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的獨白
2010/03/22 20:29:11瀏覽264|回應0|推薦5

感情容易變質,不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感情無發明確的畫出界線,是我太過天真

天真的認為他就是我的另一半

她就是我這輩子無人可取代的好朋友

他們就是我一生中最疼愛我的家人

究竟是什麼讓我這樣一昧的相信著

因為相信

相信他是愛我的

相信她也當我是她的好朋友

相信他們是我的保護傘

這些相信換來的卻是背叛和失望

是呀!一開始什麼都是最美最好的

曾何幾時感情變了質

曾何幾時美好中出現了裂痕

或許我們在對的時間卻遇不到對的人

或許所謂的相信所謂的承諾都只是我一廂情願

在愛裡犯了錯卻沒人選擇原諒

像捧在掌心上呵護著的感情竟是如此的脆弱與不堪

是自己太傻太笨太過執著

才會放不開那緊握住你們的手

儘管傷痕累累的心無法復原

儘管已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我依然希望

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找到用真心待我的朋友,找到不畏艱難為我付出的家人!

愛是因為有你們才變得可能

你們是我的真愛也是珍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811110&aid=387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