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常見問題
2024/09/13 08:58:49瀏覽5|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券商比較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玉山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新百王0050定期定額券商新開戶優惠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1603華電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人的一生就相當于生命里的長、寬、高。只要你能認識到生命里的長、寬、高,善于運用生命里的長、寬、高,就能提高你的生命質量和提升你的幸福指數。 如何來提高你的生命質量和提升你的幸福指數呢?我認為,生命的長、寬、高跟一個人的習慣、心態、堅持有關聯,那么到底有怎樣的關聯呢?主要從三個方面去理解和把握: 一、生命的長與習慣有關 良好的習慣,可以使你活得更長久。堅持良好習慣,會讓你的生命變得更加豐盈。那么哪些是人的良好習慣呢?人的良好習慣,如早睡早起、不抽煙喝酒、適當的運動、愛學習多看書、保持微笑等都是我們生活的良好習慣。 一個人首先要保持微笑,早晨起來不妨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是對自己的鼓勵,也是一天美好生活的開始。面對困境,保持微笑,給人一種云淡風輕之感,鎮靜的面對困難,可能會想到更好的解決問題。微笑是一種力量,是一種生活態度,能夠給人更加樂觀、自信,從而使你走向成功。 其次是健康規律的飲食。民以食為天。人體大部分是水造的,水占人體重量的70%,每天飲水量要保持在1000--1200毫升左右;要多吃一些綠色蔬菜水果,補充身體的維生素。健康規律的飲食習慣,不僅能給你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天的好心情,而且還能保證你充足的營養、活力充沛的體質。 三是適當的運動。 我國明末清初的思想家顏元曾明確指出:“一身動則一身強。”運動可以“暢其積郁,舒其筋骨,和其血脈,化其乖暴,緩其急躁。”生命在于運動,運動可以提高身體新陳代謝,使機體各器官充滿活力,從而推遲各器官的衰老進程;運動能使你健康長壽,還能讓你變得更聰明。 四是多讀書。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良好的生活習慣一定離不開多讀書。讀書可以豐富你的生活,提高你的認知水平,開闊你的眼界;還可以讓你的言行舉止更有魅力。俗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能讓你有內而發的散發出一種氣質。 五是不抽煙不喝酒。不抽煙不喝酒最有利于健康。煙有害身體、酒易傷肝,吸煙喝酒是一種不良習慣,一旦上癮就是疾病,必須戒除。 六是保持早睡早起的習慣。早睡早起,可以保證睡眠時間充足,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有助于器官功能的提高以及增強免疫能力。 人的身體好比一部精密的機器,只有有節奏地運轉,才能減少損失,永葆健康。有節奏有規律的生活、學習、工作,合理安排一天的休息、飲食、睡眠、生活衛生、身體鍛煉,使之形成制度化和養成習慣,對于人的健康長壽有著重要意義。 二、生命的寬與心態有關 心放寬,腳下的路更寬;心態好,一切都會好。一個好的心態,注定一個好的人生。生命就像一場永無止盡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你就是生活的強者。人生只有敢于經歷和嘗試,不斷地積累,你的生命才有堅硬的寬度。 活著,就是最好的心態;人只有活著,才有更多的希望和未來。如果你不能延長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擴展它的寬度。無論我們生命里有多悲傷、痛苦,只要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人活的就是一種心情,人過的就是一種心態。 心態良好,你才是贏家;心態樂觀,你的生活才不會悲哀。你要記住,心態決定你生命的寬度。凡事想寬點、看開些,目光所及之處,也必是滿目欣然。狄更斯說,一個健全的心態比一百種智慧更有力量。想要走好這一生,首先要有一個好心態;有了好心態,你的人生才能越走越寬廣。 三、生命的高與堅持有關 人向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人生一直要走下去,生命一直要延續下去,而且還要活得精彩,必須靠你的堅持。 堅持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勝利。唯有經久不息的堅持,你的夢想才會成真。愛迪生發明了點燈,靠的是堅持,成了發明家。身殘志堅的張海迪,靠的是堅持,成了作家。企業家馬云,靠的是堅持,追逐夢想,踏實做好每一件事,做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事,不僅成就了如今的阿里巴巴、淘寶、天貓,而且也改變了他多彩的人生。 人生想要生活得更有滋味、更有品味、更有人味,就得站高看遠,就得堅持、一味地堅持! 只有堅持做你喜歡做的事情,一直堅持下去,你才能在生命的起程中高人一等。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才完成的。凡事只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你的人生才能飛得更高,你的生命才能更加豐富。追求高質量的生活、高品味的人生,必須通過你高智商的表現和一如既往地堅持是緊密相連的。 心態決定命運,成功需要堅持。發明家愛迪生,曾經花了整整十年光陰去研制蓄電池,其間不斷遭受失敗的他一直咬牙堅持,經過了五萬次左右的試驗,終于取得成功,發明了蓄電池,改變了他人生的命運。 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副主席、中國作家協會全國委員會委員、山東省作家協會副主席張海迪,雖然身體殘疾,但他從小立志:“活著就要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懷著這樣的理想,她以非凡的毅力學習和工作,唱出了一首生命的贊歌,他的故事啟示我們,理想的實現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 阿里巴巴創辦者馬云,對夢想從不放棄。他曾經想考重點小學,但卻失敗了;考重點中學也失敗了;考大學更是考了三年才考上;想念哈佛大學也沒有成功。但他有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通過他自身刻苦的努力,最終成功了。他說:“夢想,要腳踏實地,和眼淚是息息相關的。” 人生要想走向更高處,過上更高雅的生活,必須付出比常人百倍地努力,敢于追求夢想,一直堅持下去,定會有豐富的果實和豐盛的晚餐。要相信,堅持是通向真理的唯一方法,只有堅持不懈,才能在困難之后看到更美的風景。 唯有深刻理解和正確運用生命的長、寬、高,始終保持你良好的習慣、積極的心態和一味的堅持,才能使你的生活越來幸福,人生越來越美好。(文/郭三佳)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轉眼之間,又到了一年的收尾時節。細細回顧2017年的點點滴滴,讓人振奮,如果用一個關鍵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前進”,我與韓城一起“前進”。 2008年8月,我獨自一人來到韓城工作,轉眼已在韓城生活了十年。不管歲月如何的流逝,我對未來的那份期待與堅持卻始終未變。韓城已是我的第二故鄉,在這里我結婚、生子,幾乎完成了所有的人生大事。我對這片神奇的土地充滿熱愛,對這里的歷史充滿敬畏,對這里的人充滿親切感,我的愛人就是一位土生土長的韓城女孩,她將我與韓城牢牢地牽在一起。 2017年的韓城發生了“由量到質”的變化,這些變化都是勤勞的韓城人一點一滴干出來的,是拼出來的。尤其是近三年的持續發力,韓城這座城市重新煥發了生機,在高標準的建設下,韓城每天都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今年是韓城最豐收的一年,天更藍了、道路寬了、城市美了、公園多了、行政效率高了,韓城的發展也在帶動周邊縣市的發展。作為市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幸福指數節節升高,韓城的發展讓我心情振奮,也給我的工作提供了前進的動力。 在工作上經歷了數十年的埋頭苦干后,前不久我得到了提拔,這將激勵我更加努力地工作。我的工作是一家焦化廠的技術員,主要負責工藝技術的管理工作,以前,每天重復著同樣的工作會感到乏味,可是近三年我的心態發生了根本變化,這顯然離不開這座古老而現代的城市對我的影響,當我在電視新聞中看到領導干部他們放棄節假日,沒日沒夜地拼搏時,我想我一個30出頭的年輕人,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不去奮斗?所以,我會主動自發的工作,尤其是主動承擔了其他人不愿意做的會議紀要工作,讓我漸漸地喜歡上了寫作,因此,還被單位評為優秀通訊員。我覺得,自己這一年在韓城大踏步向前奔跑時沒有拖后腿,并用一言一行影響著身邊的人,這一年對于我是收獲頗豐的一年。 2017年,對于我個人也是不斷前進的一年,今年我很榮幸在“講好韓城故事,獻禮計劃單列”主題征文活動中獲得了優秀獎,這份榮譽讓我信心大增,使我對寫作更加充滿激情,在這里,我要特別感謝《韓城日報》為了提供了這個平臺。今后,我將繼續努力,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多寫文章,多出精品,積極投稿,為韓城發展鼓勁加油。 保爾·柯察金說過:“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所以,2018年我會更加努力地奮斗,在工作中再創佳績,為韓城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凌晨四點醒來,發現海棠花未眠。 我常常不可思議地思考一些微不足道的問題。昨日一來到熱海的旅館,旅館的人拿來了與壁龕里的花不同的海棠花。我太勞頓,早早就入睡了。凌晨四點醒來,發現海棠花未眠。 發現花未眠,我大吃一驚。有葫蘆花和夜來香,也有牽牛花和合歡花,這些花差不多都是晝夜綻放的。花在夜間是不眠的。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可我仿佛才明白過來。凌晨四點凝視海棠花,更覺得它美極了。它盛放,含有一種哀傷。 人感受到的美是有限的,正因為人感受美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說人感受到的美是有限的,自然的美是無限的。至少人的一生中感受到的美是有限的,是很有限的,這是我的實際感受,也是我的感嘆。人感受美的能力,既不是與時代同步前進,也不是伴隨年齡而增長。凌晨四點的海棠花,應該說也是難能可貴的。如果說,一朵花很美,那么我有時就會不由地自語:要活下去! 畫家雷諾阿說:只要有點進步,那就是進一步接近死亡,這是多么凄慘啊。他又說:我相信我還在進步。這是他臨終的話。米開朗基羅臨終的話也是:事物好不容易如愿表現出來的時候,也就是死亡。米開朗基羅享年八十九歲。我喜歡他的用石膏套制的臉型。 毋寧說,感受美的能力,發展到一定程度是比較容易的。光憑頭腦想像是困難的。美,是邂逅所得,是親近所得。這是需要反復陶冶的。比如惟—的一件古代美術作品,成了美的啟迪,成了美的開光,這種情況確是很多。所以說,一朵花也是好的。 凝視著旅館壁龕里擺著的一朵插花,我心里想:與這同樣的花在大自然開放的時候,我會這樣仔細凝視它嗎?只搞了一朵花插入花瓶,擺在壁龕里,我才凝神注視它。不僅限于花。就說文學吧,今天的小說家如同今天的歌人一樣,一般都不怎么認真觀察自然。大概認真觀察的機會很少吧。壁龕里插上一朵花,要再掛上一幅花的畫。這畫的美,不亞于真花的當然不多。在這種情況下,要是畫作拙劣,那么真花就更加顯得美。就算畫中花很美,可真花的美仍然是很顯眼的。然而,我們仔細觀賞畫中花,卻不怎么留心欣賞真的花。 李迪、錢舜舉也好,宗達、光琳、御舟以及古徑也好,許多時候我們是從他們描繪的花畫中領略到真花的美。不僅限于花。最近我在書桌上擺上兩件小青銅像,一件是羅丹創作的《女人的手》,一件是瑪伊約爾創作的《勒達像》。光這兩件作品也能看出羅丹和瑪伊約爾的風格是迥然不同的。從羅丹的作品中可以體味到各種的手勢,從瑪伊約爾的作品中則可以領略到女人的肌膚。他們觀察之仔細,不禁讓人驚訝。 我家的狗產崽,小狗東倒西歪地邁步的時候,看見一只小狗的小形象,我嚇了一跳。因為它的形象和某種東西一模一樣。我發覺原來它和宗達所畫的小狗很相似。那是宗達水墨畫中的一只在春草上的小狗的形象。我家喂養的是雜種狗,算不上什么好狗,但我深深理解宗達高尚的寫實精神。 去年歲暮,我在京都觀察晚霞,就覺得它同長次郎使用的紅色一模一樣。我以前曾看見過長次郎制造的稱之為夕暮的名茶碗。這只茶碗的黃色帶紅釉子,的確是日本黃昏的天色,它滲透到我的心中。我是在京都仰望真正的天空才想起茶碗來的。觀賞這只茶碗的時候,我不由地浮現出坂本繁二郎的畫來。那是一幅小畫。畫的是在荒原寂寞村莊的黃昏天空上,泛起破碎而蓬亂的十字形云彩。這的確是日本黃昏的天色,它滲入我的心。坂本繁二郎畫的霞彩,同長次郎制造的茶碗的顏色,都是日本色彩。在日暮時分的京都,我也想起了這幅畫。于是,繁二郎的畫、長次郎的茶碗和真正黃昏的天空,三者在我心中相互呼應,顯得更美了。 那時候,我去本能寺拜謁浦卜玉堂的墓,歸途正是黃昏。翌日,我去嵐山觀賞賴山陽刻的玉堂碑。由于是冬天,沒有人到嵐山來參觀。可我卻第一次發現了嵐山的美。以前我也曾來過幾次,作為一般的名勝,我沒有很好地欣賞它的美。嵐山總是美的。自然總是美的。不過,有時候,這種美只是某些人看到罷了。 我之所以發現花未眠,大概也是我獨自住在旅館里,凌晨四時就醒來的緣故吧。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他和她的相識是在一個宴會上,那時的她年輕美麗,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而他卻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因此,當宴會結束,他邀請她一塊去喝咖啡的時侯,她很吃驚,然而,出于禮貌,她還是答應了。 在咖啡館里,兩個人之間的氣氛很是尷尬,沒有什么話題,她只想盡快結束,好回去。但是當小姐把咖啡端上來的時候,他卻突然說:“麻煩你拿點鹽過來,我喝咖啡習慣放點鹽。”當時,她愣住了,小姐也愣了,大家的目光全都集中到了他身上,以至于他的臉都紅了。 小姐把鹽拿過來了,他放了點進去,慢慢地喝著。她是好奇心很重的女子,于是很好奇地問他:“你為什么要加鹽呢?”他沉默了一會,很慢地幾乎是一字一頓地說:“小時候,我家住在海邊,我老是在海里泡著,海浪打過來,海水涌進嘴里,又苦又咸。現在,很久沒回家了,咖啡里加鹽,就算是想家的一種表現吧,可以把和家鄉的距離拉近一點。” 她突然被打動了,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聽到一個男人在她面前說想家,她認為,想家的男人必定是顧家的男人,而顧家的男人必定是愛家的男人。她忽然有一種傾訴的欲望,跟他說起了她遠在千里之外的故鄉,冷冰冰的氣氛漸漸變得融洽起來,兩個人聊了很久,并且,她沒有拒絕他送她回家。 再以后,兩個人頻繁約會,她發現他實際上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大度、細心、體貼,符合她所欣賞的所有優秀男人應該具有的特性。她暗自慶幸,幸虧當時的禮貌,才沒有和他擦肩而過。她帶他去遍了城里的每家咖啡館,每次都是她說:“請拿些鹽來好嗎?我的朋友喜歡咖啡里加鹽。”再后來,就像童話書里所寫的一樣:“ 王子和公主結婚了,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他們確實過得很幸福,而且一過就是四十多年,直到他前不久得病去世。 故事似乎要結束了,如果沒有那封信的話。 那封信是他臨終前寫給她的:“原諒我一直都欺騙了你,還記得第一次請你喝咖啡嗎?當時氣氛差極了,我很難受,也很緊張,很怕你會突然起身離去。不知怎么想的,竟然對小姐說拿些鹽來,其實我從來沒有喝過加鹽的咖啡,當時既然說出來了,只好將錯就錯了。沒想到真的引起了你的好奇心,這一下,讓我喝了半輩子加鹽的咖啡。有好多次,我都想告訴你,可是看著你在咖啡里加鹽的認真又可愛的微笑,我心里就只剩下幸福,而忘記了咖啡里放鹽的味道。 現在我終于不怕了,因為我就要死了,死人總是很容易被原諒的,對不對?今生得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如果有來生,我還希望能娶到你,只是,我可不想再喝加鹽的咖啡了,咖啡里加鹽,你不知道,那味道,有多難喝。咖啡里加鹽,我當時是怎么想出來的!” 信的內容讓她吃驚,然而,他不知道 ,她滿是皺紋的眼角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她多想告訴他:“她是多么幸福,有人為了她的笑容,能夠喝加鹽的咖啡一生一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A1415RR154WDEOJC


【2024】台股ai-鴻海ai晶片股票-金像電
ai相關股-技嘉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請
( 在地生活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th881537&aid=18103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