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票-創意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表
2024/08/30 19:08:42瀏覽9|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高橋臺股定期定額最低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日盛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460宏遠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1233天仁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父母生下四個子女,大哥排行老二,是長子。他個子中等,骨架不大,留著平頭,眉眼俊朗,鼻梁高聳,笑起來有如春風和善。他是“70后”漢子,翻開他的人生履歷,他鮮為人知的故事便會浮現眼前。 苦讀成才 聽媽媽說: 大哥從小就喜歡讀書,還在小學時,每當開學領到新書后,他就把家里僅有的幾張報紙剪齊,包好新書,而后一本接一本地翻看。因為老師看到他好學,他那時就當上了班干部。 大哥屬于早熟型男生,初中時就有著英雄崇拜情結。那個年代雖然物質匱乏,大街小巷卻擺滿了小人書書攤。每逢寒暑假,只要兜里有了一元錢,他就去小鎮街上溜達,不是去買冰棍,而是去買小人書。到了書攤前,他挑的盡是英雄傳奇,什么《薛丁山征西》,什么《穆桂英掛帥》,什么《岳飛抗金》呀……回到家里,躲進里屋,他就一頭扎進小人書里,看得津津有味。每次看完一本,他就藏在書桌抽屜里。有一回,我乘他不在,偷偷地翻出一本《岳飛抗金》,當看到岳飛大敗金兀術時,我不禁對岳元帥肅然起敬。 在學生時代,讀小人書只是大哥的課余愛好,他讀的更多的是課本和參考書。記得高中時他學習刻苦,每天早晨六點鐘騎著大“二八”自行車去城里上學,夜晚九點鐘沿著鄉下機耕道摸黑騎回家里。洗漱完了,他還要挑燈夜戰,看書寫作業到十一點半。更記得那個冬天早晨,大雨滂沱,因為個子小,他在上學路上不小心,連人帶車摔到泥水坑里,弄得一褲子是泥水,冷得渾身打哆嗦。無奈,他只好回家換衣服,媽媽連忙拿來衣服讓他換上,緊接著他就咬牙登上自行車奔往學校。 古人說:“天道酬勤。”那一年,高考傳來捷報: 大哥考取了省內一所高校——江西樟樹農校,“鯉魚跳龍門”,他吃上居民糧。畢業后,他被分配到家鄉的鄉政府,當上鄉鎮干部,讓村里父老羨慕不已。 亦兄亦友 我和大哥有一個共同愛好,那就是讀書,可謂“惺惺相惜”。 參加工作以來,大哥依然堅持讀書。不管工作忙不忙,無論寒冬酷暑,他每天堅持看十頁書。天長日久,他讀的書就由薄到厚,古今中外,無所不包。自然而然,他的見識也就日漸寬廣。記得他說過:“既要讀有字書,也要讀無字書。”在工作生活中,他也是這樣做的。父母眼里,他是一個孝子;朋友眼里,他是一個熱心腸;同事眼里,他是一個工作狂。 從小到大,我受大哥影響頗深。他身上有著一種讀書人的特有氣質——有涵養,耳濡目染之下,我身上也留下一個烙印——書卷氣。這種書卷氣流淌在我的人生長河里,經久不息,就連我的學生也說:“老師,您就像一個古代雅士。”的確,我愛讀書,在臥室墻上還貼著一幅自題對聯: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因為我讀書多,許多學生喜歡我的語文課;因為我讀書多,親人朋友喜歡我的文章。 當下人心浮躁,人們對功名利祿趨之若鶩。在一次跟大哥聊天中,他卻笑著對我說:“無論世事怎樣變化,讀書都會讓你保持清醒。”我聽后默記于心。 這樣的大哥,豈不是亦師亦友嗎? 長兄如父 俗話說:“長兄如父。”這句話恰是大哥的真實寫照。 爸爸去世近兩年,留下媽媽孤零零的。有句老話說: 人一老了,就怕孤單。的確,這話不假。對于媽媽這樣沒老伴的,孤獨如影隨形。為此,每逢周末大哥都從城里驅車10華里,趕回鄉下老家探望媽媽,生怕老人家孤獨無依。媽媽怕冷,他就帶來一個電熱水包;媽媽沒米,他就扛來一包香米;媽媽沒冬衣,他就捎來一件漂亮棉襖。大哥的細心照料打開了媽媽孤獨的心扉,讓她的晚年多了絲絲慰藉。 常言道:“兄弟如手足。”我們家兄弟三個中,大哥是懂事最早的,就連一向不好夸人的大姐都對他不時贊許。小時候家境貧寒,三兄弟擠在一張床上睡覺,一起抓螞蚱捕蟬,一起在野地里烤紅薯吃,一起在烈日下割稻子,相依為命,這讓他深諳手足情珍貴。而今,他事業有成,經濟較為寬裕,但他從不顯擺,很有擔當。 二哥當工人,手頭較緊。逢年過節一家人在飯館里吃團圓飯,大哥總是搶著買單,唯恐二哥多花錢。 我這個小弟在他鄉當老師,在外奮斗。前年國慶節,因為疫情我沒回家鄉,待在湖南新屋里。過了幾天,我收到了一份快遞包裹,仔細一看,原來是大哥給我寄來了一套李寧運動服,讓我喜出望外。拆開包裹后,我把新衣服洗干凈,放在大太陽下曬干。第二天早上,新衣服晾干了,我立馬就穿上,在鏡子前左看右看,咦!這衣服還挺合身,紅藍色也時尚。于是,我撥通大哥電話,朗聲笑道:“老哥,你老遠寄來的運動衣我收到了,穿在身上很好看,要多少錢?”電話那頭,他說:“不多,網購的,就380塊。”我說:“我用微信轉賬給你錢。”他謝絕道:“不用!你還沒討老婆呢,人靠衣裝,要穿好來,這套運動服送給你。”我一時盛情難卻。不過,我是個大人,后來我回到家鄉,還是把錢塞給了他,盡管他有點不愿意。 光陰荏苒,大哥歷盡歲月洗禮,嘗遍人生甘苦,換來今日成就,他的前半生就是一部有聲有色的故事書,令我艷羨。 擁有這個別樣的大哥,此生足矣! 寫于 2022年元月18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多讀一些好書, 說一些相知話。 相伴每天路上, 看處處陽光。 >>>更多美文:自創詩

紀念日的文案 1、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2、結婚一周年紀念日,跟每個生日,每個情人節都一樣,每一天都一樣,在預料和失望中過去,他沒有任何表示,我也沒了任何期待,每一天都一樣,就像單曲循環,我不知道是歡快的曲子,還是憂傷的調子,他說他今天工作很累,他說結婚紀念日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他自己的事,他在不斷找理由,他在怪我沒有表示。 3、相戀100天,雖然時間不長,但是你以深深的走進我的心里,希望我們能一直開心的走下去。 4、一直很糾結結婚紀念日到底怎么算?領證的那一天還是舉行婚禮的那一天?不過昨天是領證三周年紀念日,皮革婚啦!昨天也是爸的生日,祝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5、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6、親,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個日子了,有人說這是戀人很值得紀念的一天,是不是來得很快,又是不是好像過了很久?雖然只有短短的100天,但我們卻一起經歷了很多,有歡笑也有淚水,有過甜蜜,也偶爾爭吵;你是我生命中最最難忘的那個人。 7、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愿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8、隨著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和家人一生平安。 9、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氣多云;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表情;與你相戀后,我的智商為零;昨天是我們的99天,今天是我們100天,明天是我們的101天!昨天、今天、明天永遠都在一起! 10、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希望我們的紀念日給你帶來快樂! 11、你總是糾結是慶祝戀愛紀念日還是結婚紀念日,還是婚禮那天,其實我想說,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值得慶祝,你努力的包容我,盡管你也像個孩子;趁今晚你不在,想謝謝你陪我從西安到大連,陪我從青春到成熟,給我想要的一切,我很知足。喜歡現在的生活,平平淡淡的風風火火,愿以深情共白頭。 12、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么?你的寶貝想你啦! 13、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4、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干膠,并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表上,這會使你每次看表時想起你的愛人。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 15、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16、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7、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 18、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后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19、半夜三點了,我還睡不著,10月10日,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們一起吃大餐看電影拍照,一起看電視睡沙發,聽著他均勻的呼吸聲,躺在他溫暖的胸膛,真希望生活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就算有時候只是簡單的在一起,我也覺得其他都不求了。這一年經歷過困難事情太多太多了,希望以后可以好轉起來。 20、相戀100天,不短不長的時間,不知以后的以后,你是否依舊如此愛我。 21、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22、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3、我今天收到很多生日祝福,雖然我真正的生日其實是農歷十月初十,但還是很開心,因為從此以后,今天又變成了我的結婚紀念日。 24、和ireader相戀的第100天。成功簽到100天,要的是一種態度,賭的是一種堅持! 25、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26、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27、你們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有緣;你們相戀,不是巧合,是注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戀愛一百天。 28、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29、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30、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兩周年愛情紀念日文案 1、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如果你覺得我有點累,就請你給我倒碗水,如果你已經愛上我,就請你吻我的嘴。 3、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4、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5、很多男人在將有些所謂的“美女”追到手之后才發現,她蒼白、單薄、乏味得像一張空白A紙,自己失落、無聊、后悔得想自殺,而這時他已經無法擺脫她了。 6、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7、我一直都知道我很愛你,但是我沒有說出來,那是因為我不能不想你。現在我說了,是因為我很在乎你。知道你。 8、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9、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10、雖然沒有西方時鋪天蓋地的玫瑰與巧克力糖果的洪流,但依然記得牛郎織女那動人愛情故事,朋友祝福你,在這特別的日子里,有情人終成眷屬! 11、也許是今生有緣,讓我在最無助的遇到了你,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愛你不久,就一生! 12、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13、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4、愿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你,月圓是畫,月缺是詩。 15、在千千萬萬的號碼中我選擇了你,在千千萬萬的日子里我選擇了今天,在千千萬萬的話語中我選擇了這句:七夕情人節你千千萬萬要快樂! 16、當歲月輕輕走過,緣份來來去去,心底,依然為你裝著一份牽掛和一份永恒的祝福!你還好嗎?真的想你,還有,你的聲音。 17、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仿佛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18、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9、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0、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21、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22、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23、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4、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25、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26、很多時候,女人是因為不安全才產生愛情,才從內心涌出一種緊緊抓住男人的力量。女人如果感覺已經完全掌控某個男人,就很難再喜歡他。女人其實比男人更喜歡神秘和刺激的東西,她經常會被捉摸不透的男人吸引,雖然她會因此面臨危險和受傷。這個時候,她是純粹為愛而愛,為自己的興趣而愛。 27、感謝朋友,成長中帶給我許多淚水和歡笑,求學中給我許多自信和磨煉,生活中給我許多幫助,和提供給我施予幫助的機會。 28、為了實現這兩個夢想,女人必須振作精神,從改造自我開始。女人全身都是道具,從臉到發,從胸到腰,從臀到腿,從手到腳,只要修飾恰當,無一不可以讓男人欲火焚身。女人一方面極盡“薄透露”之能事,一方面又高聲呵斥目不轉睛的男人為“流氓”。 29、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30、沒有你的夜,我在風里唿喊你的聲音可曾聽見?風里喊你千百邊的聲音能傳多遠,成千上萬的思念要唿喊多少年,我念你一百遍,愛你一千遍,等你一萬年! 愛情一年紀念日的文案 1、愛就像鉆石般的永恒,純潔無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洶涌澎湃;付出的真心換來今生的無悔! 2、骨氣與金錢、我選擇后者、因為社會太現實;金錢與生命、我選擇生命、因為生命買不到;生命與你、我選你、因為失去你我的生活將毫無意義! 3、蜘蛛說,戀愛是用我的網編織你的美麗前程,一往情深;魚兒說,戀愛是我們唾沫幫彼此延續生命的奉獻,相濡以沫;我說,戀愛是相互付出、呵護、陪伴,沖破束縛與羈絆追求愛的執著信念,義無反顧。 4、當你遠方的小屋燃起裊裊炊煙時,我的世界依舊飄渺。只是,把無盡的思念折成美麗的紙鶴,讓它輕輕地,飛入你的夢鄉。在似水的流年里,我不奢求太多。唯一的信念就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5、我的天氣預報:沒有你的日子,烏云密布,離開你的日子,大雨傾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風和日麗,若能與你常相守,從此再無陰天。 6、公交車五分鐘一班,地鐵十分鐘一班,愛情的班車一輩子也只有這一班,我寧愿在它后面追的頭破血流,也不愿放棄。 7、你甘甜的目光像千島湖的水,是我生命的源流,而我就像農夫山泉,離開你不甜,這輩子鐵定跟你了,千萬別把我甩了。 8、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9、狼人愛上吸血鬼,甘愿為她獻血肉,道長看上僵尸妹妹,注定為她脫道袍,和尚暗戀上尼姑,到底出家又還俗,你不可救藥的愛上她,那就大膽去愛吧! 10、一直心神不寧,直到昨天才忽然明白原因何在,原來是好久沒有你的消息,想你了,不知道你過得怎樣呢,如果你不想我一直難受的話,就馬上回復我吧! 11、我代表全世界人民通知你:不要不理我。你不理我,我會大聲呼喊,這樣帶來的二氧化碳的排放將大大增加,全世界人民都不會原諒你,所以不要不理我! 12、眉眼眼子想你咯,睡覺合不上眼角角;臉蛋蛋子想你咯,害羞羞紅了腮窩窩;腳脖脖子想你咯,一人走路我失落落;手機機子想你咯,三天沒信我淚娑娑! 13、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愿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著你綻放,當我迎著陽光走完生命最后的一刻,我不求回報,我要的只是百花齊放時你綻放的燦爛的微笑! 14、地球還在轉呢,天空還會黑呢,風還是有點冷呢,我還是會想你呢,地球也會累吧,天空還會亮吧,風也許會停吧,我還是會想你吧,親愛的,保重。 15、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16、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17、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18、有時的一聲問候,我感到了幸福;有時的一個擁抱,我感到了幸福;有時的一個輕吻,同樣讓我感到了幸福。幸福無處不在,有了當初的山盟海誓,我的等待,永遠是一種幸福。 19、我愛你愛你愛死你!想你想得忘記你!疼你疼得疼哭你!氣你氣得氣樂你…但是我就是不能沒有你! 20、無論你多漂亮,我都不嫌棄,無論你多可愛,我都不討厭,無論你多聰明,我都不嫉妒,無論你多善良,我都不埋怨,和你表白是我最大的心愿,但是今天我還沒做好打算,你明白么? 21、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雨兒我是花,你是魚兒我是叉,你是瓤兒我是瓜,你是湖兒我是蝦,你是傻妞我是啥?快快告訴我吧! 22、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2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24、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25、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26、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愿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27、我是你夏天里的雪糕,冬天里的棉襖,黑暗里的燈泡,饑餓時的面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28、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后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29、對于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30、貓對老鼠一樣追你,蛇盤大樹一樣纏你,蜜蜂繞花一樣戀你,鳥兒護雉一樣愛你,不能像屎殼郎滾糞球一樣帶走你,卻愿像蜘蛛結網黏住你,時時刻刻守著你,日日夜夜伴著你,天涯到老不分離。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最近很火的經典搞笑段子大全 一、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二、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三、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賴。 四、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 五、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死機就死機,沒得商量。 六、每個近視眼的悲哀:脫掉眼鏡世界就是個平面。30米開外雌雄同體,50米人畜不分。 七、為什么每次跟別人吵完架,總會覺得自己沒有發揮好!而且都是晚上躺在床上不甘心回想起時才想起來該怎么還嘴! 八、只對一個女生好的男生叫暖男,對所有女生好的男生叫熱狗。 九、女孩就是,親人面前小清新,外人面前文靜帝,熟人面前神經病,閨蜜面前女流氓。 十、每次遇到那種不是很好使的感應水龍頭,都感覺自己好像要飯的。 十一、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十二、先是朋友后是妹,最后變成小寶貝。 十三、房子和老婆一樣——沒有的時候,前半輩子為得到而忙活;有了以后,后半輩子要為了擁有而忙活。 十四、和男朋友吵架,別急著去責怪他,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自己的錯,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他。 十五、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親情的火苗說滅就滅,只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 十六、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十七、聽成績時一定要用右耳,因為左耳靠近心臟,可能會猝死。 十八、在最容易迷失的歲月,要時刻記著——工作不只是為了糊口,還要有抱負。 十九、難過的時候,要摸摸自己的胸,要告訴自己:“你是個男孩子,要堅強!” 二十、要記住那些陪著你聊天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那么差。 肯定會火的搞笑段子 一、最近上班查遲到很嚴,今天上班遲到了,被查遲的人堵住了,讓填名字。幸虧老板跟那個人都不認識我,就想著填損友的名字,剛拿筆,突然發現上面已經有我的名字了…… 二、最近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那就是,男人醒來時和睡覺前一樣好看,最起碼差別不大,而女人不知道為什么過了一夜就大打折扣,整的我今天早上還以為上錯了床! 三、我同事的鑰匙總是用一根黑色的繩子戴在脖子上,有一天我發現變成了鮮紅色,我問他,干嘛換一根繩子呢。他說,沒換,只是洗了下! 四、我在商場看上了一雙鞋,就想拿起來看看,結果售貨員冷冷地說:39000元,不買別摸!氣得我,直接就讓她開票了!然后問他哪里交錢,拿著開好的票,溜達,溜達就出了商場大門,她奶奶的,沒錢!我也任性。 五、一哥們兒隔壁新搬來個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說:“我的電視壞了,不能換臺。”這哥們兒低頭看了眼表,很鎮定的說:“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六、當你說自己丑的時候其實是想讓別人夸你說,你很好看啊……結果人家不僅認同了你丑還補刀:知道了!我們又不瞎! 七、為了減肥,我和室友約定,每晚去街上慢跑半個小時,我們堅持了一個月,效果真的很明顯,沿街的燒烤攤都被我們吃遍了。 八、深夜,老公未歸。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傻孩子,乖,別凈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九、交警攔住一牛人要求出示駕照。司機無證,遂上下打量交警:你不趕緊去討個老婆管我閑事?交警:我孩子都上中學了。司機:那你把結婚證拿出來。交警:沒帶。司機:沒帶就是沒結婚。交警:不能這樣說啊,沒帶證不代表沒結婚啊。司機:我也沒帶駕駛證! 十、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根本不喜歡你。 十一、現實就這樣,如果你不努力就會被社會淘汰,但只要你努力并且絕不輕言放棄,過幾年才會被社會淘汰。 十二、昨天和老公去逛街,看到一款眼鏡挺好看的,就跟老公說:“我想買個眼鏡遮遮丑。”結果這二貨來了句:“要遮丑買個頭盔啊。” 十三、青蛙變王子是因為他先從王子被變成了青蛙,灰姑娘會被王子看上也是因為她本來就是個貴族家的小姐,才有資格參加上層社會的晚宴,能見到王子。而你一輩子或許只能是青蛙或者灰姑娘! 十四、大家過年有沒有那種,會經常發紅包的親友群啊!麻煩拉我進去一下~錢不錢的無所謂,主要是能多結交一些好朋友就開心。 十五、見一對男女在吵架,女的有些理屈詞窮,就不滿的說:我是女生你是男生好不好,你該讓著我……只見那男的很鄙夷的一笑,說:我是娘炮你是漢子,你該讓著我……果然,那女的一腳踹了過去…… 十六、在地鐵口碰到一個乞丐,他看到我的面容后,思索了一會兒,又從懷里掏出一個碗給我,跟我說:小伙子,看你骨骼驚奇,你愿意做我的分店店長么? 經典搞笑段子大全 一、當一個人的備胎是備胎,當一百個人的備胎別人就是備胎,這就是量變引起質變 二、問:為什么肥宅都交不到女朋友?答:因為女人是水做的,肥宅是油做的,油水不相容。 三、瘦瘦的男孩千萬不要說女孩胖,因為你打不過她。 四、老師:“那位同學,麻煩把你隔壁的同學叫醒。”同學:“你自己叫,畢竟是你把他哄睡著的。” 五、考試和小三的性質都是一樣的,旨在破壞家庭和諧。 六、高中時跟一個女孩表白被當面拒絕,這事弄得學校很多人都知道了,讓我很丟臉。女孩覺得很愧疚,于是用校園廣播跟我道了歉。 七、誰還沒個擅長的樂器啊,我退堂鼓打的可棒了。 八、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九、自打我開學以來,我就獨得老師恩寵,我說老師一定要雨露均沾,可老師就是不聽,就罵我,就罵我,就罵我。 十、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十一、你在的城市下雨了,我不敢問你帶沒帶傘。我怕你特么的讓我發紅包給你買一把。 十二、如果有可愛的小姐姐說自己找不到男朋友,她想表達的內容其實是:我找不到一個顏值高,身材好,有錢還對我好的男朋友。就算單身一輩子也不會看上你們這些惡心的死宅的。 十三、對熟人:微信上能解決的事情就不要打電話過來了;對不熟的人:打電話能解決的事情就不要加微信了。 十四、什么叫萬死不辭?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 十五、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如果沒有帶,希望在下大點兒。 十六、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2024】ai概念股精選ptt-雙鴻
【2024】5g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最新證券開戶優惠活動ai相關股票-台積電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 在地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th881537&aid=18097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