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影片瀏覽量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2022/12/11 23:06:31瀏覽22|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綜合華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fb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普通全球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林語堂:讀書的藝術  讀書或書籍的享受素來被視為有修養的生活上的一種雅事,而在一些不大有機會享受這種權利的人們看來,這是一種值得尊重和妒忌的事。當我們把一個不讀書者和一個讀書者的生活上的差異比較一下,這一點便很容易明白。那個沒有養成讀書習慣的人,以時間和空間而言,是受著他眼前的世界所禁錮的。他的生活是機械化的,刻板的;他只跟幾個朋友和相識者接觸談話,他只看見他周遭所發生的事情。他在這個監獄里是逃不出去的。可是當他拿起一本書的時候,他立刻走進一個不同的世界;如果那是一本好書,他便立刻接觸到世界上一個最健談的人。這個談話者引導他前進,帶他到一個不同的國度或不同的時代,或者對他發泄一些私人的悔恨,或者跟他討論一些他從來不知道的學問或生活問題。一個古代的作家使讀者隨一個久遠的死者交通;當他讀下去的時候,他開始想象那個古代的作家相貌如何,是哪一類的人。孟子和中國最偉大的歷史家司馬遷都表現過同樣的觀念。一個人在十二小時之中,能夠在一個不同的世界里生活二小時,完全忘懷眼前的現實環境:這當然是那些禁錮在他們的身體監獄里的人所妒羨的權利。這么一種環境的改變,由心理上的影響說來,是和旅行一樣的。  不但如此。讀者往往被書籍帶進一個思想和反省的境界里去。縱使那是一本關于現實事情的書,親眼看見那些事情或親歷其境,和在書中讀到那些事情,其間也有不同的地方,因為在書本里所敘述的事情往往變成一片景象,而讀者也變成一個冷眼旁觀的人。所以,最好的讀物是那種能夠帶我們到這種沉思的心境里去的讀物,而不是那種僅在報告事情的始末的讀物。我認為人們花費大量的時間去閱讀報紙,并不是讀書,因為一般閱報者大抵只注意到事件發生或經過的情形的報告,完全沒有沉思默想的價值。  據我看來,關于讀書的目的,宋代的詩人和蘇東坡的朋友黃山谷所說的話最妙。他說:“三日不讀,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他的意思當然是說,讀書使人得到一種優雅和風味,這就是讀書的整個目的,而只有抱著這種目的的讀書才可以叫做藝術。一人讀書的目的并不是要“改進心智”,因為當他開始想要改進心智的時候,一切讀書的樂趣便喪失凈盡了。他對自己說:“我非讀莎士比亞的作品不可,我非讀索福客儷(Sophocles)的作品不可,我非讀伊里奧特博士(Dr·Eliot)的《哈佛世界杰作集》不可,使我能夠成為有教育的人。”我敢說那個人永遠不能成為有教育的人。他有一天晚上會強迫自己去讀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Hamlet),讀畢好象由一個噩夢中醒轉來,除了可以說他已經“讀”過《哈姆雷特》之外,并沒有得到什么益處。一個人如果抱著義務的意識去讀書,便不了解讀書的藝術。這種具有義務目的的讀書法,和一個參議員在演講之前閱讀文件和報告是相同的。這不是讀書,而是尋求業務上的報告和消息。  所以,依黃山谷氏的說話,那種以修養個人外表的優雅和談吐的風味為目的的讀書,才是唯一值得嘉許的讀書法。這種外表的優雅顯然不是指身體上之美。黃氏所說的“面目可憎”,不是指身體上的丑陋。丑陋的臉孔有時也會有動人之美,而美麗的臉孔有時也會令人看來討厭。我有一個中國朋友,頭顱的形狀像一顆炸彈,可是看到他卻使人歡喜。據我在圖畫上所看見的西洋作家,臉孔最漂亮的當推吉斯透頓。他的髭須,眼鏡,又粗又厚的眉毛,和兩眉間的皺紋,合組而成一個惡魔似的容貌。我們只覺得那個頭額中有許許多多的思念在轉動著,隨時會由那對古怪而銳利的眼睛里迸發出來。那就是黃氏所謂美麗的臉孔,一個不是脂粉裝扮起來的臉孔,而是純然由思想的力量創造起來的臉孔。講到談吐的風味,那完全要看一個人讀書的方法如何。一個人的談吐有沒有“味”,完全要看他的讀書方法。如果讀者獲得書中的“味”,他便會在談吐中把這種風味表現出來;如果他的談吐中有風味,他在寫作中也免不了會表現出風味來。  所以,我認為風味或嗜好是閱讀一切書籍的關鍵。這種嗜好跟對食物的嗜好一樣,必然是有選擇性的,屬于個人的。吃一個人所喜歡吃的東西終究是最合衛生的吃法,因為他知道吃這些東西在消化方面一定很順利。讀書跟吃東西一樣,“在一人吃來是補品,在他人吃來是毒質。”教師不能以其所好強迫學生去讀,父母也不能希望子女的嗜好和他們一樣。如果讀者對他所讀的東西感不到趣味,那么所有的時間全都浪費了。袁中郎曰:“所不好之書,可讓他人讀之。”  所以,世間沒有什么一個人必讀之書。因為我們智能上的趣味象一棵樹那樣地生長著,或象河水那樣地流著。只要有適當的樹液,樹便會生長起來,只要泉中有新鮮的泉水涌出來,水便會流著。當水流碰到一個花崗巖石時,它便由巖石的旁邊繞過去;當水流涌到一片低洼的溪谷時,它便在那邊曲曲折折地流著一會兒;當水流涌到一個深山的池塘時,它便恬然停駐在那邊;當水流沖下急流時,它便趕快向前涌去。這么一來,雖則它沒有費什么氣力,也沒有一定的目標,可是它終究有一天會到達大海。世上無人(www.lz13.cn)人必讀的書,只有在某時某地,某種環境,和生命中的某個時期必讀的書。我認為讀書和婚姻一樣,是命運注定的或陰陽注定的。縱使某一本書,如《圣經》之類,是人人必讀的,讀這種書也有一定的時候。當一個人的思想和經驗還沒有達到閱讀一本杰作的程度時,那本杰作只會留下不好的滋味。孔子曰:“五十以學《易》。”便是說,四十五歲時候尚不可讀《易經》。孔子在《論語》中的訓言的沖淡溫和的味道,以及他的成熟的智慧,非到讀者自己成熟的時候是不能欣賞的。  且同一本書,同一讀者,一時可讀出一時之味道來。其景況適如看一名人相片,或讀名人文章,未見面時,是一種味道,見了面交談之后,再看其相片,或讀其文章,自有另外一層深切的理會。或是與其人絕交以后,看其照片,讀其文章,亦另有一番味道。四十學《易》是一種味道,到五十歲看過更多的人世變故的時候再去學《易》,又是一種味道。所以,一切好書重讀起來都可以獲得益處和新樂趣。我在大學的時代被學校強迫去讀《西行記》(“WestwardHo!”)和《亨利埃士蒙》(“HenryEsmond”),可是我在十余歲時候雖能欣賞《西行記》的好處,《亨利埃士蒙》的真滋味卻完全體會不到,后來漸漸回想起來,才疑心該書中的風味一定比我當時所能欣賞的還要豐富得多。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語錄 林語堂:我的戒煙分頁:123

郭敬明:世界從不公平,努力是唯一出路  這個世界并不是公平的,你要學著去習慣它。  世界上有人一鋤頭下去,就挖出了鉆石。也有人辛苦地開山挖礦,最后一聲轟然巨響,塌方的礦坑成為他最后的墳墓。  那天在上網的時候,看見一個帖子,里面在討論我的作品,和我的生活。里面很多人,大概一百多個跟帖,看上去特別熱鬧的樣子。  他們的討論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個部分是:我以前很喜歡他的作品,他寫的《夏至未至》,他寫的《愛與痛的邊緣》,里面的小四多么純真,單純的校園夢想,他簡單的學生生活,他和朋友在學校門口喝一塊錢的西瓜冰。你看看他的現在,充滿了物質,他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我家里有很多的書,歐美的,大陸的,中國臺灣繁體版的,日文的。各種各樣的書。無論我是否看得懂,我都會拿起來沒事就翻一翻,看一看別人的設計,別人的想法,和別人的圖書出版理念。而中文的小說,一看就是一下午。  但是我很少看自己的書。  我發現我再也不會回到我之前的那個歲月里去了。那個散發著游泳池消毒水氣味的夏天,那個高三煉獄般的日子,那個香樟樹茂盛得像是濃郁的海洋般的季節。我在那樣的年歲里高喊著我不要長大我希望永遠做小孩子我羨慕彼得·潘我一定要去永無鄉。  但后來,我漸漸地放棄了。  因為在進入社會以后,我因為這樣單純的自己,而被無數的人嘲笑過。人們不同情眼淚,人們不憐憫弱小。當你委屈地在網上傾訴自己的痛苦,轉瞬之間,你的文字就被轉貼到了四面八方,無數的人用這些矯情和委屈的話語,作為攻擊你的武器。  像是自己親手擦亮了匕首,然后雙手奉上,讓別人刺穿你的心臟。  我也想要永遠都躺在學校的草地上曬太陽,我也想要永遠喝著一塊錢的西瓜冰而不會有任何的失落,我也想要永遠穿著簡單的衣服,聽著簡單的 CD,過著簡單的十七歲的生活。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的生命里,再也不會擁有另外一個十七歲了。  我也曾經嘗試過打車去參加上海的一些活動,對方接待我的人,用那種充滿了嘲笑和鄙夷的目光,看著我從出租車上下來時的樣子,他們親切地拉過你的手,對你熱情地微笑。然后到后臺的時候,他們和別人分享他們的喜悅:“我和你說哦,他窮酸得,車都買不起嗎?”  我也經歷過第一次參加時尚雜志的拍攝,提著一大包自己喜歡的衣服去攝影棚,然后被雜志的造型師翻著白眼,在我的紙袋里翻來翻去,找不到一件她看得上的衣服的時刻。攝影師在旁邊不耐煩地催促著,造型師更加不耐煩地說:“催什么催!你覺得他這個樣子能拍么!”  鋒利的社會像一把刀,當它砍過來的時候,你如果沒有堅硬的鎧甲,你就等著被劈成兩半。  他們討論的第二個部分是:他的錢還不是我們買書給他的錢!他拽個屁啊!要是沒有我們買他的書,餓死他!他能穿名牌么?真是對他失望!  小時候,在銀行工作的媽媽,因為多數給客戶一百元,而被罰了賠償,并且額外扣了一百塊工資。在那個我媽媽月工資只有一百二十塊的年代,媽媽流了兩個晚上的眼淚。  在我大概七歲的時候,爸爸買了他人生里第一件有牌子的襯衣。花了不小的一筆錢,但是爸爸笑得很開心,他站在鏡子面前,轉來轉去地看著鏡子里氣宇軒昂的自己。  這些都是和錢有關系的,錢帶來的開心,和傷心。  但是,當我們花錢看完一場電影享受了愉快的一個半小時,當我們花錢買完一張 CD享受了一個充滿音樂的下午,當我們在餐廳花錢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當我們在商店買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心情愉快的時候,我們是不是會去對電影院、音像店、餐廳、商店的人說:“你們憑什么賺錢?要不是我們給你們錢,你們早就餓死了!”  這是我看到第二個部分的心情,好像他們在看我的小說的時候,并沒有享受愉快的閱讀過程,似乎我的故事永遠都沒有給他們帶來過感動和思考。似乎我并沒有辛苦地寫作,只是在白白接受他們的施舍,他們給我的錢。好像他們并不是心甘情愿地購買圖書,而是我拿刀逼著他們買的一樣。  我覺得,自己像一個乞丐。因為只有乞丐,才會聽到別人對他說:“要不是我給你錢,你就餓死了。”  在和媽媽的電話里面,媽媽很氣憤:“你不要理睬他們。你光明正大地賺錢,你不偷不搶,憑什么做其他行業的人賺錢就是天經地義,而你辛苦地寫書給他們看,編雜志給他們看,還要受他們的侮辱?!”  我在電話里和媽媽說,這沒什么。  掛掉電話之后,我洗了個澡,然后繼續開始寫《小時代》最后的結尾。  這是我沒有睡覺的連續第四十九個小時。出版社的截稿日懸在頭頂,我喝了杯咖啡,看了看電腦右下角的時間02:10,然后繼續開始工作。如果從樓下的草坪望上來,可以看見我房間孤獨的燈,亮在一整棟漆黑的樓里。但是,他們不會看見的,他們這個時候,正在享受甜美的睡眠和夢境。  他們看見的,只是你清早提著名牌,走到樓下,司機拉開車門你坐進去的背影。他們嫉妒的眼光把你的后背戳得血肉模糊。“要不是我們給他錢,他早就餓死了!他憑什么穿名牌?!”  我明白你對這個世界的巨大失望。因為,我也一樣。 別再抱怨上天了,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俞敏洪:這個世界本就不公平分頁:123

別拿你擁有的,去限制你無限的可能  文/李尚龍  如果你手上拿了一杯水,接下來你要干什么  這個問題,最先是從一本書上看到的。我覺得特別有意思,于是問了很多人,他們的回答無非就是:喝了、倒了、潑了、撒了。于是,忽然想到了身邊一個哥們兒故事。  第一次遇見C,是在網上。那時我還在當老師,抽風想要去拍一部微電影,于是我在網上發了一個帖子,說如果你想拍電影,無論你是否有專業,只要你還有演員夢,都希望你能加入我的團隊。  C是一所酒店大學的學生,那里的學生幾乎大學四年的狀態,都在玩著游戲或者昏昏欲睡,他也是一樣,無聊的刷著網頁,然后思考著畢業后要去哪家酒店干活。  C給我投了一份簡歷,然后很快的,我們就坐在了一起聊劇本。起初他只是想跟女一號搭戲,但因為他長的好看,我們幾個討論過后,堅定地認為男一就是他。就在他加入我們劇組的第一天,他開始勤勤懇懇的跟著劇組跑戲,一次半夜拍到了兩點多,寒風瑟瑟下,我和兩個攝像帶著他,拍天橋的戲,凍得手不停地發抖。進賓館后,很快,我們的手已經不能動了。他點了一根煙,淡淡的說了一個字:操。  我說,不行了吧。不行了以后就別走這條路了。  他說,凍得真爽。  半年后,我們成功開啟了第二個項目,拍攝第二部電影。C從主演,變成了幕后監制,他開始籌劃著前前后后的事情:地點、時間、物資分配,偶爾,他還會提出一些分鏡頭的建議。再過了半年,我們成立了龍影部落工作室,C成為了合伙人,做起了真正和電影有關的事情。  第二年,C從酒店學校畢業,那一年,所有人都在討論去哪個大酒店當服務員,去哪個小酒店當經理,去哪個國家申請相同專業的時候,C毅然的開始走進電影圈,走進了博納,當上了制片人。因為之前大學四年有過一些電影底子,于是很快就被電影界認可。  過了很久,我們在一家酒店拍戲,看到了他的朋友,已經當上了經理。經理看到他,大喊,這不是C嗎?怎么開始拍電影了!  C笑著應付了兩句,回到路上,他跟我說,要不是他當時來劇組實習拍戲,說不定也在做酒店。真的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在哪里。  我說,做酒店也挺好啊。  他說,那畢竟我不是太喜歡啊。  曾經有很多大學生問過我,我學法律的,以后能不能當主持人;我學美學的,以后能不能當歷史學家;我學電氣的,以后能不能當導演。看似完全不相干的職業,但我的回答都是,能。  因為這三個例子,分別是撒貝寧、易中天和高曉松。  我們走進大學校門,原本是想讓我們的視野變得更廣,可惜的是,當我們被迫或者不得不選擇一個專業的剎那,忽然發現,自己的視野變小了。我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要為專業課服務;我們的未來,一定要和專業有關;甚至找工作的時候,別人第一個問的是你是什么專業。可是,誰規定,一個人大學被分配的專業就一定是自己以后要做的路。誰規定,一個人上的大學種類,就一定要從事相關的工作。  沒人。  或許,你學的是機械,可如果你喜歡英語,為什么不在大學四年去自學英語,多參加英語社團的活動,去參加大家都能夠參加的英語比賽去證明自己的失利,然后通過這些比賽,認識一些圈里面的朋友,從而淡然跨界。  或許,你學的是英語,但你喜歡影視,那為什么不去讓自己多去劇組實習,多認識一些圈內的牛人,或者,趁著別人都在玩的時候,準備考一個電影學院的研究生。  我本科學的和英語沒有任何關系的專業,那年我參加英語演講比賽,現場幾乎都是英語專業的學生。當我勝過他們的時候,他們開始問,你又不是英語專業的,怎么英語學的這么好。  我說,因為我肯花功夫。你們每天學五個小時,我就學八個小時;你每天背一百個單詞,我就背三百個。  路是自己的,越走越寬,或者,越走越窄,是你自己決定的,跟你所擁有的無關。  既然如此,為何要用現有的東西,去限制自己的選擇和未來呢。  回到開篇的問題,如果你有一杯水,接下來你要干嘛?答案很簡單,你要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和水沒關。這杯水,可以是我們的工作、是我們的專業,是我們的學校,總之,是我們現有的東西,可是,多少人都只是盯著這杯水,而忘記了自己真正生活的目的。  的確,當你有杯水的時候,你完全可以放下,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去跑去追去放肆去流浪去走南闖北,而不是因為一杯水,而停止了步伐,限制了你有的界限。  生命既然有無數的可能,那么,為何要一杯水限制自己的步伐呢。 那些被無限推遲的夢想 夢想,讓你擁有向上的無限可能 善待一切順境,逆境,人生才無限美好分頁:123


買IG影片瀏覽量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全球真人粉 衝IG影片瀏覽量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 心情隨筆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kzk377422&aid=17770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