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光外洩
2006/04/27 14:56:31瀏覽1965|回應1|推薦23

我個兒很嬌小 所以不太適合穿長裙 農曆7月或半夜看到我時可能會被嚇到 因為看不到我得腿  

浪漫點的解釋就好像黛安娜王妃身前結婚時穿禮服的裙襬一樣 我的長裙也可拖曳在地上約四公尺長  但尚需穿上10公分的矮子樂 外加一位好心人士幫我拉裙襬

才不至於摔個四腳朝天    

為了避免這些麻煩 我還是就乖乖的穿適合我的小短裙吧 越短越好 

記得那天天氣晴朗    我穿著新買的上衣 裙子及朋友送的性感褲襪聽著我的video ipod 在等著看V怪客的空檔 時 請朋友幫我在ferry wheel 前拍幾張照片

木桶上有放置一張menu 因個頭不夠高 需稍微翹一下 

我的behind 就走光拉 還好只有看到大腿及性感褲襪(老實說那性感褲襪性感歸性感 但穿起來超不舒服的)

我想說的是性感分很多種   你可以露的很有品也可以很低俗

但我們必須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不要為自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如被偷拍或因自己的輕浮讓人誤認為傳送性暗示邀請等.......

自從這件事之後我學到了一個驚驗   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p.s.這件事也讓我想起在1988 年由  Jodi Foster所主演的 控訴 Accused, The

莎拉(茱蒂佛斯特 飾演)因為和男友吵架,所以到酒吧去找朋友莎莉,結果因為她穿著性感,同時在抽過大麻及幾杯啤酒下肚後,她在酒吧後的遊戲間翩然起舞,引起一群男子側目,被三名男子當場輪暴,其餘男子在旁鼓噪起鬨。身心受創的莎拉,事後在女檢察官凱西(凱莉麥吉莉絲 飾演)的協助下到法庭控訴,不料卻沒有任何目擊者願意出庭指證,連她的好友也推懈責任,她一定要替自己討回公道,而檢察官以她行為態度不檢引發犯罪來起訴一起強暴案件,在法院極輕地判決下使得莎拉大為光火,進而決定說服檢察官對於當天在旁聳恿的男子加以制裁然而此舉非常不易,因為莎拉有著一個不良的過去,在法庭上會被對手用來舉証的....

其他: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    蒂佛斯特以本片榮登奧斯卡影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92126&aid=253230

 回應文章

KAL
شسيبل
2009/10/12 22:31
نعقثص  شىخ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