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越心中的那一道防線
2011/03/27 16:32:08瀏覽258|回應0|推薦7

曾經問自己要付出多少力

才能邁向成功的未來

曾經問自己有個成功的未來

那麼要在那未來做些什麼

曾經問自己當你很要某種東西時

你發了瘋的去追求卻被身旁的人嘲諷

是否還有力量在去追求

三個問題就是我無法跨越的防線

當心中有著這條深溝

我又該如何衝破

阿班說:壓力是來自於你的不安

是呀!我的不安給了我難以喘息的壓力

但....我該如何克服

該如何在這泥淖中逃脫

飛翔吧!是我不久前說的

或許這是我飛翔後的第一次失敗

正所謂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我還敢再次飛翔嗎?

迷惘的我看見了一張照片

我想那正是我想要的

跨越那心中的防線

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

我不應以這次失敗而放棄吧!

即使有著迷網與疑惑

我想先試著衝破

或許迷惑的問題都將迎刃而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811110&aid=502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