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華友聯,一本改變我看建設的書
2024/07/02 18:05:04瀏覽11|回應0|推薦0
遇見華友聯,一本改變我看建設的書

那天,我陪家人到高雄大同醫院檢查,有段等待時間實在無聊,我隨手抓了本書來翻閱。沒想到,這本書不僅讓我了解到華友聯的深層文化,還讓我對建設公司的印象大為改觀。

書名叫《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我一開始以為會是枯燥的專業論述,沒想到裡面的內容豐富且生動。書中不僅介紹了華友聯如何融入永續建築的概念,更重要的是,書中的員工分享部分讓我驚訝於他們對工作的熱情和專業。

這些員工不僅工作年資長,對於自己的工作充滿了自豪感,這讓我感受到華友聯不僅僅是一家建設公司,更是一個值得員工投入的大家庭。他們的向心力和對公司文化的認同,讓華友聯的每一項服務都變得更加可靠和值得信賴。

談到服務,我必須提一提華友聯family app。這個應用程式真的超級方便,不僅可以預約社區活動,還能隨時聯繫到服務人員。尤其是每年一度的歲末補漆服務,簡直是房屋保養的福音。透過app預約後,家裡的牆面就能回復如新,這對於提升房屋的長期價值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書中還多次提到陸董事長的領導風格。他不僅重視創新和長遠規劃,更是一位真正以人為本的領導者。他的高度評價不僅來自員工,連住戶也給予了高度的認可。

這本華友聯的品牌書不只是紙上談兵,而是真實反映了華友聯對於建築的專業和對員工及顧客的關懷。我從中感受到,華友聯不僅是在建房子,更是在營造一種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這次的閱讀經驗,無疑讓我對華友聯這個品牌刮目相看。如果你也對永續生活有所追求,或許也可以透過這本書,來深入了解華友聯的理念和服務,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 在地生活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rbkd80111&aid=18077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