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必須沉默的一句話
2013/12/09 11:49:15瀏覽568|回應1|推薦10

12月8日的凌晨兩點,當我還在睡夢中,電話鈴聲顯得格外的刺耳,裡頭傳來尖叫聲、哭泣聲、斷斷續續的求救聲,擾得我的心緊張了起來,拼湊出個大概,我的朋友出車禍了,在醫院裡搶救,而肇事者逃逸了!

凌晨兩點鐘,我沒有可以趕去醫院的交通工具,公車尚未行駛,我一時之間手足無措的在街頭上大哭,不知道誰可以幫幫無助的我,本來就怕黑的我,站在深夜的十字路口,一時間,覺得世界拋棄我了,剎那間,我懂了,離開你的視線,我連自己的未來都看不見了!

拿起手機,顫抖的撥著熟悉的號碼,朋友二話不說的載我到了醫院,抵達醫院大門,我慌了,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人,清醒時,我已經站在急救室的轉角邊,我看見的是醫護人員的進進出出、阿姨痛哭失聲的哭喊、一雙雙哭紅的雙眼,我害怕了,站在轉角邊上動彈不得,看見護士身上的血跡,我的雙腿瞬間無力的倒下,眼淚不停的流下,我知道我不適合站出去,因為自己的情緒可能會影響到大家,所以我只能在角落候著,很多女生都控制不暸情緒的離開了,我緊緊的抱著自己,回想起所有和朋友相處的時光!

因為我的情緒,所以不適合去安慰他的父母親
因為我的父母親,所以,我無法對我的朋友說:我希望躺在那裡的是我
想要替他做出怎樣的犧牲,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沉默的一句話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無能為力的感覺、不知所措的感覺
我似乎只剩下眼淚了

漸漸明白,生命的可貴,不論是對於家人、朋友甚至是個陌生的人,永遠都能看見一個人存在的重要!在我的旅程中,萍水相逢的人、匆匆的過客、一同行走的夥伴等,只要在我的行程出現的那一瞬間,都已經在我心中有了一定的分量,或多或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811110&aid=9831469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無事就好
2013/12/12 09:15

因為無常 就在身邊

不過 還好有你這位好朋友

雖然 碰到這種事情會害怕 

但也會讓你成長 知道

生命的可貴 所以更應該懂得珍惜掰掰(881、咕掰)

Miura Lin(g811110) 於 2013-12-12 21:46 回覆:

謝謝你

真的很感謝

讓我在難過之於

有了一點溫暖  Fox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