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最新證券開戶資訊
2024/04/14 04:06:41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醫療ai概念股精選-世芯-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聯詠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川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永豐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推薦-倍微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低風險股票-致伸

這時,曠野將一個人幻化成一個小小的,靜止不動的黑點。 如果,一縷野風再狂野那么一丁點,那個小黑點,立刻就從這地球的斜坡上,消弭。 從遠處,怎么也傾聽不到他 嚎啕的哭聲;也聽不到一只孤鳥,從 水塘中,驚飛的輕響:再走近一點吧,再走近這亙古的空曠—— 這古老的空曠與這 一大片 蘆葦,不停的搖晃 一定有關。 我站在水塘邊凝視一株蘆葦:它就是一個細小立體的搖晃。 它就是一棵青翠欲滴的搖晃。它就是露珠驚心的懸崖,在搖晃。 然而,此刻它試圖用一根無形的線繩 拽住或不讓整座水塘,有太大意外的動蕩 或移動,所以水塘里每一株蘆葦的心,都是連在一起的:翠綠的季節,綠在一起,活在一起, 荒蕪的時刻,站在一起,也緊緊,抱在一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兒童生日文案祝福語大全 1、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5、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6、愿你像顆種子,勇敢地沖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7、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8、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9、愿你的生日特別快樂,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10、愿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愿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生日快樂! 11、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1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3、愿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4、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5、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實現。 16、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7、生日快樂!愿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18、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19、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0、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21、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2、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3、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4、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25、祝你生日快樂!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6、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27、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8、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兒童生日祝福文案 1、寶貝今天是你五歲的生日,在這五年中你給我們帶來了不知多少的樂趣;我們在這里祝愿你在以后的生命中所有的愿望都能實現,所有的夢想都美夢成真。祝生日快樂! 2、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最大的幸福,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健康康成長,今天是我家寶貝生日,祝寶貝生日快樂!快樂永遠相伴! 3、寶貝,今天又迎來了你十二歲的生日,爸爸非常高興;于是特在此給你送上我的祝福,愿寶貝一生平平安安,一世幸福快樂,無憂無慮過生日。 4、寶貝,你就是我們手上的寶石,在這十二年中,我們總怕寶石吊在地上,總怕你有丁點的閃失,總怕你不幸福不快樂!希望你跟著年紀的增長,永遠記住父母的艱辛。祝你生日快樂! 5、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你的身高就到媽媽胸前了,有時候媽媽還沒緩過神來,老以為你還是小寶寶,你看,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懂事! 6、無論你多大,在媽媽眼里你就是孩子,永遠是媽媽的寶貝,媽媽愛你,媽媽希望你健康成長,更希望你學業有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7、寶貝在你生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祝福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心情似雪碧,永遠都健康。 8、日月如梭,時光匆匆;轉眼間我的寶貝已經十二歲了,我的心中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幸福;現在愿寶貝開開心心過十二歲生日,健康平安一輩子。 9、小公主,每次你的生日就會說:“媽媽的苦難日”,每次切開的第一塊蛋糕會送給媽媽,看你這么懂事,媽媽真的很感動,今天是你生日,祝生日快樂!快樂成長! 10、寶貝!不知不覺你已十歲了,現在的你已經小大人一個了,什么該做什么不該做,你都要有分寸,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希望你身體健康!快樂成長!成績越來越棒! 11、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寶,都希望這塊寶將來能有出息,當然媽媽也是這樣想的,可媽媽更關心是你的健康成長過程,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學業有成! 12、孩子,無論遇到什么困難,要懂得冷靜去思考,無論發生什么事情,都要有積急向上的精神,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相伴。 13、寶貝,過去的365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鬧,用你的方式感動著身邊的每一個人,證明你的存在。將來,也請不要吝嗇你璀璨的笑容,讓它填充你未來的每一天吧。祝你生日快樂! 14、寶寶你是家中的第二個男人,將來你是家中的頂梁駐;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我們祝福你快快長大,健健康康,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15、寶貝,你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的天真可愛給媽媽帶了很多歡樂,媽媽真的很愛你!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做了好吃的蛋糕等著你,祝小棉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6、善良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我把善良編成歌曲,里面裝上幸福的花朵,為你的生日歌唱,為你的未來祝福,祝生日快樂! 17、多年前的今天,媽媽痛并快樂著,從此家里多了一分快樂,多了一分牽掛,多了一分忙碌,這些都歸功于你,媽媽謝謝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18、寶貝!在外要懂得照顧自已,成績固然重要,但身體是革命本錢,媽媽希望你做一個健康向上的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19、你是我們家快樂幸福的小天使,你聰明能干,活拔可愛;我們希望你的未來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美麗,精彩動人,祝愿你過一個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日。 20、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希望你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一年比一年更加幸福;擁有一切美麗,心想事成!同時愿生日的喜悅給你帶去永遠的幸福。 21、又長大一歲了,又長高一點了,又懂事一些了,不知不覺中幫媽媽做了許多家務活,真替你開心,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媽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22、今天是你生日,祝寶貝女兒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幸福!今年的禮物是媽媽親手為你織了一條圍巾,希望它給你帶來溫暖, 23、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后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現在你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祝福你生日快樂! 24、寶貝,轉眼間你也十二歲月了;在這十二年里,你讓我牽掛,想念;你給了家里太多的溫暖,太多的意外;兒子今天你生日到了,祝福你永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成長。 25、寶貝,你的生日又到了,十二年的時光,十二年的歲月,你從童年走向了少年;你從無知走向了懂事;寶貝,愿你在未來的路上越走越精彩,越走越輝煌。 26、生命在于運動,生命在于堅持,生命在于感恩,生命在于知足,人的一生不能太過貪婪,知足常樂,這樣的人生才是幸福美滿,愿這些你都能做到,祝兒子生日快樂! 27、寶寶,媽媽希望和你成為最好的朋友,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和媽媽分享,我會做你的忠實聽眾,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能把媽媽這話聽進去,同時也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8、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與快樂,但愿你在以后的途中手捧健康,肩背快樂;幸福快樂的為祖國貢獻你的青春,我們真誠的祝愿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29、寶貝,看著你一天天成長起來,父母真的很高興,我喜歡你明媚的笑臉,象這紅色一般燦爛;我期待你美好的明天,和這鳳凰一起起舞。祝你生日快樂! 30、每當看見滿滿一桌菜被你吃得精光,媽媽就覺得特有成就感,每當看見你做事一臉認真勁,媽媽就很欣慰,生日之即,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身體棒棒!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一個晴朗的周末,爸爸媽媽帶著我去放風箏。 春天的景色很迷人,成片成片的綠色草地遠遠看去就像鋪了一層超大的地毯,花兒也都綻開了迷人的笑臉,一些我叫不出名的樹木花枝招展,伸出了它們的胳膊,擁抱這美麗的春天。 一陣風吹來,我趕緊拿起風箏飛跑起來,看著手中的風箏漸漸升起,別提多高興了。正在得意忘形之際,一陣狂風亂舞,風箏一個箭頭墜了下來。這時爸爸過來拿起風箏,讓我拿著風箏線,他讓我慢慢地放線,而爸爸則將風箏高高舉過頭頂,四處尋找著風吹的方向。 在爸爸的幫助下,風箏飛得很高很高,仰望蔚藍的天空,風箏就像一只離開籠子的小鳥,歡快地在藍天上飛翔,我傻傻地看著,一時忘記了手中的線。一陣狂風吹來,我心里嘀咕一聲:“不好,我的風箏有危險!”,果然,風箏像斷翅的小鳥一樣一個跟頭栽下來,這次很不幸,風箏被掛在了樹枝上。 爸爸拿起看家的本領,直溜溜地爬上了樹,取下了風箏。我直為爸爸叫好!接下來,風箏再一次被掛在了樹上,爸爸無奈之下又一次爬上了樹……媽媽在一旁哈哈大笑,說“你們到底是來放風箏還是來爬樹的呀?” 嘻嘻,不管是放風箏還是爬樹,我都覺得很開心。天快黑了,我戀戀不舍地收起風箏跟爸爸媽媽回家了,我真舍不得離開這里,離開春天,真想將春天裝進口袋帶回家,希望我的世界永遠都是春天!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路邊楊柳飛去,車內清爽如春,一路奔馳綠色中,翻越高山千仞。 入鄉察訪變化,交流老幼鄉親,滿眼村容新風景,令人倍感振奮。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天上太陽,人間母愛 文/燕影老師 天上太陽,人間母愛。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也逐漸奔至中年,母親也在逐漸老去,但母親的關懷與叮嚀卻從未離去,母愛總是這般地辛酸而甜蜜,自私而偉大,母愛無疆,母恩浩蕩無邊! 母愛如山,母愛似水!飛針走線,用愛編織無盡的思念;縫縫補補,用情填補生活的欠缺。針眼密密,期盼游子歸程。 母愛如水,永遠閃耀著歲月的光輝。在失落時,母愛是希望;在悲傷時,母愛是安慰。您發間的風霜,換來的是快樂與希望。 母愛如春風般滋潤大地。在生命記憶中,母愛永遠是最溫馨、最值侍回味的。 母愛是掌心里的海,寬容,包納,令我一生取之不竭,受用不盡;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世界上最動聽的是母親的呼喚,世界上最好吃的飯是媽媽做的飯。割舍不掉的是母親的惦念,鐫刻在心的是母親的容顏。家是溫馨的港灣,母愛就是那艘甜蜜小船。無論我們投身地北,還是浪跡天南,無論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愛永遠是照亮你回家的那盞溫暖燈火…… 五月,母親節,深深思念誠挈祝愿全天下的母親健康百年天天笑顏! 母愛無垠 文/散淡的行走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日,我去鄉下采訪,在一條沒有樹蔭的鄉間公路上,行人稀少。走在我前面的只有一位年輕的母親和她幼小的孩子。天很熱,小孩邊走邊嚷,年輕母親則不停地安慰:“堅持一會兒,我們就到家了。”后來,小孩大約是熱得受不了了,便停步不前,問:“媽媽,有辦法嗎?”母親想了一會兒,說:“走進我的影子吧,陽光就曬不著你了。”那小孩似乎得到了極大鼓舞,歡快地走進母親的影子,一蹦一跳。眼前的此情此景,也不由得使我想起了自己的母親。 母親是一名教師,已退休閑賦在家。母親一生讓我感動的事情太多了,但令我最最感動且永記不忘的,是母親一針一線為我縫制鞋墊的情景。母親每年都要為我繡一雙鞋墊,在除夕夜十二點的鐘聲響過之后給我墊到鞋里,讓我穿上鞋在屋里走走。那鞋墊繡的異常精美。花鳥蟲魚,紅花綠葉,像一幅國畫,我又哪里舍得穿呢,便一雙雙地收藏起來。母親六十多歲了,有風濕病,眼神又不好,盡管戴著老花鏡,但在縫制鞋墊時還是常常將手指扎破。我知道,那鞋墊上繡的紅花綠葉,花鳥蟲魚,一針一線,無不凝聚著母親的滴滴心血。母親是在忍著手指關節的疼痛為我縫制鞋墊。我也曾勸過母親:您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就不要再辛苦了。母親說:我知道鞋墊很便宜,一元錢一雙,街頭隨處有的賣。但我為你縫制鞋墊有三層意思,一是在新的一年的第一時間墊上新的鞋墊,這一年就會順順當當,什么事都順心;第二層意思是,媽媽永遠希望你走正路,走好路;這第三層意思,我和你老爸就是你的鋪路石,我們做你堅強的后盾,不要顧及家里,盡最大努力在外面闖,不論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 “不論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媽媽的話一直感動著我,激勵著我。是呵!不論你有多小,也不論你有多大,你永遠走不出母愛的牽掛。 母愛無垠! 因為母愛,不再膽小 文/汪永麗 我生性膽子就小,因為不敢一個人藏起來,所以我的童年里從沒玩過捉迷藏游戲,一直到讀初中的時候,晚上我才敢一個人睡覺。 談戀愛的時候,我對男友說:“將來結婚了,我只有一個要求,你記得每晚都要回家,別丟下我一個人在家里就行。”他嬉皮笑臉地說:“你看我像那種花心的人嗎?”我說:“我不是猜疑你在外面怎樣怎樣,而是晚上一個人在家,我會害怕。” 他想試一下我到底有多膽小,在一天晚飯后,他約我出去見面,在一個拐角處,他出其不意地一下跳出來,站在我面前“哇”的一聲大叫,嚇得我癱軟而蹲在地上,虛汗直流。他也被我的模樣嚇著了,直向我發誓,這一生都不會丟下我不管。 后來我們結了婚,并有了孩子。一次他要出差一周,卻又擔心我,我假裝說:“你不用擔心,這幾天我去母親那兒住。”他才放心地出了門。 他回來后,看著家里的一切,問我:“你一直都在家里?”我說:“是啊,孩子一天要換幾次尿不濕、要喂幾次奶、還要為孩子換洗,整整一周時間,這些事還是在家里方便。”他憐惜地說:“可你晚上不怕嗎?” 我說:“我以前膽子小,做了媽媽,就什么都不怕了。”是的,做了媽媽,為了孩子,我不再膽小。 母愛的光輝 文/朱國南 羅曼羅蘭說得好:“母愛是偉大的燭光。”因了母親的孕育,兒女才得以享受生命之美、生活之樂、人生之福,承受母親獨特的溫馨和滋潤,沐浴母愛真情的溫暖與光明。母親為兒女傾注了一生的心血,兒女成長中的一切,都離不開母愛光輝的照耀。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細致。為兒女的健康聰明,十月懷胎開始,就受到母親的悉心呵護。母親經歷撕裂血肉的痛苦,兒女才闖入這個世界,此后一直享受至情至性的母愛。把屎把尿的盡心照料,口奶口飯的細心撫養,寒風冷雨時的衣鞋,口渴腸饑時的飯菜,感冒發熱時的藥湯,困惑煩惱時的開解,功課作業時的教導,困難挫折時的鼓勵,直至成家立室時的新被……母親的關懷,瑣碎而實在,慈愛而關切,無微不至,無可替代。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無私。在所有情愫中,母愛最真摯純粹崇高。母親對兒女是真心的給予,是忘我的母性之愛。母親寧愿自己不飽,也不讓兒女受餓;寧愿自己受苦,也不讓兒女受累。為了兒女的理想,情愿放棄自己的所愛;為換取兒女的美好與幸福,甘心以犧牲自己為代價。母愛所有的節奏和韻律,隨兒女的一切而律動。俗語“做生做死,都為兒為女。”這就是父母無私付出的親情心語。母愛,很值得我們為之傾情贊美,盡情歌頌。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博大。兒女不懂事時的驕蠻任性、懂事時的缺點過錯、連同代溝引起的分歧誤會,這都可以在母愛寬廣的胸懷里,得到諒解寬恕。兒女一時魯莽對母親不敬,甚至造成傷害,母親也不會過多責備,而是不計前嫌地寬諒與包容,教誡兒女為人處事的道理,然后感之以情,啟發勸導,以至達到知錯改正,才得神寧心安,得到慰藉。 母愛,是心靈的付出,是親情的奉獻。母愛的恩德,養育了兒女的成長;母愛的光輝,把兒女人生的道路照亮。母親固然心甘捱苦受累,母親也欣受孝敬與關愛。年紀漸老,母愛這具紅燭,也漸油干火暗。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報,在靜思感恩母愛時,作為兒女,我們將如何報答母愛的照耀?該為她做點什么呢? 母愛的真諦 文/肖進 一陣悉悉邃邃的聲音將我從美夢中驚醒過來,防小偷的本能讓我快速地起床,拉開門一看,原來是母親在客廳里整理一大包東西。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松下來,又很快被滿滿的疑惑所占據。我看了一下墻上掛著的鐘說:“媽,這才凌晨四點過幾分,您起這么早做什么?是什么東西丟了嗎?” 母親說:“這不是要去你姐姐家嗎,很久才去一次,我總得好好準備一下。”此時我已經沒了睡意,坐到母親身旁說:“您只不過是思念姐姐,去看看她,這有什么好準備的?” 母親一邊整理著那包物品,一邊慢慢地對我說:“你姐姐從小被我慣壞了,不會做針線活,我得帶些針線過去,補補破洞的襪子,免得被她扔了;還要帶點紅油辣椒去,你姐姐喜歡吃,可她忙沒時間做,常在電話里對我說,很喜歡我做的紅油辣椒,街上買的沒我做的香;我還帶了錘子、釘子,你姐姐家那木凳子一套四條,是我在老家找木匠用上好的木料特地為她定做的,有條凳子腿壞了,你姐姐準備扔掉,多可惜啊!” 在這微涼的凌晨,母親的話讓我的心頭泛起陣陣暖意。我不再說什么,幫母親一起整理她的行李包。 每次或短或長的相聚,我們姐弟幾個都只記得吃喝玩樂,海闊天空地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只有母親默默地關心著我們的生活起居問題,哪怕是在飯桌上伸手夾菜的那一瞬間,母親也會考慮著先給我們的碗里夾上我們喜愛吃的菜,用她普通的言行,詮釋著“母愛”這兩個字的真諦。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台積電ai相關股票-譜瑞-KY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平台【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PDF
( 心情隨筆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rzr69251&aid=1805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