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優選
2024/09/06 08:22:32瀏覽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505國揚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4566時碩工業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新百王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摩根大通證券定期定額計算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1727中華化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致敬每一位勞動者 五月的風 趕走了料峭春寒 帶來了溫和初夏 花漸落,果初現 母親的籃子 裝滿著希望 父親的鋤下 盛放著泥花 一顆顆玉米籽 在母親的愛撫下 安詳入土 一朵朵泥花 在父親的汗水下 努力盛開 那希望的光芒 震顫了我 彎腰 低頭 使力 鋤下的泥花 怦然怒放 遙望山間彩云 高樓大廈 凝聚了工人的心血 碗里米菜 灌溉了農民的汗水 三尺講臺 匯集了教師的精力 救死扶傷 溫暖了一個個家庭…… 他們的負重前行 成就了 我們的靜好歲月 日出作,日落息 夢想的樹 經勞動的滋養 方能茁壯成長 青春的迷茫 經勞動的充實 方能心無旁騖 雖背灼炎日而力盡 卻喜心中有夢可追 五月的一場雨 洗得天空更加澄凈 抓一把五月的風 獻給石榴樹 她羞紅的臉 映在孩子透紅的臉上 撒在父親流汗的背上 飄在母親柔軟的懷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環佩這個詞帶著溫潤的舊氣,有著含情未吐的幽婉,而叮當則是音韻的脆響,有著單純明快的清朗。 玉聲璆然,是佳人隨步款擺的裙裾生風,那叮當的音律宛如翡翠中的俏色,于嫻靜中就平添了一分嬌麗。 清晨出門的時候,隨手戴上了一只水晶手鐲,卻忘了原本就戴著一串海藍寶石的手釧,就在舉手猶豫間,一聲清越的脆響立刻就打消了我要去掉一個的想法。又抬臂轉腕試了一下,果然一串悠揚脆亮的玉聲響起。遂憶起蘇曼殊的:“月華如水浸瑤階,環佩聲聲猶夢懷。”想來環佩若是少了叮當之聲不免是要寂寞幽獨的,就如少了子期,高山流水又有誰解其中味呢。 水晶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飾品,和友閑聊時曾說過一句話“男子當溫其如玉,女子要澈若水晶。”男子當如美玉一樣沉穩內斂,寬緩和柔,而女子水晶一樣,晶瑩冰心,純凈清透。水晶古稱水玉,就是如水一樣的玉,以冰痕記憶著滄桑。那么澈如水晶一樣的女子,即使千帆過盡也會初心不改,一如最初的澄澈與明凈。 輕輕撫著腕上的水晶想起來了秀姐,她是年長我許多的一位姐姐,一個美麗堅強的女子,自從離婚后一直獨自撫養著兒子。我們是同事,知她工資不高,兒子又正是花錢的年紀,確實是入不敷出,好在秀姐有些積蓄在股市,就常常取出一些貼補家用。那一年股市大跌,她的兒子也正要上大學,原本還算殷實的家庭忽然就捉襟見肘起來。為了保障兒子的學習費用,她在工作之余又經營了一項生意,做為好友的我也幫了一點小忙。干練的秀姐還真是有生意的天賦,只用了短短的三年時間就把生意做得風生水起。秀姐知道我喜歡水晶,就在去進貨的時候特意買了這一只通透無暇的寬水晶鐲送給我,推辭不過,也就心存感謝的收著。夏天的時候極喜歡佩戴,就如一環千年的寒冰在腕間流轉,記憶著如水的日子,也記憶著我們多年來無暇的友情。 海藍寶石是經營奇石的先生送給我的,不是什么紀念日或是節日的禮物,只是看到那片清幽的藍就想起了自己的妻,買了來也沒有贅言,就這樣交付給你。淡淡清涼的藍和我平時愛穿的衣服都很搭,所以常常會佩戴,特意地上網查了下海藍寶石的寓意,一說是“人魚石”,一說是“愛情石”,傳說很美好,一如海藍寶石的美。知道不太善言的先生,也不會這樣婉轉迂回的表達情思,只是一番的心意恰恰就相合了。這樣不刻意地驚喜,淡淡而長遠,在靜水流深的日子里把歲月打磨的波瀾不驚,如那片海的藍。 一路走來環佩叮當,心情也時而沉靜,時而雀躍,在動靜之間體會世味的美好。友情與親情就如這環與佩的叮當,幽婉嬌俏著女子的模樣。此刻佩于腕間,擁著這人世情味,只覺得自己就是這世間最富足的女子。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下雨啦 文/趙山水 “嘩啦啦,嘩啦啦,”下雨了! 太陽公公今天休假了,天空陰云密布,風姑娘也趕來湊熱鬧,雨先生興奮地飄灑著雨滴,淘氣的雨滴更是蹦蹦跳跳,它跳到樹上給樹葉洗洗澡,蹦到人們的雨傘上滑滑梯,躍入田野給土壤喝口水,撲向大樓給樓房洗個臉…… 雨嘩嘩地下著,密密的,斜斜的,像一串串的珠子往下落。雨點兒砸在地上濺起一朵朵的小水花,街上的人們撐著五顏六色的雨傘,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小朋友穿著雨鞋、披著雨披,快樂地踩著積水發出“啪啪”聲,遠處的高樓大廈在雨中變得朦朦朧朧…… 到了下午,雨漸漸變小了,被大雨清洗過的空氣變得非常濕潤、清新和涼爽,剛洗過澡的花兒開得更加鮮艷,小草和樹葉也變得更加翠綠了。 這場大雨下得真是痛快! 聽見、下雨的聲音 文/他城、失她心 時光流轉,歲月蹉跎。轉眼間,又是一年深秋。也許,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動物。會想起很多事,記起很多人。而且、多半都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洞穿心底。 依稀記得那年深秋,那個雨夜。一場突如其來的重感冒,驚醒了夜的寧靜。看著你略帶疲憊的身影。看著你被雨水打濕的臉龐和懷里完好無損的感冒藥,這一刻、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花開的聲音。似乎已經習慣了你的好,習慣了你的無微不至。也許人總是這樣,習慣了給予,卻忘了付出…… 有人說、愛是難以抑制的毒藥,一旦沾染變會變得無可救藥。我像是被寵壞的小孩,沉浸在你給予的溫暖里。忘記了付出、忘記了感激,更忘記了要把你緊緊的擁抱。愛在過境、緣分不停,誰在擔心、茫茫人海,我們都忘記了珍惜。 曾經的心、一直憧憬未來,卻忽略了身邊的溫暖。兩個人相處久了,是一種可怕的滲透。哪怕是缺點、也會深深的烙印在骨頭里,流進血液中。只要深愛過,離開的時候誰不是心痛欲絕,我們拼盡全力帶走了心臟,也只是給自己一個心痛的借口。 總有人說:在這個世界上,并沒有誰離不開誰。這世界少了誰,地球還是一樣會轉。但我們的生命中,卻總是有那么一些不可或缺的人,少了他、似乎缺少了一個開心的理由,一個可以停留的港灣。似乎已經習慣了你在身邊的日子,習慣了吃飯擺兩雙碗筷,看電影總是會多訂一張票。難過的時候總是想找你訴說、我就像是丟失心愛的玩具的小孩,不停的想把你找尋…… 回憶是 一行行無從剪接的風景,蕭瑟的秋風,吹起了夢里的某個曾經。在那段被深埋的記憶中、依稀殘留著你如花般的倩影。我們都是頑石,卻經不起時光的打磨,終究會歸于沉寂和平靜。 下雨天了 文/_小小小迷-Vimy 下雨天了,聽雨聲,流水潺潺也很動聽,細雨纏綿,雨景也很迷人 可以笑的話,不要哭,想哭了,你看,天還是那么藍,很多都是不太聽說太理想的一切都很難觸摸到…… 可是我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卻又喜歡安靜的一個人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但也希望被關心 最怕回憶里的我們還記得那么清晰又很怕會遺忘 每個人都會回憶過去期待未來,明天,永遠很美好,而過去參合著一些雜質。即使不那么美也要笑著說出來 人生總如夢,歲月卻是無情,驀然回首,燈火闌珊處,你在哪?昨天,已是錯過,或許不是錯過,只是過了……倒不如珍惜眼前把握現在,明天,你好! 最遙遠的距離是什么? 或許到不了的地方, 或許我們僅僅地擦肩而過, 或許我在想你、你卻不知道, 或許我不知道你在想我、還是已將我遺忘 睡覺了…… 把太細神經割掉,會不會比較睡得著…… 下雨的夜,夜下的心情 文/鏡泊晴嵐 深秋的最后一個雨夜,驚醒了沉睡的初冬,一場雨,仿佛寂寥了一個月之久的心境,歲月無情,就像多舛的命運,從指縫間稍縱即逝,卻留下了駭人的痕跡。 如夢如煙的歸程,注定是一個人的獨角戲,流水匆匆,舊時光里,那些紛飛的日子,都一并隨著雨落的靜默而選擇離去,流年里撕裂的歌謠,讓一段段令人發指的故事而變得血淚縱橫,緊扣心扉的深深傷痕,縱是不能抹去的心疼,生命不可替換,不可挽回,到最后,不過還是一場輪回的苦。 筆酣墨影,浮塵今昔,殊不知是多少疲憊的身軀,在風雨中輾轉,同行,曾多少次的夢回情擾,去追尋那些只言片語的感動,緬懷著無法褪去的嘆息,在這紅塵往事中,在柔軟的心湖上泛起一片悲傷落籍的漣漪。 是的,我總在尋找著,那個可以讓我呼吸的一隅,在這繁華的城市中,逃離著悲哀的旋律,潸然碎語,游思著清歡里細筆刻下的深匿,在無數次懷想中,尋找著小巷深處,小橋流水下的風燭殘年的憂郁。 是的,我總是這樣刻寫著屬于自己無言的心聲,在年少的懵懂里漸漸失去青春的喘息,然后在遙相輝映的落日深處,找回這潑墨的畫卷里,一紙濃重的描摹。擱淺的不僅僅是被風月折疊的不期而遇,而是那些生動的,可以自酌的深情。就像坐在這樣的山坡上,看云淡風輕,凝望的未來的恐懼,享受著此刻的安寧。 孤斟淺醉,在夜深人靜的時分,遣詞斷句,甚至是恐慌的去譜寫落花倩影的蒼涼,剎那蹉跎,盡管這世間茫茫,百轉柔腸。 山水重涉,錦衣戎裝,只身踏上故里的小路,懷揣著滿腔壯志,只為化客徒行。若生命生生不息,若靜守一份禪心,是不是羈絆的情感,也會隨著錯亂,在即將散場的帷幕里,作一次冗長的等待。 秋盡,冬至,一切都隨風淡去,包括那些單薄的背影,在倉促的疲憊中,踽踽獨行。 是的,我總是這樣勾勒出千絲萬縷的言語,念著本該屬于我逍遙的人生,吟誦著不朽的詩句,可是這樣充滿溫馨的世界,卻單單少了原本的自己,那些歌泣的回音,聲響,悠長綿延的,在跌巖起伏的激蕩中徘徊不前。 雨下了一整夜,換的沒有彩虹的晴天,艷陽再璀璨,也終究不過轉瞬即逝的風景,睜不開雙眼,松不開執著,只能任憑思緒慢慢,心念湛湛。 提起筆,都不知道能夠速寫出些什么,緊握的雙手,終究握不住應有的生活,已經再也沒有眼淚可以去醞釀,然后卸下偽裝,學著堅強,一次又一次,跌倒,爬起……一路踉蹌。 上帝賦予我生命,卻未告訴我怎樣繼續,上帝賦予我勇氣,卻沒有給予我應有的回應,上帝將我帶進人世間,卻賜予我不尋常的悲戚,我該怎么走這段殘缺的人生,我該如何走下去? 生活要繼續,卻不應該是這樣的繼續,我累了,有時候失去了信心。 無法忘記的殤,無法逃脫的枷鎖,一個人,一路背離。 下雨天 我喜歡下雨天,沒有特別的原因,就像小孩子吵了要給糖,一切如同冥冥中自有定數,我喜歡聽雨聲,喜歡踩著雨走,喜歡看雨寂寞,看它落下泡成一個圈,喜歡它溫柔地打落花瓣,喜歡它吹凈嘈雜,喜歡它沾濕萬物不拘一格的磊落和自由,就像追逐一場生命,放逐一些畏懼的逝去。 我記得南拳媽媽有一首歌唱到:下雨天該怎么辦。我覺得當時寫這首歌的人是懷著某種懷傷的情緒,她或者是失戀了還是被遺棄了,為了一些失去不復返的東西才會寫著這樣不快樂的詞,來紀念流露出這般揪人心上的酸楚。 小的時候,我常常一個人呆在樓上的瓦礫下,躺在陰涼的床板時或者悠閑扶著長凳坐著,安靜地聽完一場時雨。好雨不挑時節,西南那塊地也不是只有春季才淫雨霏霏,不出半月也總是散落些來,所以空氣也順著這種洗禮,十分干凈的洋溢著每個角落。在瓦礫下聽雨是一個十足享受的過程,除了可以清楚地傾聽到雨打瓦礫的清脆聲,每一次雨點忽左忽右時斷時續的漂移,抵達時都是產生高低不同的音調。我不是莫扎特的后裔,自然是不懂音律,好在我沒有受到世俗的污濁,我的心靈還可以觸摸到這些自然純潔的造物。 漳州的天氣甚是極好,四季溫和冬天也來得特別遲,都說是個頤養天年的去處,大抵也是因為這季節變化不大,恒溫順和的效果可以和年邁那種看透世事滄桑的豁達相匹配。這幾天漳州才開始下雨,小小的點滴維持了幾天,地上樹上也全都落得濕透,走進一觀,還可以摸些透涼的水珠子。倘若這個季節,故里那邊倒也是有些雨時常下起,只是,故里的季節分明,晚秋雖說有滿山的蒼竹綠松,行人路上也會堆積厚厚的枯葉,看到遠山透紅的楓葉和枯黃的苔蘚,心里多少會有些遇境傷懷的感慨。如今,即將入冬,很多地區早已是白雪皚皚,漳州的溫度依舊保持夏末的暖和,我不知道自己的內心是否是快樂的還是憂傷的,我帶著我的身體在空曠的操場走著,唯獨臉上沒有意思表示的表情活動。倘若真要說些詞語感嘆什么,快樂的是我不必裹著厚厚的毛衣外套,不高興的是,沒有那點惆悵的情緒總覺得少了一些趣味,想不起古時的箴言也記不得有些感動的事,因為溫度的保持不變,揪不出那些感時花濺淚的慰藉。 >>>更多美文:好文章

曾經非常遺憾地錯過了《馬語者》這本書,直到2018年的春天。 在一個獨處的春夜,我看了根據小說改編的電影《馬語者》。 開篇是一幅純美的畫面:14歲的小姑娘格蕾絲和她的好朋友騎馬漫步在雪后的林地里。緊接著殘酷的一幕破壞了場景的美好——格蕾絲和好友遭遇車禍,好友及其坐騎當場斃命,格蕾絲雖保住了生命,卻被截去了右腿。 格蕾絲的母親安妮是紐約一家著名雜志的編輯,她急切地期盼格蕾絲能早日康復,當聽說蒙大拿州有一位名叫湯姆布克的人,是個為馬治病的高手,安妮便開車帶著格蕾絲和“朝圣者”一起前往蒙大拿求救。 這個時候開闊的畫面徐徐展開:綠色的草原,平坦的馬路,鄉間平和安靜的美麗景象都像一幅巨畫,但畫中的這對母女卻心情煩躁,沖突不斷。甚至安妮與女兒難以融合的爭吵,讓她獨自一個在路邊傷心哭泣。 再美好的風光,也需要一種平和的心境才能進入。幸好,安妮和女兒遇到了湯姆這位奇人。他不但能用特有的肢體語言與馬交流,更重要的是他的性格隨和、豁達、睿智,有著很強的氣場。在他的細心照料下,“朝圣者”神奇般地復活,而格蕾絲心理也恢復正常,戰勝了悲觀與絕望,重新躍上了馬背。 兩個具有獨特個性且都很有魅力的男女,在相處的過程中,對彼此的認識逐漸深入。對安妮而言,她與女兒在牧場過著另一種世外桃源似的生活。她們遠離鬧市的喧囂,遠離工作的壓力,遠離曾經繃緊的生活,在牧場的治療過程中,她和女兒的心理都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安妮原本是一個女強人的形象,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她早已變得冷硬干練,然而,鄉間的環境和湯姆精神的引領,安妮的心開始柔軟,與女兒的沖突也開始化解融合。 湯姆本是工科男出身,因為喜歡過那種自由無束的生活,從城市回到鄉間。湯姆頗有思想,對生活有著自己獨到的理解。較之鄉下人,他眼界開闊,較之城里人,他又有著難得的平和隨意。 安妮在與湯姆接觸的過程中發現了湯姆的人格魅力,在那樣美麗自由的環境中,兩顆心漸漸靠近,兩個人也擦出了愛情的火花,互相產生了好感。這種愛是水到渠成的,沒有陷阱,沒有陰謀,沒有征服的快感,沒有放縱的濫情,有的只是兩顆心的融合理解欣賞。 但是,最終他們之間僅僅是跳了一支舞,把激情融化在了舞步中,把愛情融化在了廣闊的綠色牧場中。 那是我看到的最美的一段舞,最煽情的一段舞,最有節制最誘惑人的一段舞。 一支舞足夠演繹釋放他們兩人的愛意。帶著跳動的火苗抵達各自的心靈城堡,占盡芳華的旋律,飄飄欲飛的相思定格在這一曲舞中,讓星空充滿最美的星輝,讓這短暫的愛情成為永恒的回憶。他們沒有突破最后的底線,而是讓一支舞演繹了他們完整的愛情,然后相忘于江湖。這是我最欣賞的一種結局,一種不傷害別人也不放縱自己的結局。只是,這樣的處理方式太稀缺了,不得不說,經典就是經典,就連細節也是那樣的深情而自然,理智而不失人性。 我也終于明白了《馬語者》寄托的深情與主題,那是朝圣者的心靈洗禮,那是人與人之間,人與自然之間,人與動物之間最相互理解相互溝通的坦途。在這個坦途上,人永遠都有一個妥帖的期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openai概念股精選-緯創國防ai概念股精選-川湖
【2024】ai類股-台積電 》2024線上證券開戶優惠平台【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提醒
( 在地生活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th881537&aid=1810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