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Give me @@ 主唱 :徐仁英{檢察官公主插曲}
2010/04/26 14:26:35瀏覽5856|回應0|推薦27

檢察官公主插曲

 

Give me

 

主唱 :徐仁英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all your heart

we making real love come into my world

내게 다가와 줘 느낄 수 있게
靠近我吧,讓我可以感受到你

너의 품속에 머물 수 있게 내게로 와줘
來我身邊,讓我可以倚靠在你的懷裡



take me take me take me to your heart

'll show your real love now and forever

너와 함께 있는 이 순간이 멈춰진 시간이었으면 해
讓你和我在一起的時間能夠停止

영원히 너와 함께
永遠永遠在一起



늦어 버렸나봐 니 맘에 들어가기엔
大概你太慢了吧,就算回到你的心裡

이미 다른 사람이 있다는 걸
好像你的心裡已經駐進了其他人

잘 알고 있지만 이제 어쩔 수가 없어
就算我明白,卻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니 맘속에 자꾸자꾸 빠져드는 걸
總是不停不停,地陷入你的魅力



매일매일 너와 함께 있고 싶어
每天每天都想要和你在一起

오늘밤엔 꼭 널 좋아한다고 말할까
今天晚上一定要向你告白


making shining light making hot love together

making you my baby come to my world


show your love(loving you) making me love with me
making love with you




以上資源轉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397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