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IG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2022/12/11 23:48:23瀏覽34|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全球真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白巖松:誰的成長不是驚心動魄的  7月4日,北京中考成績公布,很快,白巖松就知道自己兒子的成績,“是個高分”。  白巖松松了一口氣,不僅因為兒子“考得好”,更在于“沒考得太好”。中考前,他和孩子開過一個玩笑,“你要是考上了北京最好的高中,我跟你急,你要是考了第一,就跟你斷絕父子關系。”  以白巖松的個人經歷來說,有誰能想到一個曾在班里成績倒數的人,在三十多歲時就已經抱得“中國金話筒獎”,以及后來的“中國十大杰出青年”、長江韜奮獎和中國電視榜“最佳時評節目主持人”獎呢?近日,白巖松接受中國青年報記者的采訪,談起自己的成長和教子經歷。  從倒數第二到高考第八的逆襲  白巖松小時候對成績并不是“很在意”,中考時,他只比當時的重點高中錄取線高出一分。  就在中考的前幾天,他的精力還放在黑澤明的《姿三四郎》和衛冕冠軍阿根廷0比1負于比利時的世界杯揭幕戰上。那是1982年,李連杰主演的《少林寺》火遍大江南北,白巖松躲在同學家的黑白電視機前面正看得津津有味,卻被母親逮個正著。  這種“不好好上課,不好好學習”的習慣一直保持到高中,整個高一高二,白巖松在老師眼中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差”學生,用白巖松自己的話說,“我最慘的時候,混到全班倒數第二。”  直到高三,到了“之前陪你玩的同學都跑去復習”的時候,白巖松才意識到,“是該沖刺了”。  接著,他用了一年的時間,從倒數的位置追到了全班前10。在最后一個學期的模擬考試中,如果不算上外語,他的成績總分在全班就是“第一、第二”。  聊到這里,白巖松特意強調說:“我不覺得這可以讓其他孩子借鑒,因為我是文科,可以完成這個逆轉,理科可能很難。”  更為重要的是,白巖松有著自己獨特的學習方式和規劃,而不是沒頭緒地復習。  對文科生來說,不需要做過多的練習,所謂復習就是看書和背書,白巖松的方法是,把語文書、歷史書、地理書等所有需要復習的書全都釘在一起,然后計算著日子,在高考前,每天需要看多少頁,只要今天看完了,扔下課本就出去玩。  計劃一條一條地落實,高考前,白巖松從頭到尾看了4遍,“我不認為這是我有毅力的表現,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有了計劃然后按照計劃去做是很簡單的事情,因為,當你量化之后,目標感強了,這比你糊里糊涂傻看要輕松得多。”后來,他以全班第8名的成績考上了當時的北京廣播學院(現名中國傳媒大學)。  那一年,他所在的班級拿了內蒙古自治區“四個第一”,“一個總分第一和三個單科第一”。高考復習時,班里同學常常在課間“彼此發難”,考的內容卻是“課文以外的東西”,比如說“正文下面的各種注釋”,白巖松說,“在這樣一種充滿樂趣和友誼的環境中,你作為一個個體,也會學得非常有勁兒。”  回過頭看高考,白巖松曾經對母校的師弟師妹這么說:“為了讓別人看到你卓越的才能,你必須先擁有優秀的成績。如果你說,我現在有很多卓越的才能,只有學習成績不好,那么,在目前這個年齡段,你就擁有不了讓別人接受你的機會。所以,我們要清醒地意識到,在我們讀初中、高中、大學時,我們的才能要透過我們的學習成績去展現出來,尤其在高中階段。”  愛讀閑書的狂熱分子  與“不愛看課本”形成強烈對比的是,從識字開始,白巖松就是一個愛讀雜書的“狂熱分子”。  1980年代,文學熱席卷中國。《人民文學》、《收獲》這些純文學期刊,都達到了百萬份的發行量,白巖松的中學時代就是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度過的。  在那樣一個“書店里有書也沒錢買書,更沒有電腦和網絡去看書”的年代,白巖松所在的城市有兩個圖書館,為了能讀到書,他便拿著母親的借書證,頻繁穿梭其中。這個在當時“只比柜臺高出半頭”的男孩已經開始嗜書如命了,“一個借書證已經滿足不了我讀閑書的頻率了!”  當時,母親每把新的《十月》、《當代》拿回家里,白巖松就搶著去看。他還依稀記得,當時尤愛科幻小說,比如《小靈通漫游未來》、《飛向人馬座》以及凡爾納的《海底兩萬里》,還有中篇和長篇小說,比如《高山下的花環》,等等。  當然,愛讀書和他的家庭氛圍也分不開。白巖松的父親、母親、姑姑、舅舅以及舅媽都是教師,非常喜歡讀書,而且他讀什么書,從來也不干涉。  如今,不少家長不愿讓自己的孩子去讀課外書,或是閑書,但在白巖松看來,“書無閑”,如果非要定義課外書是閑書的話,也還是一定要讀,因為,“不從閑書進,無法從正書出”——  一上來就讀正書,孩子讀不進去,沒有樂趣,慢慢地,他就視讀書為畏途,不進去了,這就“瞎了”。而從“閑”進,就是為了讓孩子從興趣出發,只有這樣,才能真正養成讀書和聆聽的習慣。  白巖松的兒子也是一個書迷。快小學畢業時,白巖松的孩子迷上了金庸,并一口氣讀完了金庸全集。之后,孩子便對清朝、明朝的歷史來了興趣,便去找這方面的書看。此外,孩子像白巖松一樣也喜歡上了搖滾樂,但白巖松對此沒有絲毫的緊張,“可能很多人會認為這不是瞎聽嗎,有什么用?但是,他在聽搖滾樂的過程中,每天翻譯一首歌詞,英語水平上升得很快。”  誰的成長不是驚心動魄  對于孩子的興趣,白巖松也從不去刻意地培養,“只有讓孩子自由,才能成長得更快。”如今,孩子的興趣、愛好基本上都是“耳濡目染”的結果,白巖松喜歡看球,孩子也愛看球,白巖松是阿根廷的球迷,孩子小名則叫巴蒂。  甚至,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白巖松對孩子興趣的支持近乎于“縱容”。曾有一次,在第二天有課的情況下,他同意孩子在頭一天半夜看球,結果是孩子次日放學回家驕傲地告訴他:“我們班沒有任何人敢這樣。”如今,孩子已經晉升為一支民間球隊的隊長,白巖松對此有說不出的“開心”。  同樣地,白巖松并不認為“看球是瞎看,沒啥用”,這對孩子的成長很重要。白巖松舉了個例子,孩子最喜歡的是曼城隊,有一場事關曼城隊奪冠的比賽,同樣是在夜里看。在比賽接近尾聲時曼城隊還是1∶2落后,但就在最后的四五分鐘,奇跡出現了,曼城補時3分鐘連入兩球逆轉,奪冠!  “請問在人生中,哪有這么好的機會,讓孩子感受到不放棄,結果可能會發生改變的例子。課堂上給不了。”因此,即便是在那天,孩子一直到兩三點還沒睡,但白巖松相信,孩子第二天上課一定比往常更認真。  白巖松相信這樣一句話:閱讀打開世界,但是運動讓人更早地體驗到分享、團隊精神以及勝敗的意義。  外界通常對白巖松有一個誤解,就是作為一個全國人民都熟知的“國臉”,他應該不是一個好父親,“他那么忙,哪來時間陪孩子,又拿什么影響孩子?”  白巖松對此不置可否,但他舉了個例子,他家里住頂層,每到晚上坐電梯回家。上了頂層后,他都會摁下“1層”,讓電梯下去。因為晚上的大多數人都是回家,如此方便其他回家的人,縮短等待時間。后來,白巖松發現,以后每晚回家,孩子非常自然地也有了這個習慣,而他從未跟孩子說過“你該怎么怎么做”的話。  “家長是一個潤物細無聲的角色,所謂言傳身教,你認為這個年齡的孩子,你天天摁在這兒,跟他講大道理有用嗎?”白巖松問。  孩子中考完的這個假期,白巖松希望他多跑出去玩,讓自己放松放松,并開玩笑似地告訴他,“你要是在這個假期學習,我打斷你的腿”,突然有一天,孩子跑過來說,“老爸,我特想學習”。“你每天翻譯一篇歌詞不就行了?”白巖松說。  “你以為天天讓孩子學習有用嗎,但是反過來,你不讓他學習,他再主動要求去學,就是出于一種習慣和樂趣,這樣不更好嗎?”白巖松說。  談及自己對孩子的教育,白巖松也常常回憶起自己的成長經歷。事實上,像第一次一起抽煙,一起喝酒這樣的哥們兒義氣,所謂的壞孩子生活離白巖松也不遠。他說,“把任何一代孩子中學時代的成長真相,和盤托出在父母面前的話,一定會讓他們感到驚心動魄!”有幾個人沒打過架,有幾個人沒偷偷地抽過煙、喝過酒,偷偷地單相思過?白巖松認為,要接受這些,只要它沒有變成主體,就沒問題,不經歷這些“好奇”,被改變,怎么可能成長?成長,就是充滿好奇、波折,但也在不斷地被校正、改變。  就像很多父母對中學生談感情問題時所說的,“思想可以很復雜,但行為要簡單”,白巖松對自己的孩子也是如此,他說,“如果成長永遠是一個模式,順理成章,陽光燦爛,潔白無瑕,那不是成長,那是不合格的文學創作。成長是真實、立體的,也會讓人有一些擔心,但不出格,守住底線就行。” 誰的曾經沒有卑微過 又有誰的青春是安逸的? 沒有誰是躺著成為誰的 誰的青春不苦逼,誰的未來是確定分頁:123

何炅:表面的風光需要背后雙倍的努力    阿拉伯語專業奇難無比。我們每天背新詞、句型到深夜,第二天在課堂上依然難免犯錯。    我和我的同學當慣了所謂的“佼佼者”,面對這樣的狀況都傻了眼:自己的優勢在哪里?自己的成就感在哪里?    同學們迅速分成了幾類:有不分晝夜苦讀阿語的,有搶時間、擠精力學英語的,有心眼兒活搞點兒副業的,也有逃避現實耗費青春沉迷于戀愛、玩樂的。每種選擇都體現了一種人生態度,事實上這些大一時的選擇最后都導致了不同的就業去向。后來我也發現,除了逃避現實的那部分人畢業時慌了手腳外,不論大學期間學了什么、忙過什么,只要沒有虛度光陰,最后都會有路可走。    當然,這些都是后話,我要是當年就明白這些就好了。    因為從小在美術、表演、演講方面受到鍛煉,入學后不久我就自覺不自覺地展示出在宣傳及文藝方面的興趣和能力。校學生會也很快注意到阿語系92級有那么一個上躥下跳的何炅,便向我發出了熱情的邀請。    加入學生會讓我的大學生活完全變了一個樣子。我發現大學的學生會原來可以自主地做那么多事情,而自己也可以從為同學服務中獲取無限的快樂。    然而,表面的風光需要背后付出雙倍的努力。阿語的學習沒有竅門可言,每一點進步都要付出相應數量的刻苦努力。我的同學們都一絲不茍地學到11點宿舍熄燈才洗漱休息,而我往往這個時候才結束學生會的工作離開辦公室。(勵志歌曲  www.lz13.cn)躡手躡腳地回到宿舍,我會悄悄地點上一根蠟燭,在微弱的燭光下開兩三個小時的夜車,盡量把做學生會工作占用的時間補回來,保證自己的學業不要落下。    同學們都驚訝于我的精力和耐力,有時室友睡了一覺醒來還看到我在搖曳的燭光前,常常動用武力把我這個拼命三郎趕到床上去。    在我的入黨發展會上,大家這樣說:雖然何炅的阿語成績不算很好,但他的確一直很努力,而且他有為同學服務的熱心和能力,較之只會讀書的學生更可取。我聽得只想流眼淚,更從這席話中聽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深深的期待。    1994年的6月,我通過北京市的一次高校小品比賽獲得了參加中央電視臺當年大學生畢業晚會現場直播的機會。我在那次晚會上表演的小品《滲透》獲得好評,我也經由那次晚會見識到另一個五彩繽紛的廣闊世界。    面對機會,我沒有留戀象牙塔里的風平浪靜,未涉世事的我相信外面的世界更精彩。我開始走出校園。從校園走向社會,我比我的同齡人快了一步。    我考慮了很久,能力的培養固然重要,可學生的天職畢竟還是學習。更何況我已經培養了那么多年能力,也該好好學點東西了。于是我做了一個很艱難的決定:退出校學生會,推掉一切外界活動,辭掉電臺主持的工作,收心回教室,專心學習。    在北外求學的最后兩年,我從喧囂歸于平靜,安安靜靜地走著宿舍——教室——圖書館的三點一線,同學們有些驚訝我真能那么徹底地把心收回來,而我也重新感受到了做一個純粹學子的樂趣。1997年畢業時,我的阿語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并在系里老師的幫助下順利地留校擔任教師,為我的大學生活畫上了一個出人意料但完美動人的句號。    (摘自:何炅《炅炅有神——我是這樣長大的》)分頁:123

停住匆趕路的腳步,傾聽內心的聲音  文/湯木  一些人常常抱怨命運的不公平,他們感嘆,為什么自己每天也忙忙碌碌,但成功的人偏偏不是自己呢?難道這不是命運的不公平嗎?  我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迷茫和困惑,當你感覺世界虧待了自己的時候,不妨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問一下自己:“真的是命運不公平嗎?自己每天忙忙碌碌,但是努力的方向是對的嗎?”  世界上有一些人忙忙碌碌,但最終一事無成,一個最關鍵的因素就是因為他們沒有注意到自己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結果很可能把精力消耗在了偏離方向且不重要的事情上,白白做了許多無用功。他們在羨慕別人成功的同時,往往不知道自己的失誤到底在哪里。  下面這個簡單的故事,卻蘊含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它告訴我們——明確努力的方向是多么重要。  貞觀年間,長安城西的一家磨坊里有一匹馬和一頭驢子。它們是好朋友,馬在外面拉車,驢子在屋里拉磨。貞觀三年,這匹馬被玄奘大師選中,出發經西域前往印度取經。  17年后,這匹馬馱著佛經回到長安。它重到磨坊會見驢子朋友。老馬談起這次旅途的經歷,那些神話般的境界,驢子聽了大為驚異。驢子驚嘆道:“你有多么豐富的見聞呀!那么遙遠的道路,我連想都不敢想。”  老馬說:“其實,我們跨過的距離是大體相等的,當我向西域前進的時候,你一步也沒停止。不同的是,我和玄奘大師有一個遙遠的目標,按照始終如一的方向前進,所以我們打開了一個廣闊的世界。而你卻被蒙住了眼睛,一生就圍著磨盤打轉,所以永遠走不出這個狹隘的天地。”  我相信,這個故事的道理直白得不必再作附加說明,它告訴人們,一個沒有正確人生方向的人,將永遠在狹小的天地里折騰,盡管他也努力了,但努力的方向錯了,一切都變得毫無意義。  一位哲人說過,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他所取得的成績、他所在的位置,而是他所朝的方向。《南轅北轍》的故事幾乎人人知道,為何再出色的良馬和再高超的駕術都不能讓故事中的主人公直奔目的地呢?就是因為他選擇錯了方向。可見方向對于一個人來說是多么的重要。  只有選對了方向,才能有前進的動力,才有成功的希望。正確的方向,既是成功的開始,又是成功的保證。  美國的一個著名科學家曾進行了這樣一項十分有趣的試驗:他在兩個玻璃瓶里各放進了五只蒼蠅和五只蜜蜂,然后將玻璃瓶的底部對著有光源的一方,而將開口朝向暗的一方。幾個小時之后,科學家發現,那五只蜜蜂全部撞死了,而五只蒼蠅早就在玻璃瓶后端找到了出路。  一向勤勞、聰明的蜜蜂為什么找不到出口呢?經研究發現,蜜蜂通過經驗認定有光源的地方才是出口,它們不停地重復這種“合乎邏輯”的行為。它們每次朝光源飛,都用盡了力量,被撞后還是不吸取教訓,爬起來后繼續撞向同一個地方,同伴們的犧牲并不能喚醒它們的覺悟,它們依舊朝那個有光源的方向拼命掙扎,最終導致死亡。  而那些蒼蠅,由于對事物的邏輯毫不留意,全然不顧亮光的吸引,四下亂飛,結果最終發現那個正確的出口,并因此獲得了自由和新生。  其實,生活中類似蜜蜂和蒼蠅這樣的事例真是太多了。一些人目光不夠長遠,努力的方向明明是錯誤的,還一直堅持,不懂得調整自己的方向,結果使自己陷于忙忙碌碌和無所作為的境地。成功的人之所以能夠成功,就在于他們都有一個共性,那就是善于把握前進的方向,無論他們做什么事情,都把目標看清楚后再開始行動。如果沒有明確的方向和目標,一味蠻干,和《南轅北轍》故事中那個愚蠢的人又有什么區別呢?  大多數人在匆匆趕路的時候,不考慮方向的問題,結果去了一些根本不值得去的地方。沒有了方向,努力就失去了意義,要記住,方向永遠比努力更重要。(摘自《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作者簡介:湯木,2003年畢業于廈門大學,沖動、熱情執著的標準白羊座。喜歡畫畫、動物、寫作。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擁有過美工、廣告企劃、雜志編輯、旅游達人等身份。文章散見于各種旅游生活雜志。出版過《你受的苦,總有一天會照亮你未來的路》《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你的努力,終將成就無可替代的自己》《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等圖書,希望可以用文字誠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心情。 請放慢你生命的腳步,別忘記為什么上路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 成長的道路上不要讓“朋友”牽絆了腳步分頁:123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IG特定留言讚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kzk377422&aid=177705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