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顏面神經失調 or 故作神秘
2006/04/27 10:44:27瀏覽1852|回應1|推薦19

朋友老問我未何我的照片都是遮遮掩掩的 不是低著頭就是只露出三分之ㄧ的臉或故意把照片拍的朦朦朧朧低   更誇張的是有時只露出腿部

其實因為我有不得已的苦衷 可能是年輪不斷增加中( 以現今存活之樹齡不乏達數千年者cccccccccc用這個做比喻感覺比較長壽蠻酷的)

已不再photogenic的我 想裝可愛 又裝不成

一看到鏡頭時臉部會不自覺低嘴歪、眼皮不能閉合、流眼淚、味覺障礙、喝水會流出來等,別人看來是嘴歪、眼斜  好像有一點兒誇張喔 但真的看起來就很作做

所以呢 是當個顏面神經失調者比較好呢?還是故作神秘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當我自己 但先讓我調適一下把自信給找回來巴

I am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Words can't bring me down
I am beautiful in every single way
Yes, words can't bring me down
So don't you bring me down today 借用Christina Aguilera 的歌詞


p.s. 顏面神經失調   如果是直接翻,應該是 Facial nerve disorder.
如果是專業用語,應該是 Facioplegia or Facial Palsy.

 故作神秘 intentionally mysticall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92126&aid=253021

 回應文章

澄月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阿!
2006/04/27 13:53

hi!我是ivy

看起來心情很不錯呦!

甘八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