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penai概念股精選-緯創 》2024高效能證券開戶推薦
2024/08/29 19:04:35瀏覽7|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5258虹堡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4764雙鍵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摩根大通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3209全科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致和臺股定期定額月退

新年的早晨,北風瘋狂地吹著,我家門口的大柏樹被吹得擺來擺去。 這時,我從夢中醒了,立刻穿上花花綠綠的衣服,走出了房間。 媽媽見我來了,笑瞇瞇地說:“孩子,你快點吃早餐,吃完后……”還沒有等媽媽說完,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吃完了。穿上新鞋子,我高高興興地出門了,哇!外面鵝毛般的雪花跳起了歡樂的舞蹈,就像是一群芭蕾舞演員在表演。 這時,表弟、表妹、表姐和表哥都來了。我的眼珠一轉,有了一個主意,說:“我們來堆雪人吧!”我和表妹堆雪人的頭,表哥做雪人的身子,表姐和表弟幫雪人裝扮,大家齊聲說:“好”。 我們開工了,我和表妹滾雪球滾得臉上、身上全是雪,像兩個頑皮的圣誕老人,可表哥滾的雪人漂亮又整齊。 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終于把雪人做好了。這時,奶奶走過來對我們說:“大家來吃新鮮的果子吧。”我們馬上抓起果子吃得津津有味,然后,我們唱了一首歌: 雪人雪人真漂亮 戴上精致的帽子 雪人雪人動起來 和我們一起玩游戲…… 晚上,大家上床睡覺了,我們在歡快的笑聲中酣然入睡…… >>>更多美文:高興

撩人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英雄聯盟重要還是我重要?”“我敢打英雄聯盟不敢打你,你說誰重要?” 二、我想和你在一起,實現子又生孫,孫又生子,子又有孫,孫又有子,子子孫孫無窮盡也的理想。 三、你說摩爾曼斯克,我是北大西洋暖流,你該被抱緊,有風我來頂。 四、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當你沉穩如風向我走來,我腦內卻閃現出一個不沉穩的想法:絆他一下,絆倒最好。更好的是他可以栽在我身上。 七、下雪的夜晚,我想和你走在街頭,雪落在我們肩上,走著走著便白頭。 八、“你說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 “乍見心歡,小別思 戀,久處仍怦然。” 九、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十、認識你,似乎所有的事物都變得可愛起來。和你在一起,好像所有的時刻都甜蜜了起來。 十一、我很想你,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 十二、我不愿打破平靜的生活,只為等你的出現。只要你來了,那 些不同尋常的種種情緒皆因你而波動。 十三、我發現,你的眼睛很美,不過我的眼睛更美,因為我的眼里有你。 十四、你是風,來自天堂,將我這凡夫俗子的愛都化作塵埃,慶幸的是你吹拂的地方都將被我所愛。 十五、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讓你知道,世界雖然壞,你卻被愛著。 十六、你的出現,就是為了讓我改變,過程雖然很慢,經歷雖然很難,鮮花終會開滿。 很甜很撩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二、今生欠你一筆沒有承諾的債,來世做你齊眉的劉海,長了修,亂了裁,從黑到白。 三、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四、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五、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六、寫你名字可真難,倒不是筆畫繁瑣,只是寫你名字時地蘸上四分春風,三分月色,兩分微醺,還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 七、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八、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九、喜歡是聲色犬馬一響貪歡,而愛是過進千帆溫酒煮茶共杯盞,可錦衣綢緞,可粗茶淡飯,可嘗遍人生,可歸老山川。 十、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你終會抵達。 十一、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二、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后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十三、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四、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舊城里的老折子戲,溫言軟語。 十五、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十六、我若用十里桃花,聘你一生年華,你可愿淡飯粗茶,陪我種桑植麻? 十七、情話是我抄的,但想說給你聽是真的。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十八、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九、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二十、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里,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棄。 皮到沒朋友的搞笑情話 一、人不能總被一塊石頭絆倒,可是你被我這塊石頭絆倒了太多次了。我建議你把我這塊石頭帶回家,放家里。 二、我一直在茫茫人海里轉啊轉,口袋里一直拽著戶口簿以及人民幣,后來就碰到了你,把你領進了民政局! 三、我發現你越來越漂亮了,原來咱們老祖宗早就說過:情人眼里出西施啊。不過,老祖宗還說過:西施眼里出英雄,你眼里的英雄指的是我吧。 四、身為一個優秀的人,我覺得我自己非常的失敗,想盡了生平所有的辦法,你也是我騙不到手的人! 五、桃花朵朵迎風開,一對情人相約觀,鴛鴦戲水小河中,男歡女愛樂悠悠,交杯酒不醉人,正因感情在心頭,祝你我終成眷屬。 六、成為光棍很無耐,其實光棍過得也很精彩,光棍總愛沉默,只緣陰差陽錯的存在,情感無處表白。直到現在遇到你,沉寂的心再次激動起來。 七、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八、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九、我發覺我是一個壞小子,你爸爸說得一點也不錯。可是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真的。 十、結婚三年,老婆問老公:“我現在看你,好像沒有那種心跳的感覺了,你對我還有嗎?”老公說:“一直都跳。而且不是簡單的心跳,是心驚肉跳。” 十一、這個日子我等了好久,總是時不時的想起你,想起你的笑容,想起你的身影。今天的你芳香四溢,花香彌漫專門吸引蜜蜂的光臨。我就不信還蟄不到你! 十二、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兼容”。是屬于“超級鏈接”。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十三、春天是“初戀”,夏天是“熱戀”,秋天是“黃昏戀”,冬天是“水晶之戀”。“戀戀不舍”把你戀,你是我的魂牽夢繞的“二人轉”! 十四、黑黑的我和白白的你在一起時,就像牛奶加上巧克力一樣般配,就像面包配牛奶一樣必然,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十五、你怎么老是和我聊天,你實話講是不是喜歡上我了,不是?不是的話,那我就再想想別的辦法。 十六、愛你一萬年,夸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就是我的強項! 十七、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著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跟著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鎖定你;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十八、“你好好走路行不行?”“我在好好走啊。”“可是為什么你老是在我心里撞來撞去。” 征服了很多人的情話文案 一、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愛我。不是的話,我再想想辦法” 二、我們的心就像一個圓,因為它的離心率永遠是零;我對你的思念,就像一個循環小數,一遍一遍執迷不悟。 三、“你喜歡我嗎?”“不喜歡。”“騙人是小狗。”“汪汪汪。” 四、你是車停那刻炙熱的微風, 點燃了我心底愛情的燥火。 五、其實最棒的回憶就在當下,在眼前,而且這會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六、想念你,不需要理由,那一種感覺,隨時乘我不備,竄入我的腦海,直達我的心臟。 七、“你知道我的缺點是什么嗎?”“你缺點那么多,我怎么知道”“不,有一個你肯定知道—那就是缺你。” 八、每次說“你好”都是字面意思,而真正的意思是:我喜歡你。 九、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十、你是否還記得第一次說“我喜歡你”是在什么時候,是否紅著臉,低著頭,支支吾吾害著羞。 十一、愛那么俗氣的事我才不會說,真要我等你的話,一場夢境,不過是一輩子。 十二、一眼萬年的事我不渴望,一見鐘情也不太屬于我。我只想,只想多見你一次,多和你說一句。 十三、你說過你就是那種沒有結局的人,可是我想象中自己踏上的每一條路的盡頭都必須有一個你。 十四、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像聽了一段酥到耳朵的聲音,像溫柔融化在我唇上的雪花,一切美好都不夠表達:我喜歡你。 十五、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六、征服了很多人的情話句子,句句溫柔,讓人流連忘返所有人都祝你快樂。我只愿你,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朋友圈情話文案短句 一、最好的狀態是,不辜負生活,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在我心上的你。 二、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三、“不懂為什么別人說你是小圓臉,我覺得還挺方的”“!!!為什么啊”“因為你好正的”。 四、“你知道王子是怎么救白雪公主的嗎!”“怎么救的?”“你閉上眼睛我告訴你” 五、情書三行,一行愿你有人擔憂,二行愿你有人解愁,三行愿你行走江湖有人左右牽馬斟酒。 六、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獨一無二,你喜歡我是因為我無與倫比。 七、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陪著你。 八、你的出現,就像在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日子里偷偷加了一顆糖。 九、你做我的蓋世英雄,那我就做給你蓋被子的小盆友吧。 十、我這一生浪蕩不羈愛自由,可是,微風十里遇到了你,從此就被你深深的牽絆住啦。 十一、我建議你喜歡我啦,現在天氣那么冷,而我是那么溫暖、那么溫柔。 十二、我不相信永遠的愛戀,我只知道我對你的愛只能一天勝過一天。 十三、說你長得丑的,我覺得他們都挺可憐的,年紀輕輕地,眼睛就瞎了。 十四、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十五、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十六、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積極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1.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么就足夠了! 3.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贊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4.別把人生想的太難,人生需要幾分自我的鼓勵,不管在什么時候,要有幾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7.也許有一天青春逝去,時光會皺起我們的皮膚,但是只要心中充滿激情,一切就仍然繼續。 8.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9.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到最后。 10.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1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挺好。 12.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3.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傻傻的堅持,用一顆簡單的心,不帶太多期望上路,一路上不斷去發現驚喜,不管到來的是好是壞,都去接受和欣賞,并為之感激。 14.能人中的首善大肆表彰,能人中的首惡堅決拿下,有功多從下屬開始獎勵,有過多從上司開始懲罰,這樣可以促使上下團結一致,形成巨大的行動力和凝聚力。 15.俗話說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俗話又說一分錢憋倒英雄漢。真的是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一個是理想信念,一個是殘酷現實在眼前。 16.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想告別懦弱,那就讓你的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地飛翔。 17.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斗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斗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恒的。 18.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9.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20.前進的道路上,總會有風吹雨打,荊棘遍布的道路,更能讓我們成長,艱難坎坷,不過是心中的執念,堅定自己的意志,困難,是我們踏向成功的基石,困難越多,我們站得越高,離成功越近。在這人生的漫漫路途中,只要你足夠堅強,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 簡短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二、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三、不要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想要到達的地方。 四、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五、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六、把所有的不幸送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送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送給今天。 七、生命僅有一次,我們只有活得義無反顧,才能無可替代。 八、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九、有內涵的人一定吃過苦,但吃苦的人不一定有內涵。主要是看你受苦之后是否向內看,把自己看清楚了,修正自己而不是外境。 十、擺正心態,享受生活中的歡樂,也去勇敢面對所有的磨難。負重前行的人,也許會走得慢一些,但可以更細致地欣賞沿途風景! 十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十二、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十三、生活中難免會有不如意,如果只會在抱怨里掙扎,人生注定是苦海無涯。 十四、只有跌到自己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自己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十五、正在經歷的孤獨,我們稱之為迷茫。經過的那些孤獨,我們稱之為成長。 十六、不幸的時候,告訴自己:這是在揮灑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十七、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應對人生的風風雨雨。你經歷了、努力了,為之而奮斗了,就是成功者。 十八、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滿滿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做人,憑的是自己的骨氣!有錢我不求你,有利我不近你,有權我不攀你,有勢我不怕你。行事,靠的是自己的本事!跌倒了爬起來,風雨了撐起來,流淚了藏起來,失敗了再重來。 二、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時,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三、人生四句話: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游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才是真諦! 四、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五、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六、我徒手建了一座空城,里面空空如也,只為埋葬你帶給我的溫暖和感動。 七、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八、在什么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九、你遮我半世離殤,我為你傾盡一生又有何妨。 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還是公平的。放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 十一、人生中最大的悲哀是看不清自己,以自我為中心,過于執著,迷失于自我偏見。如果沒有隨緣的心態,要求事事都隨己愿,那么任何環境都不可能滿足你。只有端正身心,用智慧化解掉心里的障礙,去除執著偏見、分別妄想,所有的煩惱才會云開霧散。 十二、時間是最守信的,一分一秒都不會差你;時間又是最不可靠的,每分每秒都由不得你。 十三、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四、永遠不要滿足予現狀,立刻行動起來,勇敢地去做你想做的事。這樣盡管有風險,但也只有這樣做,才能闖出屬于自己地一片天地。 十五、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十六、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七、生活磨礪了人生,這一路走來,學會了接受。 十八、你的晚安是一根燈繩,輕輕一拉,“咔嗒”一聲,就熄滅了整個城市的燈,然后夜晚才真的到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母親,是溫厚的大地 時時刻刻用愛滋養著我們 母親,是寬闊的黃河 無時無刻的用愛灌溉著我們 母親,是卑微的塵埃 無欲無求的用愛給予我著我們 母親,是那微亮的月光 在烏漆的黑夜用光包裹著我們 啊,我愛我的母親, 她是這世界上最好母親 無不時刻的用自己愛, 無私的奉獻給我們 我愛,我小時候的母親,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刻, 我一覺睡醒,母親還在燈光下 一針一線的針著給我們的愛 我愛,我少年時的母親 每當家里遇到困難,都是母親放下尊嚴,放下身段,求人辦事 ,用自己愛為家化解每一個難處 我愛,我青年時的母親 是她家里扛起一片風雨,不知疲倦的勞作著, 春夏秋冬都是勤勤懇懇的為家里累積著每一塊磚每一塊瓦,每一份愛 我愛,我中年時的母親 她辛苦了一輩子,把所以的愛和精力都奉獻給我們, 在這晚年之季,母親的頭發花白了, 身型有點陀了,腿有些彎了 她依然還是孜孜不倦的為我們勞作的,不曾歇息 我愛,我的母親,我心疼我的母親 ,用偉大這個詞不足以表達母親的愛 ……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AA1415RR154WDEOJC


【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ai相關類股-緯創
【2024】ai5g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獨家證券開戶推薦【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心情隨筆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th881537&aid=180967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