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蘆洲家樂福找房仲張富傑 》張富傑:不只是房仲,更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
2023/10/18 08:23:35瀏覽11|回應0|推薦0

那是一個陰霾的下午,我坐在咖啡廳的角落裡,透過窗外的雨,盯著我手中的房屋合同。自從決定出售三重的那套公寓,我的生活仿佛進入了一部錯綜複雜的劇集。

記得當初想出售時,一個房仲給了我一個看似吸引人的價格。

他充滿信心地告訴我:“三重的房產市場現在很火,妳這套公寓很快就能出售。”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每次有人參觀,都會提出一大堆問題,從牆壁的裂縫到老舊的地板,再到屋頂的滲漏。我逐漸失去了信心,開始擔心我是否做了錯誤的選擇。

正當我沮喪時,一位在咖啡廳熟悉的臉孔走了過來,是我大學時代的室友柯林靜。“還記得阿傑嗎?”她說,“他現在是新北市三重區的房仲明星呢!”

阿傑?那個大學時代喜歡玩樂隊的阿傑?我半信半疑地跟著柯林靜聯絡了他。他還是那麼樂觀,但多了一份成熟的穩重。在他的協助下,我開始看到出售房子的全新視角。

首先,他建議我對公寓進行小修。他帶著一隊工匠,從重新塗漆到更換地板,甚至對屋頂進行了加固。然後他建議我進行家居擺設,以增加居住感。

接著,他策劃了一場公開參觀活動。我驚訝地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對我的公寓感興趣!其中,一對年輕夫婦表現出極大的購買意願。

但在談到價格時,他們希望能夠再降低一點。這時,阿傑靈活地提出分期支付的建議,還幫忙協商銀行貸款的利率,雙方很快達成協議。

最後,當我們談到房屋的轉讓稅時,阿傑又展現了他的專業。他介紹我去找一位專業的稅務顧問,並教我如何合法地減少稅金。

整個過程下來,不僅僅是一筆交易,更像是一次人生的旅程。阿傑不只是一名房仲,更是一位朋友,一位願意站在你這邊的人。

現在,當我想起那段日子,心中充滿了感激。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真正懂得關心你、站在你這邊的房仲,那麼我強烈推薦阿傑。

他的聯絡方式非常簡單,Line ID 是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我保證,你會因為這個選擇而感到慶幸。

 

都廳大院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晴空大地找房仲張富傑

綠樹上幾只金黃的樹葉 蝴蝶般在天空翩翩起舞 最終 被頑皮的風吹到—— 吹到一泓澄澈的湖中 我在湖邊徑自彳亍 夕陽西下,太陽徘徊在海平面 熾熱的橙光灑滿大地 湖面被染得萬分絢麗 仿佛胭脂水暈滿了湖面 那葉扁舟 在赤橙的鏡面 輕輕劃動著 它仿佛深情款款地 凝望著那棵大樹: 葳蕤的葉 粗壯的干 黛綠的芽 沒有一處沒被瀉滿陽光 沒有一處不楚楚動人 在冥冥間 夕陽把最后一縷火焰 也給貪婪地奪走了 霎時間天地間 一片混沌 一片漆黑 一片凌亂 明月遲遲沒有點亮 整個世界 朦朧間 我隱隱約約地望見—— 望見小船那無形的手 蕩起了雙槳 緩緩駛向一個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不知不覺中 蟬鳴杳杳 人影幢幢 月光皎皎 繁星點點 那座小舟已漸行漸遠 恐怕永遠都不會回來 但它仍含情脈脈地注視—— 注視著它的家鄉 我定睛一看 它被月光照耀 全身沁滿了晶瑩的淚珠 淚早已潸潸……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春日的暖陽照著,我與母親漫步在湖邊。 “呀,許久沒出來了,春天早已等候多時了。”母親感嘆道。 是啊,這些日子疫情不但鎖住了我的身體,更鎖住了我的心靈。幾乎所有人都這樣:學生盯著網課,家長盯著新聞,沒有人注意到,春天還是像原來那樣,不知不覺地在窗外改變著我們的世界了。 在這小徑上,一邊是密密排列著的小樹,枝間已經冒出不少綠芽,一層包著一層,包成一個小球,翠綠翠綠的,飽滿得似乎一捏就能擠出水來;再看那邊,是別人家的小院子,一排望去有兩三家吧,各具別樣的風景:一家搭了亭子,還有葡萄架,剛顯出綠色的藤纏繞著,邊上一個池塘,幾道紅色的影子在竄動著;一家種了些菜,幾條石板路分隔開來,好似一個微縮的田園;一家是幾株果樹,長得好的已經綻開了鮮艷的花朵,從柵欄中擠了出來,正是:“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墻來。” “唔,真是,忙忙碌碌的,怎么一轉眼已是春意正濃,花滿枝頭了呢?” 我心中萬分感慨,從小到大,觸摸春天的時候越來越少,童年已經真真正正地過去了,一去不復返了,伴隨它的,孩提時代的那份“真”也漸漸淡漠了。年復一年,一個個春天過去,漸漸記憶也都是一樣的了,我似乎隨著時間的匆匆,生活的匆匆,人們的匆匆,城市的匆匆去了。驀地回頭,我想抓住這流失的時間,流失的記憶,流失的一切,可是晚了,它已經煙消云散了。我是該回頭看看了。 轉過小徑,來到一座橋上,眼前豁然開朗:泛著微波的湖、斜斜垂下的柳條、對岸的亭子、戲水的野鴨,微風拂過,臉上癢癢的。真是美麗的畫卷!我胸中也豁然開朗了:花謝了還會再開,春天去了還會再來,可時間是無法挽回的。能留下的,只有記憶。你來過這個世界,總要有些生命的光芒,讓世界記住你。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當陽光捂熱了大地,春風染綠了柳枝,就該植樹了。 老屋后院,父親栽幾棵桃樹、梨樹。春天,屋后桃紅梨白,蜜蜂嚶嚶,門前鶯飛燕舞,柳色如煙,家在畫中。果熟時節,我與小伙伴們一起分享果實,心里別提多美! 喜歡和父親一起植樹。那年,父親栽下的樹,我和姐姐都不認識。 “爸爸,這是什么樹?”我好奇地問。 “樟樹!”父親說。 “樟樹結果子嗎?果子好吃嗎?”在我的印象中,父親栽的都是果樹。 “樟樹果子不能吃!”父親笑了。 “那您栽它干什么?”一聽不能吃,姐姐噘起嘴。 “將來給你打嫁妝啊!”父親咧開嘴笑,姐姐紅著臉跑開了。 姐姐出嫁的時候,樟樹長到比房子還高。父親沒有給姐姐打嫁妝,他到另一個世界享福去了。出嫁那天,姐姐扶著父親種下的樟樹,哭得淚人兒似的。 我不能像父親那樣,在自家的房前屋后給兒女種下念想。但我像父親一樣,每年春天種下一些樹。分管學校綠化十多年,看著一批批樹苗長成一處處風景,孩子們在樹下追逐,老師們在林間漫步,來訪者不由自主地舉起手機,我的心里,便溢滿幸福。 春種一棵樹,一份希望,就會在心底生根,發芽。生命,便會生機盎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dcard
蘆洲買房永慶不動產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您的最佳選擇!晴空大地房仲推薦dcard 》購房不再煩惱,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障礙!
( 在地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kzk377422&aid=17998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