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香山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新竹香山沙發床推薦 高雄仁武軟裝潢布置評比
2023/04/05 09:46:26瀏覽1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機能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賣場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起走過近十年……接到你和另一個她也同時一起走過十多年,但卻修成正果的消息…自我欺騙自己心。無數次開導自己為你辯解,要相信你,不應道聽途說,讓別有用心之人乘機誤你我。 如是有誤你或有苦衷,為何一再逃避,不曾有只字片語!時間。地點,人物,視頻……近日多次致電。無論多晚都是她接電,各種謾罵,突如其來炸彈,炸的我粉身碎骨!情深致命! 祝福你和朱菲

“天上的星亮晶晶……”我路過母嬰店,聽到這首兒歌時,不由放慢腳步,看著眼前兩三歲的小女孩在她爸爸的幫助下坐搖搖車,突然淚流滿面。 如今,我變得多愁善感起來。有一天下班路上,我開車在等紅綠燈,看到有一位老人蹣跚地走過人行橫道時,鼻子一酸,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想起了我的父親,兩個多月前,我還挽著他的手過馬路,陪著他聊家常,如今卻天各一方,永遠不能再見,這恍若隔世的感覺,猶如做夢一般,夢醒時分,痛徹心扉。 我常常幻想著時光倒流,我想回到小時候。那時,每到傍晚時分,我總是站在農村的橋頭,在那兒等父親下班,遠遠地看到父親,我就把雙手做喇叭狀放在嘴邊,大聲喊著父親,一邊跑一邊喊著,去迎接父親。父親看到我,也騎著自行車跟我揮手,回應著我,那是我一天最高興的時刻。那天,父親給我買了條連衣裙,我高興地手舞足蹈,開心地一路小跑回家,到家第一時間就穿上了。淡黃的底色,綠色和橙色相間的小碎花,過膝蓋,領口還帶著花邊,那是我第一次穿連衣裙,也是第一次覺得自己那么漂亮。父親寵溺地摸著我的頭,微笑著看我在院子里又蹦又跳。 父親一直都很關心我,我還記得上高中的時候,騎自行車去徐莊煤礦找父親,我要返回學校的時候,他擔心我一個人不安全,一定要安排一名正好要下班的叔叔護送我。我當時很不高興,心想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至于嗎?父親還不停給人嘮叨:“千萬要送到校門口,路上騎車慢點,要靠路邊騎!”我騎車好遠一段距離后,因為前方有些擁堵,便下車了,不經意地回頭看了一下后方車輛,突然看到父親仍站在原地看著我……我想到龍應臺《目送》里有一段經典話語:“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父親,這一世,您目送過我多少回?現在想起,那遙遠的身影,讓我垂淚不止。往事歷歷在目,更與何人說? 我沒有想到,10月17日周六那天,竟是我們父女的永別之日。父親的身體不好,病情加重,我和母親離開小縣城,陪他去徐州看病。父親住院后,知道我家庭和工作忙,不肯占用我的時間,就一直讓我回家,我聽醫生說父親病情穩定了,就聽從父親的安排,第二天就回去上班了。周六我來看父親,剛陪護他一天,父親躺在病床上一再勸說:“你回去吧,這么忙,我沒事了,你媽在這陪著我就行了。”我回去后,沒想到,周一父親就住進了重癥監護室,我們在外面守候了六天,也沒有等到父親恢復意識。每想到這里,我的心就像有千萬斤重的東西壓在我的胸口一樣,讓我喘不過氣來,很疼很疼,此去一別,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我總想著等孩子畢業了就能多陪陪父親,給父親做喜歡吃的飯菜,帶他去周邊轉轉,可惜一直沒有實現,這些我還都沒有來得及去做,也永遠沒有機會去做了。 現在,我回家看望媽媽,總覺得父親還在我們身邊,推門進家,仿佛他還坐在沙發旁用兩層坐墊墊高的椅子上看電視,還是熟悉的聲音:“麗麗來啦!”走進臥室,看到書桌臺上還擺著父親用過的紙和筆,他整理的養生堂筆記還在那里擺放著,寫過的文章還整整齊齊疊放在文件夾里……我不敢去觸碰它們,只能仰起頭,努力控制情緒,我怕媽媽看到我的淚水,我怕弟弟和弟媳努力營造的“往昔”氛圍被我打破。 父親一輩子做人善良誠懇,做事總是盡心盡力去辦好,工作上也是盡職盡責,追求完美。我記得上高中的時候,父親連續多少年被評為勞模,公司辦公大樓一側的宣傳窗里還有他戴著大紅花的照片,當時我只知道是份榮譽,不懂得父親背后的辛勤付出。我工作后,有人說我工作較真,隨我爸,有時還埋怨父親給了我這個較真的基因,曾試圖嘗試改變下自己。現在,我不愿意去改變,我就要做我自己,個性也好,較真也罷,哪怕再小的一件事情,都要盡力去做好,對人對事做到無怨無悔,這也算是謹遵父親對我的教誨吧。 現在,我時常看著夜空中那顆最亮的星,我知道,它就是父親的化身,依然守護在我們身邊。我盼望父親再來到我的夢里,我穿著小碎花裙在老家橋頭等待,呼喊著父親,再次依偎在父親的懷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鄉村的五月,流光溢彩,是一個特別讓人喜愛的月份。 五月的鄉村,最耀眼的還是那些花啊!它們搖曳著、張揚著,如潑辣的村姑,向你投來熱辣辣的目光。 月季花嬌艷,大麗花如錦似緞……一團團,一簇簇,迎著和風細雨,悄然而又張揚地開放著。 五月的鄉村是鳥兒的天堂。樹上、林中,云雀婉轉,燕子剪水,耳膜里塞滿了陣陣呢喃、聲聲啁啾。親昵而活潑的鳥鳴聲,伴著蜂圍蝶陣,一直溫暖到你的夢里。 五月的鄉村,杏李掛果,枇杷泛黃,沉甸甸地掛滿了枝丫。桃子裂開殷紅的小嘴,害羞地在綠葉間匿笑。爬到樹上,隨意一伸手,就是滿滿一籃果實。孩子們在樹下歡叫著,雙手接住丟下來的果實,用衣角一擦,就塞進嘴里。那酥軟酸甜的杏、脆爽流蜜的桃、圓潤甘甜的李……都是五月里最美的饋贈。 “農家少閑月,五月人倍忙。”鄉村的五月,是一個忙碌的季節。蠶豆莢兒胖乎乎,油菜籽兒脹鼓鼓。麥子也黃了,從頭到腳都是金燦燦的。南風蕩漾起的麥香味兒,把心滋潤得如同一塊光滑的絲綢。有磨鐮聲在村莊的深處響起,收割在五月的大地上。五月的鄉村,充滿了活力,也播灑著希望。 五月的鄉村,蕩漾著詩情。石橋邊柳枝如夢,橋下流水潺潺。清涼的溪水溫情地舔著戲水孩子的腳丫,水邊有幾個農婦一邊洗衣,一邊朗朗地笑著聊天,陽光落在她們恬淡的笑臉上,連空氣里都流淌著一股溫馨的味道。 “滿架薔薇一院香。”鄉村的小院靜逸安詳,墻院上或是籠著如雪的木香花,或是垂著累累的紫藤花,小院就開在花的中央了。夜幕降臨,一家家昏黃的燈,恰似一只只含情的眼,望得你心里癢酥酥的。 忙完了農活的鄉民,在小院里擺一張小方桌,端幾盤農家菜,呷一口燒酒,聽幾聲鳥語、蛙鳴、蟬叫,日子過得恬淡而溫馨。 “勃勃生意滿,翠浪涌縱橫。”五月的鄉村,一切都是那么寧靜與美好,色香味俱全地躺在夢里,讓人陶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香山家具行桌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軟裝潢設計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餐廳家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桃園八德客廳家具評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z3f10028&aid=178808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