导弹的导弹防御系统,也绝对不会交给日本。因为美国的导弹、核弹是掌控日本的尚方宝剑,给了日本导弹防御系统,美国还能用什么控制日本?那不是自己拆自己的台吗?哈哈,我想起来卖矛和卖盾的故事,不会美国的矛捅不破美国的盾吧,就此打住,不往下扯了。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lawala&aid=628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