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五星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02 02:55:24瀏覽1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臺光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零壹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相關股票-雙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臺泥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元大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高質量文案句子友情 1、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2、當面怕您的人,背后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3、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4、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5、友情如樹,樹多了能遮風擋雨;親情如水,水清了能溫暖人心;愛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潤生活。愿朋友能躺在樹蔭下品嘗水釀出的美酒! 6、習與正人居之,不能無正也;猶生長于齊,不能不齊語也。 7、尋求真正的友誼,經需要以真誠作基石,以直率誠坦作支架,以智慧明辨作磚瓦。這樣,友誼的大廈才可以建立。 8、幸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了一個愿意陪我瘋的你。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9、人間的友情,好似寒冬里一縷溫暖的陽光,盛夏里甘涼清冽的山泉,黑夜里一盞跳動的燭火,滔天巨浪中一片寧靜的港灣。 10、我們穿情侶裝,用相同的杯子,喜歡同樣的顏色,默契好的不像話,友情也可以這么暖。 11、友誼就是棲于兩個身體中的同一靈魂。 12、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好朋友永遠在你身邊。 13、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1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里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6、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愿永遠系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愿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17、朋友,讓我們彼此把回憶埋藏在心底,讓這份友誼化做歷史的縮影,未來的夢想!讓這份淚水化成微笑,再一次讓歡笑充滿于我們的生活! 18、朋友是唯一,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 19、自己先做一個好人,然后找和你相仿的人做你的朋友。能如此,友誼才能穩固地成長。 20、真正的朋友應該說真話,不管那話多么尖銳。 21、人生旅途漫漫,可友誼的花朵卻隨處可見,純潔而高雅,只要你懷著一顆坦誠的心去采摘,你就會感覺它清香四溢,滲人心脾。 22、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23、友情是一個人一生都無法拋棄的,珍惜那份來之不易的友情。有了朋友的參與,你的整個生命才可以算是完整。 24、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則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 25、友情如花香,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它猶如生活里的一盞明燈,照亮我們的靈魂,使我們的生存有了點點光彩。 26、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27、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28、你相信嗎?友情世界里也存在著吃醋,那滋味不亞于愛情。 29、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30、友誼如一道開水白菜我們一為白菜一位開水平平談談宣誓世間真情。 高質量文案句子友情 1、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 2、今天的我,是誰的一手造成。 3、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 4、朋友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朋友是我們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燈,需要我們永遠地珍惜! 5、人與人之間必須靠耐性來維持和諧,友誼有如一朵小花,必須靠雙方小心的培育。 6、初戀,聽說你很喜歡那個男生,喜歡到可以忘記自己的閨密。 7、如果我能,我愿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8、既然我們都是凡人,就不如將友誼保持在適度的水平,不要對彼此的精神生活介入得太深。 9、朋友,您好!我永遠不會抹去對您的記憶和思念,請您亦偶爾想想我看看我。 10、友誼是我們對于一個人物的絕對的選擇,他們的天性是我們選擇的根據,我們一次愛了他,便永遠愛他。 11、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里。白云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12、時間飛快的從我們身邊流逝,待察覺時,它已遠遠地將我們拋之腦后。 13、友誼既不需要奴隸,也不允許有統治者,友誼喜歡平等。 14、為友誼付出何須回報。我會很累。當我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時。我做不到。 15、友誼與愛情一樣,只有生活在能夠與之自然相處,無需做作和謊言的朋友中間,你才會感到愉快。 16、我愛你。我比愛情更愛你。 17、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18、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9、其實。朋友卟需要有太多。要旳只是眞吢而巳。 20、等待你的結果,不過是沉默、流淚、轉身、離開。 21、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余酒后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么關系呢? 22、很多時候,我們總要學會一個人,越長大越孤單,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23、哪天我不鬧了,也許我們的友情就到此為止了。 24、單單一個有智慧的人的友誼,要比所有愚蠢的人的友誼還更有價值。 25、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26、前者或許還又重逢的可能,但后者卻此生此世永難相見了!有時候越怕別離,別離就在眼前,越想挽留反而失去的更快。 27、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于這種可貴的聯系,是溫柔甜蜜的。 28、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愿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29、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30、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暗示友誼破裂的文案句子 1、真的很怕友情破裂,所以親愛的你們,要一直跟我好下去。 2、也許終會有一天,我會把文字給戒了,把網給戒了,把你也給戒了。 3、也許一段友情總是在其中一人提及愛情時,破裂成塵埃,連最初的模樣都回不去了,甚至會連一絲絲碎屑都尋不見。 4、咱倆友情破裂了,反正是你沖動犯下的罪。 5、總有人說什么友情大于天,一旦友情破裂了看誰還會說。 6、多羨慕他們那些男生的友情,怎么甩也甩不掉,可女生的友情已發生破裂,那就不堪回首了。 7、當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并存,友情卻與我們擦肩而過,你驀然轉身,留下空洞回憶,我獨守。 8、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這一段時光,情場失意,家里的矛盾,友情的破裂,所有的難題匯聚到一起,日子雖然很難熬,但陰影總歸是人生的一部分呀。 9、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0、明明喜歡可是朋友轉變成情侶是個很微妙的事情掌握不好力度隨時可能友情破裂。 11、友情破裂不一定非要有什么理由,可能只是因為,歲月在變遷,彼此在成長。 12、我曾經清楚的告訴你做不到可以告訴我我不會生氣,可是我最恨別人欺騙我! 13、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14、友情可以分享,愛情分享了,結局就是破裂。 15、我們分手吧,不想搞基了。 16、橋斷了,人散了,橋上美好的一切破裂了,伸手去抓。 17、男生和女生之間的友誼真的很短暫,很脆弱,一旦外界開始產生誤會,就會從心里刻意得疏遠,行為上,舉動上都會刻意疏遠,然后,友情破裂。 18、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后什么都會好的。 19、如果你真的把我們的友情看得很重要你就會擔心我們的友情破裂,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次又一次那么不懂的珍惜。 20、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卻害怕友情變成愛情破裂之后再也回不去。 21、友情這東西說堅強也堅強說脆弱也脆弱,在沒有確定你認定這個人我交定了的情況下,任何一個分歧都有可能導致友情破裂。 22、我一次次的原諒你,可你呢?我問你的每一句話你都半響不語。 23、每個人都至少要經歷一次友情,親情,愛情的破裂,然后成長,待到破繭成蝶的那一天,也一定是經過許多風風雨雨的。 24、我可以忍受愛情的失敗,但決不允許友情破裂。如果有那種危機,我也會放下那所謂的一丁點感覺,不要讓任何縫隙和排斥鉆進你我心里。 25、小小的我回首我們那時傻傻的同行的影子,它卻碎的再也拼不起來。 26、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手牽手在大街上跑。我們很純,純的就像奶茶,甜甜的,暖暖的。可現在,人去杯空,如我的心般,好涼! 27、一段感情的破裂絕不單是一個人的原因造成的,不論友情,愛情還是親情。 28、已經破裂的友情,不管在怎么修補也會不到以前。 29、我再也不相信友情了! 30、始終笑不出來,看著那些打出來安慰自己的字,內心總是背叛自己。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抑郁文案館傷感文案 一、喜歡一個人,是一萬次心跳呼吸,也是一萬次低頭嘆息。 二、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三、成長最痛的一課是,那個你從未設防的人,朝你開了最猛的一槍。 四、愿意陪你的趕都趕不走,那些嘴上說說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愿意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來得長久。 五、愛像在拔河,你用盡全力將對方拉向你身邊時,也看見對方在用盡全力不愿意向你靠攏,算了,我放過你了。 六、后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 七、你可能在第13月喜歡我,可能在星期八喜歡我,可能在世界末日喜歡我,哪怕我知道永遠也等不到,可我還是喜歡你。 八、從沒想過用離開的方式,讓你學會珍惜。也從沒想用放棄的方式,讓你后悔。我只是愛了你很久都沒得到回應,我只是累了。 九、如果還不能脫單,就趕緊讓自己脫貧吧,你總不能身邊沒人,卡里又沒錢。 十、會讓你嚎啕大哭的,往往不是那些驟然而來的滅頂之災。而是日常生活中,看似不值一提的無數個小小麻煩,它們突然一起涌了上來,帶出了無數過去的委屈和憤怒。 十一、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何必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渣,丟了屬于自己的陪伴,換了一身孤單。 十二、在無數個失眠的晚上,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 十三、我不會再以真心對待任何人了,尤其是假裝對我好的,因為他們總是時不時的從背后捅我一刀,還問我疼不疼? 十四、你跋山涉水去見的人根本不會牢記你,他只會記得自己跋山涉水見過的人。 十五、不是越成熟越難愛上一個人,而是越成熟,越能分辨是不是愛。 十六、有緣無分這個詞很俗氣,卻很適合各種不在一起的理由。 十七、以后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什么事都能熬過去,后來明白,最沒用的就是愛情。 十八、過去的人就像發了霉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十九、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的恨,突如其來的脾氣,往往是積攢很久了的委屈。 二十、你要學會做個大人了,不要逢人就訴苦,畢竟人心難測,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看你笑話的人,要比在乎你的人多。 抑郁到崩潰的文案 一、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二、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三、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就是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 四、人啊,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五、也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六、人在低谷時,不要打擾任何人,做一個沉默不語的啞巴,熬過了這段時間,誰給的糖都不要了。 七、你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結果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八、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九、那些分手后不久,朋友圈就看著積極向上,過得很快樂的可能才是一直沒走出來的人。 十、你終究要學會含著淚微笑,搖著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說不需要了。 十一、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十二、我知道你很累是那種看不見的,身體上的,精神上的,人際關系上的,面對未來那種無力感。 十三、你說什么最難熬,是漫漫長夜,還是兩月三年,是兩個相愛的人見不了面,還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十四、我沒有對你失望,我只是對愛情很失望,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樣了,除了等,就是不停的患得患失。 十五、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六、單身久了,一旦有人走入你的生活,就會有種生活節奏被打亂的不安全感。 十七、開始,你在鬧他在笑,后來,你在鬧他不笑,再后來,你不鬧了,他也不笑了,你們就這樣結束了。 十八、其實不怕吃苦不怕沒錢,怕的是一邊吃苦一邊受氣,一邊付出一邊辜負,不被珍惜不被善待,什么都不圖還受委屈。 十九、從相遇到離開,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 二十、他有些細節讓你感覺到他不愛你,卻又有些細節讓你覺得你還有希望,于是你就在這樣的反反復復中徘徊。 極端抑郁文案 一、你終于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就算傾其所有,就算萬死不辭,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 二、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三、愿意陪你的趕都趕不走,那些嘴上說說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愿意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來得長久。 四、喜歡星星卻只能仰天觀望,喜歡清風卻伸手抓空,美好的事物就像你一樣,想要得到卻總是成空。 五、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六、你說你不愿意種花,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顧城 七、大概人在感情里,總是太笨拙又太任性,喜歡輕易放狠話,又不懂如何收拾局面。 八、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九、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十、爛在肚子里的秘密、打出來又刪掉的字、到嘴邊又咽回去的話,最后都說給了星星聽。 十一、生活到底對你做了什么,讓你不敢愛,總是透露著卑微,明明你那么善良,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卻如此不自信。 十二、你已遠遠的走開了,但我的愛依舊在這里,你帶走了所有東西,卻忘記帶走我這一份愛,把我一直遺留在墻角里,沒人發現。 十三、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著,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 十四、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十五、愛一個人如果讓你痛苦,你可以愛下去,越痛苦越愛,可是人的痛苦有極限,一直痛到要死,你自然就無痛無愛了。——林夕 十六、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十七、我知道,忘記是件輕松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而你就忘不了。 十八、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也許,那個人本就沒那么喜歡你。 十九、夢想往往與現實相反,所以人們寧愿沉溺于虛偽當中。 二十、現在無法碰觸的難過,終將可以當作笑話去講。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雖做了很多次這樣的準備,但聽到媽說外婆沒了的時候,我忍不住陣陣難過。 外婆糊涂的這幾年,我媽一直說自己最大的愿望是,外婆能夠早點過世,活著罪太重了。然而,此時此刻,我能在電話里感受到媽媽沉重的悲傷和遺憾! 外婆共生了七個子女,夭折了一個,剩下三男三女。今天她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刻,我不知道眼前是否有一個子女。媽是老大,我剛接到我家看孫子。大舅是老二,雖在一個村里,他家也只有大舅一個人,整天忙于自己的生計。大姨是老三,遠在新疆,前半年來看過一回,待了不到一個月也回自己的家了。二舅是老四,年中的時候出了事故,還在表妹家里恢復。小姨是老五,飄洋過海,在外國打工。只有小舅是在跟前,但愿小舅今天是看著外婆最后閉上了雙眼。人們都說有回光返照,我相信在那一刻,外婆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自己的小兒子,而小舅也會明明白白的告訴外婆她的六個子女此刻都在哪里,干什么,都在這世上活的好好的,讓外婆安心睡去! 小舅也會告訴外婆,她共有17個外孫,男的女的都有,都長大了,大的早已成家,有了自己的孩子,都忙于工作和學習,沒辦法來看她!但都問她好了。 外婆走了,不知有沒有遺憾。媽媽的遺憾是我接她的時候,沒讓我拉著她去看看外婆,媽想著每次看去還是老樣子,誰也不認識,想起什么說什么,問的時候說認識,但讓說誰又說不出。大姨今年來的時候,我也去了,外婆的臉色看起來挺好,紅紅的,只不過那幾日摔了一跤,上廁所都是大姨背來背去的。很小很小的眼睛看見的親人或許不是外婆所想到的親人。沒成想,這成了最后一面。 外婆走了,不知道有沒有痛苦。外婆沒去過醫院檢查,顯而易見的就是越來越糊涂,也就是老年癡呆,干了一輩子,苦了一輩子,當找不到回家的路的時候,每天仍然要去地里除草砍柴,小舅不得不鎖在家里。日出日落間,從門縫觀望著這個她既熟悉又越來越陌生的人間。 外婆走了,不知道有沒有不舍。在糊涂的大多數日子里,也有偶爾稍顯清醒的時候,就會反復說,為什么還不死了?我們會笑的答復,那還由不得你,你就好好活著。今天,外婆會是如自己所愿和如大家所愿的安然離去嗎,她會留戀這世間的苦和樂嗎?我不敢肯定,也不敢否定。 唯一的事實是,這次外婆真的走了,永永遠遠的走了。 >>>更多美文:傷感日志

前幾天,有個視頻火了。視頻內容是武漢一名外賣小哥蹲在路邊,一邊吃蛋糕,一邊抹眼淚。 原來,外賣小哥在蛋糕店取完外賣后,看到訂單備注上寫著:“這份小蛋糕是送給外賣小哥的,生活不易,注意身體哦!” 小哥一時不信,隨即返回店里,再三詢問店員后,才確認這份訂單確實是給自己的。 而這一天,正巧是小哥的生日,因為疫情太忙,他已經很久沒有休息了。 這一塊蛋糕,戳中了他的軟肋,內心升騰起的暖流,化成淚水噴薄而出。 有時候,即便是面對風霜刀劍的人生,我們也未曾流淚,但在面對感動與溫暖時,卻控制不住淚腺。 跋涉于人間,我們都曾有過外賣小哥的經歷。平日雖困獸猶斗,卻常常被陌生人的善舉感動得一塌糊涂。 微博曾有個熱搜話題:成年人崩潰的十大瞬間。 其中高贊答案是:陌生人突如其來的善意。 有時候孤獨難熬,也未曾流淚過,可卻在得到陌生人關懷的那一刻,讓我們熱淚盈眶。 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武漢網友在網上給孩子淘一個電子琴,賣家知道他是武漢人后,不僅免費送他電子琴,還送來了好多衣服、玩具、小書包、小零食、防蚊藥膏…… 賣家還附上了一封親筆信,信里有段話,看得網友淚流滿面:“請您容納我的不見外,不帶一絲絲憐憫和施舍的心態,我只是個平凡人,用最淳樸的感情和眼淚來遠望,遠望您和家人們過著一段驚心動魄的日子。” 在過去長達近半年的抗疫時日,來自遠方陌生人的善意,暖透了這位武漢網友的心。 我們都說這個社會涼薄而喧囂,可總有些人的出現,讓我們相信了“人間有真情,還是好人多”。那些散播善意的陌生人,是人間的天使,溫暖了我們貧瘠的生活,讓我們豐饒地活著。 有句臺詞說:“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未從青春的失意中康復,我并不完全了解危險,但是,我堅信,陌生人,我可以信賴你。”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但愿,你我保持內心的善意,也不吝釋放善意。 人世間的善意,自帶光芒,能照耀自己,溫暖他人。 有一個話題:哪件事讓你感受到來自陌生人的感動? 評論有11萬,點開評論,滿屏都是溫暖的字眼: “那天下班回家出地鐵時,忽降大雨,我一時手足無措,有個小姐姐過來跟我說,都住這附近,我和你一起撐傘回去吧”。 “打點滴時,因為血管不好找,護士安慰我說:不怕哦,不怕哦,我慢點,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被當孩子哄著。” “我的行李很重,他的一句我幫你。” …… 看到這些充滿溫度的話語,人生那些無法訴說的悲愴,深陷生活沼澤的掙扎,都會遁走無形。 來自陌生人的善意,撫慰了我們千瘡百孔的心,生發出新的力量,與生活斡旋對吼。 畢竟,再堅強的盔甲下,都有一顆孤獨又軟弱的靈魂。 請相信,善良,有輪回,你當下所施予每一份善意,他日會回報到你的身上。正如《菜根譚》所說:“為善不見其益,如草里冬瓜,自能暗長;為惡不見其損,如庭前春雪,勢必潛消。” 誰都有雨天沒傘的時候,你幫別人打了傘,當下次雨落在你身上的時候,也有人為你撐一把傘,讓你免受風雨之苦。 因為人間善意,我們行役于世,不再孤立無援。 有句詩寫道:“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場。” 人生之路,大相徑庭,雖布滿荊棘,變幻莫測,但卻有不期而遇的善良。 希望我們都能記住村上春樹說的那句話:“你要記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帶你四處飄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構成了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最近很火的經典搞笑段子大全 一、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二、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三、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賴。 四、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 五、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死機就死機,沒得商量。 六、每個近視眼的悲哀:脫掉眼鏡世界就是個平面。30米開外雌雄同體,50米人畜不分。 七、為什么每次跟別人吵完架,總會覺得自己沒有發揮好!而且都是晚上躺在床上不甘心回想起時才想起來該怎么還嘴! 八、只對一個女生好的男生叫暖男,對所有女生好的男生叫熱狗。 九、女孩就是,親人面前小清新,外人面前文靜帝,熟人面前神經病,閨蜜面前女流氓。 十、每次遇到那種不是很好使的感應水龍頭,都感覺自己好像要飯的。 十一、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十二、先是朋友后是妹,最后變成小寶貝。 十三、房子和老婆一樣——沒有的時候,前半輩子為得到而忙活;有了以后,后半輩子要為了擁有而忙活。 十四、和男朋友吵架,別急著去責怪他,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自己的錯,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他。 十五、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親情的火苗說滅就滅,只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 十六、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十七、聽成績時一定要用右耳,因為左耳靠近心臟,可能會猝死。 十八、在最容易迷失的歲月,要時刻記著——工作不只是為了糊口,還要有抱負。 十九、難過的時候,要摸摸自己的胸,要告訴自己:“你是個男孩子,要堅強!” 二十、要記住那些陪著你聊天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那么差。 肯定會火的搞笑段子 一、最近上班查遲到很嚴,今天上班遲到了,被查遲的人堵住了,讓填名字。幸虧老板跟那個人都不認識我,就想著填損友的名字,剛拿筆,突然發現上面已經有我的名字了…… 二、最近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那就是,男人醒來時和睡覺前一樣好看,最起碼差別不大,而女人不知道為什么過了一夜就大打折扣,整的我今天早上還以為上錯了床! 三、我同事的鑰匙總是用一根黑色的繩子戴在脖子上,有一天我發現變成了鮮紅色,我問他,干嘛換一根繩子呢。他說,沒換,只是洗了下! 四、我在商場看上了一雙鞋,就想拿起來看看,結果售貨員冷冷地說:39000元,不買別摸!氣得我,直接就讓她開票了!然后問他哪里交錢,拿著開好的票,溜達,溜達就出了商場大門,她奶奶的,沒錢!我也任性。 五、一哥們兒隔壁新搬來個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說:“我的電視壞了,不能換臺。”這哥們兒低頭看了眼表,很鎮定的說:“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六、當你說自己丑的時候其實是想讓別人夸你說,你很好看啊……結果人家不僅認同了你丑還補刀:知道了!我們又不瞎! 七、為了減肥,我和室友約定,每晚去街上慢跑半個小時,我們堅持了一個月,效果真的很明顯,沿街的燒烤攤都被我們吃遍了。 八、深夜,老公未歸。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傻孩子,乖,別凈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九、交警攔住一牛人要求出示駕照。司機無證,遂上下打量交警:你不趕緊去討個老婆管我閑事?交警:我孩子都上中學了。司機:那你把結婚證拿出來。交警:沒帶。司機:沒帶就是沒結婚。交警:不能這樣說啊,沒帶證不代表沒結婚啊。司機:我也沒帶駕駛證! 十、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根本不喜歡你。 十一、現實就這樣,如果你不努力就會被社會淘汰,但只要你努力并且絕不輕言放棄,過幾年才會被社會淘汰。 十二、昨天和老公去逛街,看到一款眼鏡挺好看的,就跟老公說:“我想買個眼鏡遮遮丑。”結果這二貨來了句:“要遮丑買個頭盔啊。” 十三、青蛙變王子是因為他先從王子被變成了青蛙,灰姑娘會被王子看上也是因為她本來就是個貴族家的小姐,才有資格參加上層社會的晚宴,能見到王子。而你一輩子或許只能是青蛙或者灰姑娘! 十四、大家過年有沒有那種,會經常發紅包的親友群啊!麻煩拉我進去一下~錢不錢的無所謂,主要是能多結交一些好朋友就開心。 十五、見一對男女在吵架,女的有些理屈詞窮,就不滿的說:我是女生你是男生好不好,你該讓著我……只見那男的很鄙夷的一笑,說:我是娘炮你是漢子,你該讓著我……果然,那女的一腳踹了過去…… 十六、在地鐵口碰到一個乞丐,他看到我的面容后,思索了一會兒,又從懷里掏出一個碗給我,跟我說:小伙子,看你骨骼驚奇,你愿意做我的分店店長么? 經典搞笑段子大全 一、當一個人的備胎是備胎,當一百個人的備胎別人就是備胎,這就是量變引起質變 二、問:為什么肥宅都交不到女朋友?答:因為女人是水做的,肥宅是油做的,油水不相容。 三、瘦瘦的男孩千萬不要說女孩胖,因為你打不過她。 四、老師:“那位同學,麻煩把你隔壁的同學叫醒。”同學:“你自己叫,畢竟是你把他哄睡著的。” 五、考試和小三的性質都是一樣的,旨在破壞家庭和諧。 六、高中時跟一個女孩表白被當面拒絕,這事弄得學校很多人都知道了,讓我很丟臉。女孩覺得很愧疚,于是用校園廣播跟我道了歉。 七、誰還沒個擅長的樂器啊,我退堂鼓打的可棒了。 八、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九、自打我開學以來,我就獨得老師恩寵,我說老師一定要雨露均沾,可老師就是不聽,就罵我,就罵我,就罵我。 十、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十一、你在的城市下雨了,我不敢問你帶沒帶傘。我怕你特么的讓我發紅包給你買一把。 十二、如果有可愛的小姐姐說自己找不到男朋友,她想表達的內容其實是:我找不到一個顏值高,身材好,有錢還對我好的男朋友。就算單身一輩子也不會看上你們這些惡心的死宅的。 十三、對熟人:微信上能解決的事情就不要打電話過來了;對不熟的人:打電話能解決的事情就不要加微信了。 十四、什么叫萬死不辭?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 十五、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如果沒有帶,希望在下大點兒。 十六、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DD15VEV15EGE15VE


ai晶片股票-鴻海【2024】ai相關類股-川湖
ai相關類股-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ai相關股-金像電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創作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rzr69251&aid=18045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