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自助證券開戶
2024/04/03 00:20:47瀏覽1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富邦科技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欣興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宏泰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聯強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概念股精選etf-健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母愛不缺席 文/汪永麗 誰都知道,生孩子的痛只有生過孩子的人才能體會,但是,帶孩子的累又何嘗不是只有帶過孩子的人才明白。 千辛萬苦中,兒子長大了。爸爸給他買玩具,他會自己玩了;奶奶做熟的飯菜,他會自己端起碗吃了;爺爺沒有空逗他玩,他會自己開電視看動畫片了。我是他媽媽,感覺女人這一生經歷的最大痛與最大累都過去了,解脫了,心里無比的輕松與高興。作為一個女人,我以為我很幸福,很偉大,直到那天同事帶著女兒來家里玩時,我才發現,我錯了。 兩個孩子在一起玩,唱歌、跳舞、做游戲。同事的女兒提議說:“我們來一起唱‘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吧。”兒子嘟起小嘴:“我才不唱呢,媽媽一點都不好。” 我沒有尷尬,而是心里五味雜陳,一陣針刺般的痛涌上心頭。我做錯什么了?難不成我自以為是的所謂解脫其實是我與兒子的疏遠?我在兒子面前蹲下,疑惑地問他:“媽媽哪里不好了?”兒子說:“爸爸給我買衣服,爺爺陪我玩,奶奶做飯給我吃,媽媽什么都不做,就是不好。” 兒子稚嫩的話一下子警醒了我,兒子的生活,什么都有,唯一缺席的是母愛,我的解脫,讓“媽媽”這個溫暖的詞變得僅僅只是一個名稱。這幾年,我早出晚歸,辛辛苦苦為了這個家而努力,家人的幸福生活曾是我一度的驕傲。殊不知,兒子獨自吃飯,是我不再喂他,或者不給他夾菜,兒子獨自玩樂,是我不抽時間陪他,兒子一個人看動畫片,是累了一天的我顧著休息,不給他講故事。我們之間的母子之愛漸行漸遠。 我想,我真的錯了。如果繼續下去,我能給予兒子物質上的滿足,但兒子所失去的將是金錢所不能衡量的母愛。 以后的日子,我辭掉兼職,一日三餐陪兒子,給他夾一點菜,喂他喝一口湯;陪他滿街地跑,買一樣心愛的玩具;教他唱兒歌,畫畫。接著,我興奮地發現,兒子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食欲明顯增進,抵抗力好了,感冒都是極少有的事;他常常要玩具,但最后買到的只是一個幾元錢的小物品,我知道他要的是我陪他手牽手逛街的那種快樂;他看動畫片,很少笑,可在與我一起唱歌時,手舞足蹈。 很奇怪的是,我以前吃了晚飯,一身疲憊,總想早早休息,現在陪兒子唱唱跳跳、跑進跑出,一點都不覺得累。我很慶幸能及時彌補缺席的母愛,不僅讓兒子在快樂的時光里成長,而且,這愉快的親子時光,對每一個人來說,又何嘗不是珍貴萬分。 母愛是個動詞 文/徐學平 有一種愛,一如輕風拂柳,時刻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有一種愛,又如驚濤拍岸,永遠震撼著我們的心靈……這就是母愛。母愛,一個名詞,更是一個動詞,含蓄時,如花兒靜開,奔放時,似野馬任行。 母愛是一首小夜曲,那是母親為哄睡孩子哼起的歌謠,多少個寧靜的夜晚,月亮都撒嬌似地躺在云朵的懷抱里微笑著悄悄入眠。母愛,是一動詞,輕緩而又溫柔。那是你蹣跚學步摔倒時的一次攙扶,那是你倍受欺負流淚時的一抹擦拭,那是你遭遇挫折消沉時的一句鼓勵,那是你臥病在床無助時的一夜守候,那是你遠行歸來疲憊時的一個擁抱…… 母愛是一首進行曲,那是母親為守護孩子奏響的音符,無數個烈日的晌午,蝸牛都害羞似的躲在大樹的綠蔭中窺探著淺淺而行。母愛,是個動詞,堅強而又有力。那是“最美媽媽”奮不顧身地用手臂接住了高空墜落嬰兒的壯舉,那是地震廢墟下母親用自己拱起的軀體護住孩子永恒的一幕,那是雪地被困的母親用流血的身體繞著女兒爬行留下來的求救信號…… 一幕幕母愛的畫面,一幕幕感人的場景……母愛,是個動詞,她會在寒夜里為你蓋好被子,她會在飯桌上為你盛好飯碗,她會在黑暗中送給你一盞燈,她會在風雨中遞給你一把傘,她會在站臺上揮手送你遠行,她會在家門口接下你的行李……一碗飯,一杯水,都飽含著母親濃濃的深情;一句話,一個笑容,都傾注著母親深深的關愛。 母親的臂彎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母親的懷抱是我們避風的港灣。當我們高興時,她比我們更開心;當我們迷惘時,她比我們更苦悶;當我們擔憂時,她比我們更焦慮。悲傷時,母親給我們以慰籍;沮喪時,母親給我們以希望;失意時,母親給我們以力量……這種早已滲入每一個毛孔的愛讓我們明白:你可以暫時離開母親的港灣,卻永遠也駛不出母愛的長河。 母愛,是一個動詞,一如母親那粗糙而又長滿老繭的雙手,每當我看到她在廚房中忙碌的身影,每當我看到她胃痛時痛苦的表情,每當我看到她日益佝僂的身軀,每當我看到她逐漸增添的白發……也許,該是兒女為她做些什么的時候了,哪怕是幫母親刷刷筷子洗洗碗,哪怕是幫母親捶捶后背揉揉肩,哪怕是陪母親話話家常聊聊天。 母愛,是個動詞,關愛母親,也需要我們立即行動起來! 母愛深沉 文/王培靜 蘇菲拿到哈佛大學錄取通知書的同時,媽媽卻因病住進了腫瘤醫院,這一刻對全家人來說都是悲喜交加。媽媽被確診為胃癌晚期,不能動手術了,只能保守治療。 蘇菲從小對媽媽印象不是特別好。五歲時,媽媽讓她自己去超市買鹽,說如成功買回鹽來,可獎勵她一根冰棍;七歲時讓她自己坐車去家附近的公園,從公園中間的樹叢中采回一片樹葉來,就給她買一個漂亮的日記本;十歲時送她坐飛機去青島的親戚家過暑假;十五歲時讓她寒假去麥當勞打工…… 總之,她心里一直很恨媽媽,人家的媽媽都把自己的女兒當寶貝,自己的媽媽卻這樣冷酷地對待自己。她從小就懷疑自己是不是媽媽的親生女兒。她一直有一個夢,盼望自己長大了快離開這個家,離開這個有些不近人情的媽媽。 她記得很清楚,七歲時自己坐車去家附近的公園時,剛出門時還高高興興,沒走到車站她就哭了。她坐在馬路邊哭了好大一陣,她幻想媽媽會突然從哪個方向沖出來,給她擦干眼淚,然后拉起她的手,領她回家。可哭了好大一會兒,她抬頭環顧四周,沒有一個人注意她,更沒有媽媽的身影。她咬了咬牙,站起來重新上路。在公園里她不小心摔倒了,爬起來一看,兩個膝蓋都摔青了,她又一次抹起了眼淚。那一刻,她是多希望媽媽能出現在眼前安慰她、關心她。那次回家后,她有十多天沒有和媽媽說話。 媽媽對她說的最多的話就是:你要自立、自尊、自強。她心里反抗說:可我還是個孩子呀。 在聽到媽媽得了絕癥后,她的心總是一揪一揪的疼,媽媽總還是自己的媽媽。自己出國后,再回來時,還能不能見到媽媽都很難說。 離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她沒有了一點剛接到通知書時的興奮,她的心事越來越重。臨走前幾天,她突然提出,自己要放棄這次留學,要留下來陪媽媽看病。 媽媽在病床上和她進行了一次長談。媽媽說:菲兒,媽媽知道你從小就恨媽媽,你是不是一直懷疑自己不是媽媽親生的?有時逼你做一件事后,我也后悔。但爸爸沒了,不培養你早自立,將來在社會上你怎么生存?媽媽不能跟你一輩子,總有一天,你要自己獨立面對這個世界。你想不到吧,實際上小時候讓你自己去超市買東西,去公園,我一直在后邊你看不到的地方注視著你。十五歲前,我沒有一次讓你離開過我的視線…… 蘇菲使勁抓著媽媽的兩只手,把頭深深埋在媽媽的懷里,泣不成聲地哭著說:媽媽,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媽媽,我愛你。 媽媽說:你要是愛媽媽,疼媽媽,就珍惜這次留學的機會,這是媽媽盼了多少年的一個愿望。人家說,病人心情好才能恢復得快,你是想留下來讓媽媽堵心,還是去實現媽媽的愿望?咱娘倆說好,你去好好求學,媽媽使勁活著,媽媽一定要等到你留學回來的那一天。 如今,蘇菲在美國波士頓的哈佛大學已是研究生第二年了,她學習成績優異,拿到了全額獎學金。她做事果斷、雷厲風行,被大家推舉為學生會主席。她明白,這都是媽媽的功勞。 所有的日子里,她時常回頭,總是感覺到身后有一雙眼睛在時刻注視著自己。 她心里知道,那是媽媽的眼睛。 有一種卑微叫母愛 文/王敏 母親,世間最偉大、最圣潔的一個稱呼! 如果我是詩人,我愿把最壯美的詩篇獻給你;如果我是畫家,我愿把最瑰麗的圖畫送給你;如果我是歌唱家,我愿把最動聽的贊歌唱給你。 讀過這樣一個寓言:有一個青年,愛上了一位女子,青年不知這女子是魔鬼所變。為討女子歡心,青年傾其所有,盡其所能。一日,魔鬼要青年去挖他母親的心給她吃,青年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黑夜里,他捧著媽媽的心,匆匆趕回魔鬼身邊。經過一片樹林時,不小心摔了一跤,心被扔出去老遠,青年費力地從地上爬起時,聽見那顆心在問:“跌疼了嗎,我的兒?”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名剛參加工作的新聞記者,領導交給他一個采訪任務,考驗他的工作能力如何?眼看著到了交稿期限,可小伙子仍然沒有采訪到好新聞,整天愁眉苦臉,茶不思飯不想,他的母親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在得知兒子的心事后,母親悄悄尾隨兒子來到一個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向了迎面開來的汽車……母親不惜以生命為代價來換取兒子一份穩定的工作! 有過這樣一位媽媽:兒子周歲以前,一直是媽媽在幫我照看著。那時,我的工作時間三班倒,半夜里還要起來給兒子喂奶,于是常常感覺睡眠不足,上早班時怕上班遲到,就讓媽媽到點叫醒我。那天早上媽媽喊我起床,睜開眼下意識地看表,發現已經晚了五分鐘,隨即對媽媽大發雷霆:“你怎么搞的,不早點叫我,是不是你也睡過去了,這下我遲到了……”媽媽坐在一旁,象個做了錯事的孩子,一言不發,等我發完一通脾氣后,才弱弱地說:“看你睡得那么香,我實在不忍心叫醒你,就想讓你多睡會,哪怕是幾分鐘也好啊!”看看媽媽,再想想自己,我無言以對! …… 母親,你也曾有過傲人的青春,有過婀娜的身姿、曼妙的身材、靚麗的容顏、甜美的嗓音……可是,隨著歲月的流逝,時光的變遷,你把這些美好都無私奉獻給了兒女,留給自己的是弓腰駝背、溝壑縱橫,卻還無怨無悔,不計回報。 母親,你也曾在外面扮相優雅,甚至叱咤風云,有過不可一勢的精明和干練,可是面對兒女,你卻再也扮不起高貴,只會低到塵埃,賤到無敵,只為博取兒女的一張笑臉和片刻歡愉! 母親,你在似水流年中漸漸地讓兒女羽翼豐滿,展翅高飛,你卻在一天天的衰老中默默隱退,默默忍受著寂寞的煎熬! 母親,你在兒女面前,是如此的卑微。而后,我才明白,有一種卑微叫做母愛!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今天中午怎么也睡不著! 去年的6月,我因為身體的原因,將我養了8個多月的狗狗QQ送回給老俵,當時是我老板將它放在大路旁老俵的大理石廠后,趁它沒注意開車走的。據老俵說,它在那里呆了十幾天,時時看著公路上行駛的車輛,以為我們會回去的,最后大概覺得沒希望了,就隨著老俵回到了他的家。 今年正月,老俵的女兒出嫁,我們前去賀喜,當時老俵家門口有很多人,我遠遠的看見一只毛很長又很臟的黑狗在那吃東西,我驚疑的問“那是我家的QQ嗎?”話音剛落,那只狗狂奔過來,往我身上跳,我也不顧臟的激動的撫摸著它,它就躺在我腳下撒嬌賣萌!待我和親戚朋友打招呼后再來逗它時,它居然不理我了,我想靠近它,它卻始終與我保持五六米的距離,然后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我的心有一種震撼,我感覺得到它的心情!吃過酒宴后,它好像想通了,原諒我了,又乖乖的在我身邊賣萌。老俵說QQ不喜歡洗澡,他們抓不到它。我聽了心里一熱,QQ在我家里都是我幫它洗,一個星期洗一次,而且洗澡后特高興。它是在思念主人啊!我用剪刀剪掉了它身上的草籽,它溫順的任憑我打理。在場的人說從來沒有看到QQ這么乖巧。為了擔心QQ粘著我,我們趁它不備時偷偷的開車走了! 幾個月過去了,我有時想,QQ在老俵家也呆了六七個月,我那時走不躲著它,它也許不會跟我走。 其實,我想錯了!狗對第一個主人的忠誠遠遠超出我的想象! 今天我去洪方母舅家,路過老俵的大理石廠,發現QQ在那里,我便停下車子,頭伸出窗外喊了一聲QQ,QQ立馬跑過來,車門打開的霎那,它兩只前腳緊緊的抱住我的腿,這次與上次不同的是,再也不倒地撒嬌,而是緊抱著不放,拉開左腿它就抱右腿,拉開右腿它就抱左腿,弄得我踉踉蹌蹌,哭笑不得。(老俵不在廠里,但摩托車在那,老俵肯定幫人送貨去了,讓QQ看廠。)我只好蹲下身子撫摸著它的頭,“QQ乖,我現在有事,過幾天過來看你幫你剪草籽哈”,它昂著頭看著我,但兩個后腿坐在地上,兩個前腿始終抱著不放。我順手撿起一根小棍子,故作生氣的樣子說,不聽話就打了哈,它乖乖的放下來,跟著我走到車旁,看我迅速關上了車門,就可憐巴巴的看著我走遠…… 我很感動,又很糾結!從洪方回葛公,路過大理石廠,我看見QQ還在堅守它的崗位,我怕見到它,讓我家老板把飯店吃剩的菜送給它就立馬走了…… 我真正理解了,一個人愛的東西也許很多,但在狗狗的眼中,主人你就是它的唯一依靠。放棄它,你也許覺得只不過是幫它換個環境而已,小事一樁,不值一提;但對于狗狗來說,那是天塌下來了,因為它的世界里只有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天未亮時辰 獨向天邊漫游 風冷霧蒙 望北斗在眼前 猶如太陽升 暖氣彌漫勢如牛 東方不眠 靜候太陽醒時 金光霞蔚泛中流 暖洋洋 將融化冰凌霜雪 鯤鵬展翅 遨游四海作豪酬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1) 白天在深夜取暖 那本不是你的動作 但是此時剛好 每撥動心弦一次 天空就黑暗一次 夢徹底地醒來 落英擁抱住整條幽徑 陽光柔和地擦拭著樹枝 那一片凋零的森林 重生水岸一隅 所有人會在這場離別中轉身 你不和所有人打賭 命運之神只鐘情單純的人 (2) 銀杏葉鋪了一地 這讓我想起深秋的愛情 燃燒在某一個初冬 火苗印紅了海塘風 人和人失去了時代的標志 軟弱的口號將陳年牢牢封固 在斷片里捆綁的信箋 漸漸分散 被恍惚地染上白色斑紋 晨曦活絡四濺 萬物在寂靜中喚醒一個個乳名 忠誠在昨天是多么地耀眼 讓我回憶的都是些與熱戀相關的事 以及為了追趕我 而拼命愛上山河的你 (3) 螻蟻在白日里顯現 陽光裂出幾條破綻 熟悉的腳印沒有了先前的繭 一群陌生人走向故鄉 和另一群陌生人聚在一起 彼此談起辛酸的喜事 他們哈哈大笑 毫無顧忌 活躍在少年的周圍 天空撒下世俗的花瓣 一大片一大片的, 驚動了鳥巢 城市花圃里的香味侵入春的舌尖 只有孤獨的人 和孤獨的人一起說話 黑夜才有東西搬離的聲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颶風家園有其苦難自己承擔 文/吉日木吐 山木颶風艾達威力好大 現在正登陸美襲擊摧毀之 面對大自然報復還有什么辦法 二十年前九一一為什么發生在美國 在人們夢魘里九一一忽然誕生 猝不及防震驚了世界 如今二十年過去了 這件事持續影響這個超級大國 九一一不是外國入侵 而是內部人干的難道不是嗎 他們卻把臟水潑在外國人身上 甩鍋甩得遙遠國度 如今有了疫情照樣用慣例 潑到異地,異鄉卻不答應不同意 最后無奈只能自己承擔 自己對內忽略做事不嚴謹了 他們本是國內亂臟無頭緒 人人發達有槍支和飛機 百姓都強大到擁有自己子彈 一激動就朝著人頭攢動地開火 自由呼吸成了他們追求的唯一 對內服務人民群眾才是 那個山木對世界影響很大 多年來一直推行對外擴張 軍事掠奪世界成唯一選項 憑著強大戰爭機器收割世界 這種情況不能長久了 破壞世界的事情做久了 被人為制造的難民也多了 反過來難民也背井離鄉流動到他們本土 與他們費城同街頭寢室找垃圾食物 戰爭后果后遺癥愈來愈多 把注意力對內服務人民群眾才是硬道理 搞好自己安居樂業才是正事 人都是變的 國際也同樣 所處時代不同 一個仁慈的人 不會做出逆潮流的事 順著生命安居樂業而行 生命的安定團結一致才是要緊 不要動人遠征侵犯他人 有什么冠冕堂皇理由 也是站不住腳被人罵唾棄 戰爭販子是萬人敵人類之敵 勞民傷財最大反人類反集團和腐敗 因為生命需要安靜走自我軌道 人人需要做宅院 而不是在外漂泊 他們倆是有爭議人物 曼寧和諾登都逆潮流而動 對其故土造成一定傷害 給予世界人帶來真實蘿卜與大棒 作為其中一個鏡子側面映襯事實 這熱鬧了當時腐敗者的隱秘算是不可饒恕 動了當時統治者的奶酪或者說 他們客觀事實上道出了其不人道和反人類 或全權兩面性的作為自私自利出發破壞他人行徑 兩位完全是反叛者卻給予世界帶來一股新風 盡管他們是本階級本集團的背叛者不受待見 中美元首通話定期溝通 那樣世界也放下心 不為兩個大國捏把汗了 同時就自然做到了 維護世界主題曲和平合作 中美走向新時代 本身就是扭轉乾坤 造福人類的一次大奇跡 給世界帶來新風氣 中美互諒互讓是對的 世界各國都在觀看 中美元首對話也是及時 管控摩擦與分歧 中美合作比中美對抗好億萬萬倍 中美戰略溝通行動上相向而來 軍事領域更要合作步調一致 聆聽彼此心聲保護彼此核心利益 走向兄弟般走向一個隊伍里來 誠懇地對待彼此相互學習 與愛同唱一首歌 把你當朋友是心底 裝下的一桶水吧 默默的等候遇見你 就是平常話語日子瑣碎 共同面對生活毫無保留 時刻聯系惦念縮小時刻 那種愛是自然流露 心中的愛是偶像 追隨彼此培養醞釀 一個核心位置至高無上 那才是純粹忠貞的海涵 人品惡劣誤導海峽人 空心菜造假博士論文 島內響應強烈 有人調查了兩年 人品真有問題 所作所為只為個人 審判菜英的呼聲增高 讓她辭職走人贗品一個 背離韻律辭退道歉 中美相互敬畏才是唯一 中美不要互相競爭 個走個的陽光明媚的道 各自有超人的優越能量 不要相互筆試或者嫉妒 個過個的日子有多少相關呢 地理位置相互那么遙遠 也不是鄰居也不是過不了門檻 需要的時候伸手幫助對方 保持一種尊貴雍容典雅 做一個紳士禮尚往來和諧一點 遠程操控的火車 中國速度超導體 沒有摩擦沒有接觸 超高速列車進入人們生活 用一只手就能推動 磁懸浮軌道上行進 穩定安靜無人開動 高溫超導科技奇跡 時速達到六百公里 國際社會中的阿富汗站起來了 阿富汗迎來嶄新的時刻 逐步的克服自身弱點 改革開放腳步里提升自己內涵 惠濟人民惠濟左鄰右舍 阿富汗人民自主時刻到來 建造協商民主包容各界人士的政府 阿富汗人民的勝利是國際社會的勝利 獨立自主阿富汗塔利班自己特色走吧 自己事情自己解決他人只能幫助力所能及的 外來侵略干預插手最終背離當地人民 制造危機分裂動蕩難民無數最后還一走了之了 但愿臺灣更需要這樣的無私奉獻的人 張亞中是寶島杰出的領頭人 一個剛強內斂為人忠貞不渝的人 張亞中個性鮮明的勇敢斗士 一個正能量真正為寶島著想 張亞中是解決問題的人 抓住了寶島問題的癥結 近來動作頻頻努力方向正確 獲得了多數人點贊票數 思路清晰勇敢地切入課題 與壞人壞事做斗爭令人快意 島嶼藍綠期待他進一步表現 可以信賴可以塑造的人物 國民人承載寶島和平合作 走出制造危機的民進陷阱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ai類股-世芯-KYai相關股票-微星
ai類股-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信譽最佳證券開戶推薦
( 休閒生活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nyg51588&aid=18046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