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去上班了
2008/01/17 23:53:39瀏覽274|回應0|推薦2

  今天是我第一天,至社區上班,同我一起報到,另有一男二女,都屬中高齡,男還是殘障人士,其中還有來至重慶的大陸新娘,因為是勞委會舉辦的多元就業方案之(經濟型計畫),薪資是由勞委會提撥的,所以我們這些老弱殘兵才有就業機會,真感謝政府有這樣的德政,也要感謝理事長錄取我們。

  早上先讓我們看介紹社區的影片,讓我們了解整個社區轉變與未來及特色,理事長還講了一些期許的話。之後要我們三位老美女,整理一些還境,就這樣過了一個充實的上午。

  整個下午都是在實習工作情形,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心裡存著,活著就是要學習的精神,想必未來的日子,再多的因難,也會迎刃而解。

  下班回家的路上風雨交加,雖然全身濕漉漉,但是心裡卻是暖烘烘ㄝ,因為工作地點離家很近,不像以前都要長途跋涉、早出晚歸,最重要的是我又能賺錢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9969458&aid=154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