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具工廠 台南LED自然光燈泡燈具行 台南新化階梯燈賣場
2022/06/01 04:13:54瀏覽21|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去上大學的時候,母親怕我水土不服,就在包里放了一罐土。 我在學校,買了花盆,把土放進里面。偶然澆了點水,土里竟冒出了嫩芽。給母親打電話說,想家里的花了,讓拍幾張照片過來,并央母親寄來一些花籽。那時,家里的花結了種子,母親都會收藏起來,留到來年播種。母親給我寄回了一些容易成活的花籽連同一些耐旱的植物。并囑咐我,如何把種子放進土里,深淺要得當,澆多少水,濕度多少,都控制好,發芽率才高。 一個星期后,我把植物成活的照片發給母親。圖片中的花,葉面翠綠,盈盈水潤而飽滿,葉片厚實,洋溢著生命蓬勃的色彩,如青春年華。母親笑成了一朵花,連皺紋里都是花的褶皺。花籽也慢慢的發芽了。花發芽后,母親對我說何時澆水、施肥,肥料不能施多,否則花消化不了。其實,養花的基本技巧我都懂。在母親的影響下,房前屋后的花熏染著我。母親只是想和我多說幾句話,從花里看看她的孩子而已。 哥哥亦是如此,種了母親寄去的花。每天對著那棵和哥哥種的同樣的花說話,是母親的必修課。花的那頭是子女,是思念的源頭。 不久,哥哥說花開了。拍給母親幾張照片,母親說把花養好,結種子了,就留著,明年再種。母親喜歡留種子。她說:“每一粒種子都是一個生命,還有什么比能留住生命更讓人開心的事呢?” 母親習慣在遠行的親人包里放上一包土,如若幸運,土里可能會有花籽,給予合適的養分就能發芽。花,延續了母親的思念,花,讓母親的思念有了落腳的地方。 母親的花陪了我們四季。在這四季里,看到和我們種的同一種花,是她最大的滿足。花的四季,也是我們的四季,母親的四季。 “母子花”,花的一頭是母親,另一頭是子女。從花的這一頭到花的那一頭都是種下的滿滿的愛。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一) 科倫坡的烏鴉隨處可見,它們在自己的領地和平相處,從不哇哇擾民。 這些烏鴉分散在城市的各個角落丶地面上,有的在馬路邊,有的在海灘漁船邊,有的在菜市場,每個地方都有它們的精彩生活。 這只烏鴉守著它的地盤,以主人的姿態,高昂著頭,傲慢地瞅瞅我又轉向別處,看似對我這外來客毫不在意。 (二) 其實它不是不在意,它在觀察我。我們之間只有一米,它盯著我左歪一下頭,右歪一下頭打量著我呢。顯然它在探尋,這是哪來的雜種?這種顏色的皮膚,沒大見過,怎么跟滿大街的人不一樣啊。 我當然無意招惹這坐地戶,人家的領地嘛,咱畢竟是外來的嘛。 它沒有一點飛走的意思,一直盯著我。我想它心里一定不爽,還是我先走吧,別惹得人家哇地叫來一群,就不好収場了,那今后還怎么處啊? (三) 我退回屋里還是忍不住想看它,又來到陽臺,它已經不見了。有些談淡的失落,我們之間初次見面還算謙讓有加吧。 正想著感覺耳邊一陣風,它從我頭上飛回落下。顯然它有偵探我的強烈欲望,我也不想叫它失望,彼此注視著。 它長得很帥,閃亮的黑色羽毛,脖子一圈毛色柔軟,色澤談一些,黑色的喙非常尖銳,眼神晶亮,沒有了初見時的警惕。見我瞅它就昂起頭往別處看,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偶爾用喙梳理幾下羽毛,顯出一種從容和大方。 我開始喜歡它了,不知它對我印象如何。距離產生美,我慢慢退出陽臺,深怕驚擾了它。它根本不看我,原來它不在乎我。怎么能得到它的好感呢?我想到了食物。 (四) 我到廚房拿了幾粒花生米出來,它沒有走,仍然望著前方不看我。我伸開手掌往前湊了湊,它突然蹦了一下躲開了,眼睛盯著我,露出一種不要靠近我的意思。 我把花生米放在陽臺地面上后退一步,這樣它就便于下來吃了。它瞅了一眼仍然無動于衷。啊呀,它好怪呀,美食也打動下了它。大概是羞于我在場不好意思吧? 我退出陽臺躲在門后悄悄看它,希望它能從容地去吃花生,它仍然不動。不喜歡吃?還是廉者不受嗟來之食?我回到屋里干別的去了。 我再去陽臺時花生米不見了,原來它并不在乎嗟來之食,一直對我心存戒備呢。 (五) 大黑終于接受了我的食物,這讓我興奮了一陣。大黑是我給它起的名字。 第二天我又拿了幾粒花生米來到陽臺。大黑顯然期待著我,不知從何處飛來徑直落在老地方。我們對視著,它的眼神是溫和的,不卑不亢,不再裝著不看我了,一動不動地等待著。我這次沒有把花生米放在地上,放在了欄桿邊的矮墻上,這樣它只需跳幾步就可吃到,不必蹦到地上了。我把手拿開后大黑沒有停留,馬上跳過來啄食,幾秒鐘花生米就不見了。我看到它沒有將食物吞下,而是含在嘴里,半張著嘴,那是五粒花生米呀!然后就振翅飛走了。 它飛向一片樹木茂密的地方,那里有一座寺廟,它的家大概在那里吧?大黑為什么不吃掉花生米呢?難道要送給誰嗎?我望著那片樹林猜想。 (六) 第二天早上我聽到了一聲溫和的烏鴉叫,急忙抓了幾粒花生米來到陽臺。啊呀!陽臺欄桿上不光是大黑,還有三只生面孔,全都齊刷刷地望著我。這可怎么辦?那幾粒花生米不夠分呀,照這個速度幾天后會來一群的,招架不住啊。 我握緊手細細打量這幾個不速之客。離大黑最近的二只烏鴉毛色灰暗,喙也失去黑亮,明顯是這個群體的老一輩。離大黑最遠的那只渾身烏黑光亮,長得和大黑差不多,正牢牢地盯著我的手。 我干脆把花生米放在大黑面前的矮墻上,明確告知,這是給大黑的,你們給我遠點。 大黑看看花生米沒動,那只年輕烏鴉卻很興奮,向前走了幾步,大黑哇了一聲它便停下了。二只老烏鴉上前啄食干凈,輕聲叫了一聲飛走了。 烏鴉里也有雷鋒嗎?我有點懷疑大黑的動機,對它攤攤手,大黑也叫了一聲飛走了,那只也不見了。 我心里忽然有一種說不請的情愫。 (七) 我一直悔恨自己的輕率判斷,怎么能懷疑大黑的高尚動機呢?那兩只烏鴉是它的長輩,把食物讓給長輩吃,不是雷鋒精神是什么?既使那兩只老烏鴉是它的父母,那也是很美好的,烏鴉反哺嘛,我們人類有幾個能做到呢? 就那樣讓大黑餓著肚子飛走了,還理直氣壯地向它攤攤手,我多么卑鄙渺小啊,真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 一連三天大黑都沒有來,我斷定它生氣了,不會理我這個“小人”了,道不同不相與謀嘛。 第四天大黑來了,還是站在老地方,還是那樣專注地望著我,眼神里滿是信任和期待。我興奮至極,急忙回屋里拿了花生米,放到它面前,滿懷歉意地瞅著它。大黑快樂地叫了一聲,像以前那樣把花生米一粒粒含進嘴里,尾巴一抖飛走了,飛向那片樹林中的寺廟。 (八) 那座寺廟到底有什么秘密呢?我不得而知,我猜大黑一定是在做一件善事,無須去探尋。 它每天都來,有時上午有時下午,然后就是叼著食物飛向老地方。 那天我到菜市場去,在賣肉的鋪位前有很多烏鴉。它們在人空間跑來跑去,不時地飛起落下,犀利的眼神盯著賣肉人的舉動,把掉下或崩出的肉渣飛快地叼住,或吞下或叼著飛走。人們也不在乎它們,各干各的事。 這種場面太叫我驚奇了,急忙拿出手機拍照。無意中發現一只烏鴉閃爍著藍色的光,從我頭上俯沖而下,搶進我的鏡頭。那不是大黑嗎?在熙攘的人群中,它居然沒有注意到我,飛快地將落在地上的一塊碎肉啄進嘴里,振翅飛去。那只沒搶到的烏鴉哇地叫了一聲,很憤怒地又沖向一處肉鋪。 大黑不見了,它沒有吃下那塊肉,它飛走了。原來大黑也是這里的常客呀。 (九) 大黑已有幾天沒來陽臺了,它一定是在萊市場肉鋪門前搶碎肉呢,肉可比花生米好吃多了。它大概不會再來了,它供養的那個神秘烏鴉是誰呢?怎么樣了?我一直牽掛在心。 一天我聽到陽臺上哇地叫了一聲,親切而溫和,是大黑,我急忙抓了一些花生米來到陽臺。大黑一見我格外興奮地抖動了幾下翅膀,在欄桿上來回走動著。 我注意到它身邊矮墻上還有一只烏鴉,溫和的眼神里透露出慈祥和感激。這是一只老烏鴉,羽毛顏色很談,沒有光澤,獨腿站著。我細細看去,竟然是少一條腿。我心里一動,瘸腿烏鴉怎樣話呀?在竟爭這么激烈的世界。 大黑靠近了這只老烏鴉,親切地用喙給它梳理了一下羽毛,顯得真誠而耐心。我忽然發現大黑很像這只老鳥鴉,難道它們是母子或父子?我無法判斷它們的性別,但我敢肯定,大黑叼回去的食物,一定是喂給這只烏鴉了。大黑不僅要養活自己,還要養活自己的殘疾長輩呀。 (十) 這只老烏鴉看起來康復了,大黑真不簡單。我輕輕把花生米放到矮墻上,兩只烏鴉瞅瞅沒有動,那只老烏鴉也沒有動。我指指花生米說,吃吧,以后天天來這里吧。它們當然聽不懂我在說什么,但是能看懂我的眼神。老烏鴉哇哇叫了兩聲,粗獷低沉,沙啞,我不懂鳥語但明白那是感謝。我又微笑著指了指花生米,老烏鴉這才低下頭吞吃了幾粒,又抬頭對大黑叫了一聲。大黑望望老烏鴉又望望我,啄食了剩下的幾粒。兩只烏鴉看看我,哇地叫了一聲雙雙展翅飛去。 那以后大黑一直沒有來陽臺,我在菜市場里看見過它幾次,那種凌厲地氣勢,果斷地出擊,靈巧地飛行,在那群烏鴉里特別顯眼,得到的食物也最多。 我知道大黑的壓力減輕了,想憑著自己的能力謀生了,不愿去打擾別人了,但它一定會記著我和陽臺的,因為烏鴉是一種格外聰明而有靈性的鳥。不僅是斯里蘭卡人把它當做神烏丶吉祥鳥,我國古代也把它當做太陽神鳥,古籍中就有玉兔落金烏升的記載,玉兔指月亮,金烏指太陽,上古神話中的太陽里就有一只烏鴉。 我和大黑的故事就到這里吧,以后若有精彩的故事再告訴你。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仁德壁燈賣場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安南軌道燈設計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新營陽臺燈具行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善化單吸頂燈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麻豆經典吊燈燈飾工廠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北區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推薦 台南新化客廳燈具批發推薦 台南佳里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台南燈具工廠 台南東區軌道燈評價推薦 台南佳里客廳燈燈具工廠批發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qry914334&aid=17472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