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館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2022/08/06 04:06:32瀏覽23|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老王是新來的病友。他自己說退休前是電器廠的工人,但是我懷疑他是剛從北京城的出租車上下來的。老王剛滿六十歲,但看上去頂多五十出頭一點,身形高大,一頭黑發,剛進來的時候一路笑呵呵地跟人打招呼,還不忘伸手給別人幫個小忙,像是走錯門的小販。 我們這一病室的,都是等著做手術確定“生”“死”的。在等待手術中,老王無所不扯,從過去到現在,從國際到國內,沒有他不知道的,也沒有他知道的。各種道聽途說,加上小報,就是他的信息庫。各種似是而非的信息通過“等于是”“那意思是”“好像”等粗針大線縫成一塊百孔千瘡的破布。 他語言風格的底色是的哥話語,加上周星馳式的無厘頭。護士給我打針,他在旁邊點評:姑娘,老革命皺眉了,這表示打疼了。能不能不要老扎手改為扎腳?小孩不都扎腳嗎?老小老小,老革命應當也扎腳。護士,我是不是明天手術?你這么漂亮,給我主刀得了,就你了! 護士笑了,我也笑了,似乎也就不那么疼了。 隔壁床的老李針打得太多了,護士拍打著手臂找血管。老王又在一旁點評:護士老師,這手可要輕點打,它得過五一勞動獎章,上過天安門,你那時小,沒見著!好,就這樣打!通沒通?通了?南丁格爾獎就是你的了! 每天老王至少給五個護士頒發南丁格爾獎。就連護士給他灌腸,他倉皇如廁前,也沒忘了封那護士是南丁格爾。 我逐漸喜歡上了老王,有了這只聒噪的喜鵲,病房里一天到晚充滿著笑聲,經常會讓我們忘了自己是等待判決的重癥病人。老王的聲音大,中氣足,手機鈴聲也是大得嚇人。每次老王一接電話,幾乎全樓層都知道了。 這天,全樓層的人通過老王的電話都知道了,有個騙子找上老王了——— 一個陌生人說要匯三萬塊錢給老王,讓老王告知銀行賬號信息。 現在的騙子真缺德,連病人都騙。我們都嘆息,鄭重其事地警告他,千萬不要把銀行賬號告訴別人,這是騙子,你只要一告訴他,你銀行里的錢都會被他轉走的。 不怕,我都快死的人,能騙我啥?我偏要告訴他,讓你們看看,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騙子。老王大手一揮,發了個微信出去。我們阻攔不及,趕緊告訴老王兒子。老王的兒子小王在一家國企里擔任要職,聽到老爺子被騙,倒也不著急,微微一笑說,只要他高興就好。就算上當,花錢買老爺子高興,也不錯。 過了三天,我們都快把老王受騙這事給忘了,病房里來了一位小個子中年人,操著一口四川普通話,說自己就是打電話要匯錢給老王的人。老王說,你是誰?我不認識你啊。 四川人說,王哥,我是田小樂啊。十年前,我們共事過兩個月,我家里出事了,急需用錢,我找你借了兩萬塊錢。一年后我回去找你,你也離開那家公司了。這些年來,我到處打聽你的消息,前幾天才打聽出來,原本打算轉賬給你的,后來聽說你病了,我就趕到醫院來了。 老王哈哈大笑,我就說不是騙子嘛。多大點事嘛,你還記了十年。兩萬塊錢我收下,多余的不要。 兩人在病房里你推我讓,非要對方接下那多出來的一萬,最后還是大個子老王贏了。四川人回去后的第二天,病房里又來了一個四十多歲的婦女,說是四川人請過來的護工,專門照顧老王的。 老王吹胡子瞪眼睛,我還沒開始做手術呢,身體好得很呢。你看看,胳膊能動不?能,腿能動不?能,我不需要人照顧。你回去吧。 那個女的便開始抹眼淌淚了,說老公塵肺病在老家躺著,一個孩子上大學,一個孩子上初中,正需要錢呢。四川人給的工錢高,如果她回去了怎么能掙這么高的工錢呢?求老王收下她吧。 好吧,你留下,我也做一回董存瑞。老王大笑。 我糾正他,不是董存瑞,是雷鋒。 老王的手術日期確定下來了。臨手術前的一晚上,老王神秘兮兮地把我叫到床前,掏出一張紙,那張紙上的字晃得我有點頭暈。我趕緊跟老王說,你想多了吧?你保準是良性的,手術完了就沒事了,日子還長著呢,干嘛這么急著做散財童子啊。 老王按了按我的肩膀,低聲說,你聽我說,我自己的身體自己清楚,我怕是過不去這一關了。我兒子混得挺好的,不在乎那點錢,倒是我那個女婿,愛錢如命,他們其實條件也還好,不差錢。我想著護工是急需錢的,錢花在需要的地方,才好。都給她,你做個見證,以防我那女婿起爭端。 ——— 如果我好了,我們就一起給南丁格爾們頒獎去。好不了,就是我去天堂找雷鋒去了。老王哈哈大笑。 你那么聒噪,天堂不會要你的。我說著,自己卻掉下淚來。 幾年過去了,我依然時時想起老王的笑聲,以及他的那句“如果我好了,我們就一起給南丁格爾們頒獎去。好不了,就是我去天堂找雷鋒去了。”——— 在天堂的老王,找到雷鋒了嗎?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古人的閑帖是一堆故紙,不能把它揉皺,而是展開。紙上有微風,還有花香、心情、眼神、節氣、溫度,在故紙中消夏。 喝茶吹風,讀閑帖。黃庭堅《花氣熏人帖》中說,“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春來詩思何所似,八節灘頭上水船。” 年歲漸長的老黃在家里閉目養神,有人給他送花。他曾應允過給人寫詩,過了好久,不見動靜,對方送花提醒,沒想到濃郁的花氣擾了老黃的禪定。本來,人過中年,心境遠江湖,微波不興,春天的詩意哪里還有呢?就像一葉小舟在八節灘頭的逆流中顛簸徘徊。 花枝簇擁,不知道人家送的是什么花?應當有薔薇、芍藥、石榴、繡球……反正是些很濃烈的花。老黃有些嗔怪,怨花氣太濃,熏得神思被攪,六根不再安靜。 中年人很少寫詩,哪怕年輕時是個詩人,也沒有了從前的激情。老來絕無年少吟,老黃又不愿應景式地湊幾句,所以托辭,送的花香味太濃,熏跑了靈感和詩興。 宋人的故紙中,有大宋的山河,大宋的天氣,大宋的茶和一副普通的對弈棋子。 蔡襄《暑熱帖》,流動著五月的花草清氣,“襄啟。暑熱。不及通謁。所苦想已平復。日夕風日酷煩。無處可避。人生韁鎖如此。可嘆可嘆。精茶數片。不一一。襄上。公謹左右。牯犀作子一副,可直幾何?欲托一觀,賣者要百五十千。” 大意是說天氣太熱,來不及通報請求謁見,心中苦惱的事情已經想通了。日夜朝夕天氣酷熱煩悶,無處可避,感慨人生中的束縛也是如此。給你帶了精茶數片,就不詳細說了。犀牛角做的棋子一副,不知道能值多少錢?想帶給你看一看,賣家說要百五十千。 本來,心有郁悶,想找人說,后來又自我化解了,一高興給朋友帶了禮物,無意中透露,蔡大叔業余時間可能癡迷古玩收藏。牛角棋子不知從哪兒淘來的?想問問朋友,到底值不值這個價? 故紙,一事一紙,古人的日常,更接近生活本意。它是一個片斷,也是片言只語,隨意拿張紙來,順手寫寫。這些帖子是雅文,單純、單一,清雅有趣。 我喜歡王羲之的帖子,他寫的題材包羅萬象,內容也很有趣,私下里稱它們為雅文。《快雪時晴帖》,“羲之頓首。快雪時晴。佳想安善。未果為結。力不次。王羲之頓首。山陰張侯。” 也喜歡王獻之的帖子,那些氤氳著煙火氣的文字,那種淡定和對人生的大徹大悟。 楊凝式的帖子也是雅文。《韭花帖》很雅,文字雅倒是其次,關鍵是內容雅,一個饑腸轆轆的人,這時候有人給他送吃的。 美食本來就雅,況且還是韭花醬。吃的事,骨子里就雅。 從前的故紙,說的事情瑣碎而蕪雜—— 懷素在《食魚帖》里說,“老僧在長沙食魚。及來長安城中,多食肉,又為常流所笑……”讀此帖,讓人不禁啞然,其實我亦有老僧境遇:淺夏時節吃雜魚,魚腹多子。不吃,是不忍吃;吃了,又怕別人訕笑。魚子鮮美,辜負了春天。 王羲之《裹鲊帖》,提到一款荷葉美食,“裹鲊味佳,今致君。所須可示,勿難。當以語虞令。”不只是一道菜譜,而是對朋友的情義。裹鲊,這款美食,經過腌制,用荷葉包裹著蒸,散發著誘人香氣。 《啜茶帖》是蘇軾寫給好友杜道源的一則便條,內容是邀請道源前來飲茶,順便有事相商。讀此帖,讓我想起谷雨天,約幾個朋友喝茶,杯盞里微漾新綠嫩芽,幾瓣素白茉莉。屋外下著雨,朋友散后,茶雨微涼。 米芾《清和帖》是寫給友人竇先生的一封信,信中提到與竇先生很久未見,表達傾慕敬仰之意。描述夏初氣候,詢問對方起居生活如何?他接著自述年事衰老,卻必須赴任官職,因此不能久留,恭敬地希望對方保重。寫在絹紙上,美好的情愫,收藏在博物館里,溫厚典雅。 古人在紙上寫字,信手寫來無拘無束,橫豎斜直,率意而成,揮灑自如,姿態橫生。 這些故紙從時光中沉淀下來,它的骨骼和心情在訴說某個時間節點的美。流傳久遠的紙頁,微微泛黃,生生還原了當時的生活氛圍;有從前蟈蟈兒的叫聲、鴨頭丸、奉橘和送梨。 酒事也雅。幾個人圍坐,談天說地,日子過得真慢啊。現在很難再有閑人陪你喝酒了。關鍵是,好多酒,還是酒精勾兌。 故紙里,有兩個人十里長亭相送。暑熱天,有個人,擎把傘,躺在荷葉下睡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上熱門的短視頻文案素材 1. 失望這種情緒,從來不會鋪天蓋地,只會積少成多。 2. 時間會告訴你伴你到最后的,不是舊人的手而是傷喉的酒。 3. 最深的孤獨不是寂寞,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4. 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沒有告別,悄無聲息。 5. 這世上,贏的多半還是薄情人。 6. 每個話題都是我開的,每句結尾也是我,原來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原來錯過真的是錯過。 7. 心酸縱有千百種,沉默不語最難過。 8. 你曾是我平淡生活里的來日方長,最后猝不及防的成為了大夢一場。 9. 明知自己一無所有,卻總想把身邊每個人挽留。 10. 我好想見你一面,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 11. 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12. 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13. 離得太近怕被嫌棄,離得太遠怕被忘記。 14. 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15. 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 16. 我的心現在一片狼藉,有的人出不去,有的人進不來。 17. 曾經的胡鬧,是因為依賴。如今的禮貌,是因為陌生。 18. 所有關系變淡的原因是:我帶著滿腔熱情找你,你卻敷衍的態度。 傷感短視頻文案 1.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3.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4.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5.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6.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7.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8.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 9.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10.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11.很久之后,終于將你視為平常,連看你一眼都感覺多余。 12.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卻被別人看成什么都不是。 13.什么是疼,疼就是在你全心全意對一個人的時候,在人家眼里你什么都不是。 14.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 15.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6.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不要等你走了很遠,才發現已經弄丟了我。 17.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18.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上熱門的短視頻文案素材傷感 1.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2.耳旁軟語是你,聲嘶力竭也是你。愛的是你,離開的也是你。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 3.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樣東西,時間與新歡;你選擇了新歡我選擇了時間! 4.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5.請把襯衫的第一顆扣子摘下來送給我,因為它最多余,像我。 6.希望你一到夜里就失落后悔沒有珍惜我。 7.愛過以后,轉身就走,不要回頭,不要停留,讓淚在心里流。 8.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長久。 9.我們來玩一個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游戲吧,嗯,你一直在贏。 10.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11.如果不能給我愛,請不要對我好,因為我習慣了,會期待更多。 12.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13.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凌亂了。 14.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舍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她)。 15.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16.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17.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8.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台中新景點介紹】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中新景點2022】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 知識學習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qry914334&aid=17646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