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竹北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桃園平鎮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
2023/04/19 07:49:34瀏覽22|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特賣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展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憶往昔,十指綿柔,輕敲鍵,借屏傳卿意。欲語還休,君可知?如今日,屏前孤坐,鍵難敲,欲問屏前為誰候?唯心知! ——題記 依稀記得那一年的那一天,我跌跌撞撞的闖進了你的世界。初識,我知道了我們是生活在兩個世界里的人,你重復著別人重復的小技量,自做聰明的對我提出了一些看似合理,又是無理的要求。我毫不猶豫地拒絕,卻又于不經意間給了你一個期限,一個承諾。那是我第一次給別人一個希望,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沖動的給了你一個承諾,于是我決定離開,離開屬于你的世界,你卻將我挽留,你說你可以等…… 指尖流淌在鍵盤上,美麗的文字跳動在熒屏上。它向我講訴了你的曾經,曾經那些凄美的故事。那些故事讓我心動,更讓我心痛。我好想去呵護你,疼惜你,可是我卻違背了最初給你的諾言。也許我,也深深地,深深地傷害了你。你總是對我說沒關系,你能夠理解我的情非得己! 每次聽到你這樣說,總是讓我有一種愧疚感,好像是欠了你一世的債,卻又還不起! 曾經,我只是一個懦弱的女人,當我最后一次放棄自己的夢想時,是你,給了我追夢的勇氣。你說你要遠行,遠行前,你沒有忘記給我留言。其實,改變我的只有那簡短的留言:加油! 一年多來,我們各自經歷著風風雨雨,各自面臨著自己的危機。我們沒有手牽著手共度風雨,可是風雨中,我們擁有著彼此的一顆真心,守護著這顆真心,風雨中相伴同行。你走出了你的困境,我學會了堅強。 指尖在鍵盤上流淌,真情在熒屏上流露。你的名字總是換來換去,我經常找不到你。你說這次再也不換了,直到我兌現曾經給你的諾言。也許是彼此的工作太忙了,也許是我們漸漸學會了淡忘。 我們的聯系越來越少了,雖然你還記得在空間里送我一些禮物圖片,來告訴我,你沒有忘記我,我還在你心里。可是我卻不知道你是誰了,因為你的名字又換了。突然覺得我們之間變得好陌生,好陌生,于是,我又找到了曾經熟悉的那個你。卻發現我們依然是那么的陌生…… 冷卻了指尖的溫度,凝固了曾經的溫情。唯有一份情難忘,唯有一場夢難尋!我習慣了,在我們初次相識的地方,默默的等你,等你。等你在無言里,等你在風雨里,等你在無盡的相思里!你來或不來,我都是這樣默默的等你,等你,我習慣了,在心里偷偷的想你,想你,想你!想你卻從來不肯告訴你,只在心里對你說,我想你了,真的想你了,你知道嗎? 我習慣了,你偶爾對我的冷漠,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你是誰?更清楚的知道我是誰!我習慣了,為你去編織美麗的夢,為你去做美麗的嫁衣,為你續寫“化蝶”的故事。 縱有相思萬縷,訴不盡柔情,依舊相思難表,寸斷了柔腸! 冷,冷,冷,冷卻了指尖的溫度,凝,凝,凝,凝固了曾經的溫情!唯有一場夢難尋,唯有一份情難忘! (原創作者:若晴)

我大弟是泥瓦匠,雖已年屆古稀,卻至今沒有歇手,幾乎一年忙到頭。先前我曾勸過他幾次,說單靠種好你自家的責任田,就夠吃夠用了,何況還長年養著兩頭大母豬、承包著一個魚塘,年收入相當可觀,何必還要用瓦刀去掙那份辛苦錢?畢竟歲月不饒人,上下腳手架,哪還能利利索索,萬一有點兒閃失,怎么辦?可他每回總是回答:不是我不想歇手,實在是歇不下來。你不知道,如今農村哪還有年輕人學當泥瓦匠?鄉里鄉親的蓋樓修屋上門來請,我一年到頭連個頭疼腦熱的小毛小病都沒有,哪能歇在家里不接活呢?再說了,即使我聽你的話,不接蓋樓修屋的活了,但至少方圓五里地之內,只要有砌柴灶的活,肯定還得由我這老將出馬! 退休之后,尤其是近幾年,我回故鄉小住的日子多了,才明白大弟講的這番話是實情,的確是因為長三角地區民營經濟發達,農村的青壯勞力不愁找不到企業的技術活做,像我大弟這樣傳統的泥瓦匠是找不到接班人了。而大弟砌的柴灶,既好燒,又省柴,成了一門絕活,遠近聞名。前幾年,他告訴我,砌一座柴灶三個工,工錢是500元。從前年開始,工錢隨物價漲了,變成了600元。遇到雨雪天,蓋樓修屋的活不能做了,但砌柴灶是室內活,可照做不誤。因此,他比別的鄉村泥瓦匠一年的收入要豐厚得多。新置柴灶,在農家是件大事,按習俗,是要請風水先生看了吉日才能開工的。而風水先生在鄉間也碩果僅存,往往幾戶人家請的是同一個風水先生,選定的吉日也就自然是同一天。遇到這樣的特殊情況,大弟并無分身術,但他幾乎一戶的活都不推辭,樂呵呵地應承下來。 去年秋天我回鄉把幾間平房加蓋成樓房,是委托大弟請的施工隊,為把住安全和質量關,他一直隨施工隊一起做活。突然有天收工時他來找我說:“阿哥,我明天不來你這兒照應了,要去給三戶人家開工砌柴灶。 ”我驚奇地問:“三戶人家怎能同時開工? ”他回答:“當然不是同時開工,而是同一天開工。我明天天不亮就得起床,吃點東西后就騎電瓶車趕到錢家塘, 6點鐘開始,先給第一戶人家打一個灶基,再騎電瓶車到鄰近的邵家塘, 7點鐘開始,給第二戶人家打一個灶基,然后回村, 8點鐘準時趕到國瑞家,開工做活。開工時要放鞭炮,你明天一聽到鞭炮響,就知道我三家的吉日都沒錯過!先把國瑞家的柴灶砌好,三天后我就回你這兒來。那兩戶人家的柴灶,只能等到下雨天插空去做了。 ” 國瑞是我本家的堂弟,因其父早年曾在上海的一家豬鬃廠做工,家庭成分好,“文革”時被公社選中,經簡短培訓,當上了大隊的赤腳醫生。改革開放后,農村醫療條件明顯改善,他也就近乎失業了。幾十年來他一直住在其父母留下的三間老屋里,成了全村唯一的無樓房戶。去年春夏江南連降大雨,致使他家屋漏墻歪,被鎮政府有關部門圈定為危房,三番五次來敦促他蓋新房。幸好他女兒爭氣,大學畢業后與一安徽籍的同班同學結婚,一起在常州城里上班。但這上門女婿平日只得暫且與他女兒在城郊租房住,只是在節假日回村來與岳父母和其年幼的孩子團聚。雨季過后,國瑞的女兒女婿,東借西湊,籌措了十五萬元錢,才拆了祖上留下的老屋,將就著蓋起了一座新樓。 新樓落成在即,結果在要不要砌柴灶的問題上,老兩口與小兩口發生了一場爭執。小兩口認為,新樓要一步到位,既然液化氣罐已經用了多年,廚房就得像城里人住的單元房那樣,干干凈凈。老兩口則固執己見,說能節儉還是要節儉,好幾畝責任田都栽了樹苗,每年春上都要剪枝,剪下的樹枝不用來當柴燒,豈不可惜?尤其是每年過春節,誰家不是要蒸幾十籠年糕和肉饅頭?不砌柴灶哪能行呀?……如今自然還是國瑞當家,柴灶也就照砌不誤。 在大弟到國瑞家干活的第三天傍晚,我估摸著新柴灶行將完工,就進國瑞家的新樓參觀去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大弟砌的柴灶也與時俱進了,全用白瓷磚貼面,仿佛是一塊巨大的玉石雕成,晶瑩溫潤,煞是好看。尤其是右上角開的一孔供奉灶王爺畫像的神龕,那對稱的幾何形門楣圖案,相當精美,宛如工藝品。我問大弟:“你這是到哪里去加工定制的呀? ”未料他頗為自得地說:“我早就置辦了一套電動制作工具,各種各樣好看的圖案,我都能做。如今農民的生活過好了,灶王爺也得住得考究些啦!你看,這柴灶一點兒也不土氣吧? ” 就在這時,我的一位堂嫂和多位鄉親進了屋,嘰喳喳贊許一番后就問新灶可以點火試燒了嗎?大弟回答:“馬上就好! ”堂嫂隨即告訴我,還是老風俗,新灶砌好后,舉行生火儀式,要煮一鍋面條請鄉親們圍著灶臺吃。他們和國瑞家同屬一個村民小組,是一家派一個代表來祝賀新廚房開伙的。我說:“我怎么不知道村上有這樣的習俗呀? ”堂嫂笑了,說:“你不是早早就出去讀書、工作了嗎?四五十年前,誰家不是缺糧斷頓,一個個餓得面黃肌瘦?哪還請得起這么多人來吃一頓喜面啊! ” 民以食為天。記得在改革開放之初,曉光作詞、施光南作曲的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傳遍大江南北:“我們的家鄉,在希望的田野上,炊煙在新建的住房上飄蕩” ……如今,我的家鄉已提前步入小康,大弟為國瑞家所砌的也許是村上最后一座柴灶了。再過些年,隨著城鄉差別的日漸縮小和環保措施的不斷強化,在我可愛的故鄉,新建的住房上也許就不再會有炊煙飄蕩了。想到此,我不禁深為大弟砌柴灶的這手絕活無人繼承而感到高興!到那時,不再用我相勸,他也該欣慰地收起瓦刀,安享幸福的晚年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為何現實對于一些人總是這樣殘忍, 艱難的處境和遭遇讓人頭痛傷神; 一時間覺得整個世間都很暗淡寒冷, 不知道自己為什么要活著為什么要生存?! 真的覺得太多事讓自己傷心郁悶, 不想面對冷酷的現實讓自己痛苦更深! 索興一直沉迷在虛幻的世界里磨蹭, 在那里尋找自己所認為的精彩絕倫的人生。 然而夢醒過后依然要面對現實根本, 逃避現實是不會改變現實存在的可能; 一切事情不會因視而不見而改變本身, 事實相反只會讓其變得更加糟糕煩悶! 要知道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 多多少少會有些困難挫折糾集纏身; 我們沒必要把生活看得太悲觀思想太消沉, 只要勇敢面對現實其實心里并不那么多愁恨! 現實真的不像我們想的那么無情和冰冷, 就在于我們到底是否敢勇于面對生活中的苦困; 只要我們時刻存在一股不畏艱難的勇氣, 對任何事都保持一種堅強坦然的心聲, 那么我們時時都會感受到生活處處和諧多平順!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新竹香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新竹北區皮沙發推薦 新竹家具行傢飾訂做 新北三重閱讀區家具推薦新竹竹北雙人沙發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台南永康餐廳沙發工廠新竹香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玄關沙發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z3f10028&aid=17896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