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
2022/08/06 04:18:12瀏覽23|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

在我最久遠的童年記憶里,頂快活的事當數跟著父親到白鹿原上和塬下的灞河川道里的村莊去看戲。 在瓦溝里的殘雪尚未融盡的古戲樓前,集聚著一大群穿黑色棉襖棉褲的老年、壯年和青年男人,還有如我一樣不知子丑寅卯的男孩,旱煙的氣味彌漫不散。伏天“忙罷會”的戲臺前,一片或新或舊的草帽遮擋著灼人的陽光,卻遮不住一條條淌著汗的紫黑色裸膀,汗腥味兒和旱煙味彌漫到村巷里。 我在這里接受的音樂熏陶,是震天轟響的大銅鑼和酥脆的小銅鑼截然迥異的響聲,是許久才響一聲的沉悶的鼓聲,更有作為樂團指揮的扁鼓密不透風、鏗鏘利爽的敲擊聲。板胡是秦腔音樂獨有的個性化樂器,二胡永遠都是作為板胡的柔軟性配樂,恰如夫妻。 自然還有唱腔。花臉和黑臉那種能傳到二里外的吼唱,曾經震得我捂住耳朵,這時也有接受的頗為急切的需要了;白須老生的蒼涼和黑須須生的激昂悲壯,在我太淺的閱世情感上銘刻下音符;小生和花旦的洋溢著陽光和花香的唱腔,是我最容易發生共鳴的妙音;還有丑角里的丑漢和丑婆,用關中話里最逗人的話語做最恰當的表述,從出臺到退場,被滿場子的哄笑聲迎來送走……我后來才意識到,大約就從那一回的那一刻起,秦腔的旋律在我并不特別敏感的樂感神經里,鑄成終生難以改易,更難替代的戲曲欣賞傾向。 如今,在我久居的日漸繁榮的城市里,有時在夢境,有時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眼前會幻化出舊時儲存的一幅幅圖景:在剛剛割罷麥子的麥茬地里,一個光著膀子、握著鞭子、扶著犁把兒吆牛翻耕土地的關中漢子,盡著嗓門兒吼著秦腔,那聲響融進剛剛翻耕過的濕土,融進正待翻耕的被太陽曬得亮閃閃的麥茬子,也融進已搭在塬頂的太陽的霞光里。 秦人創造了自己的腔兒。 這腔兒無疑最適合展示秦人的襟懷。 黃土在,秦人在,這腔兒便不會息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城市里萬家燈火,璀璨奪目。每一盞霓虹燈就像一盞朦朧的月色靜謐溫柔,幾凈窗明,唯美和諧。生活中,其實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盞燈。不論遇到怎樣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被磨滅。轉過身去,換個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盞燈就好。給自己點一盞燈,一盞堅強之燈。沒有誰的一生是一帆風順、平平坦坦、無驚無險的。人生有太多的挫折和風浪,在崎嶇不平的路上,我們需要的是堅強。 燈!你是那么的明亮,那么的充滿著誘惑的魅力。你能讓那些有夢想的人們,有了生活前進的動力,你就像我們的指南針,在我們迷路的時候,幫我們找到正確的方向。你就像我們的指揮員,前進的時候,你給我們指揮著,讓我們披荊斬棘永遠攀登!那就讓我們一起點亮那盞自己已經期待已久的燈吧,那盞燈在我們心中永遠不會滅,他只會一天一天的靠著我們的汗水、心血更亮起來,成功的走向自己心中的那一盞明亮的燈。 每個人都是一個宇宙,在你心靈的天體中,閃耀著各種各樣的光芒。正是這種不滅的光,給你前進的動力,生活的勇氣,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照耀。同時,我們還擁有更寶貴的財富,那便是盛滿愛與善的愛之燈,這盞燈是那么的溫馨美好,以至于每一次的提及,都會讓人聯想到陽光、鮮花、藍天、白云,以及至純至美的、遠離塵俗的境界,讓每一個人感動。這燈,便顯示出人與人之間那種關愛與和諧。其實,實實在在的燈尚且如此。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點亮一盞愛之燈,更會讓人溫暖。 世界上本都是暖,只有你心悲,才會覺得這個世界悲。世界是跟著你的心在走,你心如何,世界便是如何。想要自己活得安然,過得舒心,闖的有勁,那么首先將你心中的燈點亮,明確你要走的人生。人生幾何,對酒當歌,古樸詩意正濃灑下一片溫馨,卸下一天的疲倦。我們在沿著各自的軌跡走著,帶著一盞燈,一盞放射出無限光芒的燈。與天空中的星星為伴、媲美。知道嗎?美麗的夢想之燈,多少動人的、美麗的故事,就發生在那“燈火闌珊處”呢? 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不會遇到幾個,有人為你點亮世界之燈,有人撥開你心里的塵。點亮你心中的燈,看看你該去向何方。撥開你心里的塵的人,只為等待他的出現,因你的心在今天愛著他。你是如此脆弱,不知該往哪里去?除了他,沒有人能夠點亮你心中的燈。但人與人之間,多一分寸的距離,就容易變成失去聯系的荒唐,人們內心越獨立,重要的人就越少,你不確定什么時候會失去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對那些還留在你身邊的人好,耐守人生的平淡與熱鬧。 大海的寬廣在于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心,因為感恩而變得坦然;愛,因為感恩而成就偉大。 人生路漫漫,有多少黑暗、孤獨、無助、落寞、彷徨的時刻。在那些時刻,我們又多希望會有人提著一盞燈,來到自己面前,照亮我們,用燈光溫暖我們的心,引著我們走向光明。那么,點燈的人會是誰?是我們自己還是他人?感恩我們所走的道路,我們所經歷的經歷! 要點亮心中那盞燈,需要有一雙慧眼,有一顆敏感的心,還要學會無私,學會感恩,學會樂觀,讓自己用堅定的信念、不屈的精神、豁達的心胸,應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點亮心中燈,你我就可以在互相幫助中不斷挑戰,不斷自我超越。即使遠方是永遠的遠方,也會誕生一種東西——奇跡!無論如何,不能讓內心彌漫黑暗,否則就會失去前進的目標和動力,要向往光明,哪怕只有一盞微弱的燈,也要讓它成為我們人生的航標,激勵著堅強地行走。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喝一杯美酒, 說幾句好詩。 知道是何年, 想一次人生。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
( 創作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qry914334&aid=17646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