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外匯交易證券開戶
2024/05/23 21:56:55瀏覽1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元大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東元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龍頭-欣興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股票-臺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倍微

最近半年多,父母搬到了城里跟我一起生活。 春天到了,父親忽然有些出神地說:“往年在老家,這時候該下地干活了。”我說:“現在你終于不用受累了!年紀大了,該好好歇歇了。”母親接過我的話說:“你爸想老家了。他呀,離了那一畝三分地還真不習慣。總在這里呆著,他渾身不自在。”父親嘿嘿地笑了,說:“我就是想看看菜園里的菜都長出來了沒有。我這輩子,就跟土地親,腳踩在地上才踏實。” 我明白父親的心思了。父親多年里在田里勞作,與土地的感情極為深厚。在他看來,田里的農作物和青草都是有靈性有情感的,離開它們久了自然會想念。其實母親又何嘗不是呢?每當她在小區里看到有人種菜,都要湊過去幫忙,還不停地講述她種菜的經驗。我打算利用周末時間,陪父母去踏青,讓他們好好跟土地親近親近,以解鄉愁。 周六一大早,我帶著父母出發了。半年多以來,他們下樓很少,更別說出門了。這次出來,兩個人像飛出籠子的鳥一樣,很興奮。他們在車上不停地說著鄉下的農事,還張望著車窗外春天的風景。 到了目的地,父母趕緊鉆出車子。置身熟悉的田地中間,他們都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父親極目遠眺,感慨著:“天暖了,萬物都要生長起來了!”我看到父親的眼光有些悠遠。父親與母親并肩走在春天的田埂上,微風吹動著他們的白發,他們臉上洋溢著滿足的微笑。 田里有老鄉正在勞作,父親走過去,與他們攀談起來。一會兒功夫,父親來了興致,接過老鄉手里的鐵鍬,熟練地揮動起來。母親笑著說:“瞧你爸,就是跟土地親!”別人踏青,都在不停地拍春天的美景。可是在父母眼里,春天的風景早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他們更在乎雙腳踏在土地上的感覺。我想,只有這樣才是踏青的最高境界吧,不在乎眼前的風景,在乎的是與春天親近的感覺。 父親和母親在田埂上流連,我跟在他們身后,感受到他們的喜悅和滿足。我說:“爸,媽,以后咱們常出來走走。時不時出來走走,心情好,身體也好。”父親說:“可不是嘛,出來走走舒服多了!” 我的周圍,很多老人搬到城里跟兒女一起住。其實他們是一群候鳥,雖然來到了城里,心卻留在了鄉下的土地上。多陪父母出來踏青,讓他們找回親近自然的感覺,也是我們盡孝心的一種方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這是荒無人煙的美國西部茫浩的大沙漠,這里只有蓬散的駱駝草與低矮瘦小的爍樹,此等景象恍如新疆戈壁灘。我行程兩日,盡見這般干枯死寂的苦漠,美國西部的荒涼讓人吃驚。待我見到這片連綿的莽原山林時,我的眼前有了綠意,心情也為綠色滋潤好暢了許多。 這山并不高,滿長著一種叫扭葉松的樹林。松,樹身修長,高挑妹般亭立著。一株又一株相依相偎,齊齊地沖天傲望。想起蘇軾《題西林壁》兩句:“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扭葉松就豎聳在峻嶺峭峰之上,遠遠近近給人多姿多彩。我行進此中,以為山坡松林是人工栽植,其實,這是原生態的美國黃石國家公園。這是一座完全陌生而怪異的公園,通常的人工公園的一絲痕跡不復存在,可以說,這純粹是原始荒山野嶺,亙古未開蠻生地,在沒完沒了的環山公路上前行,它是鋪天蓋地的撲面涌來,我無法說清這公園有多大,大巴在山路行駛,兩三個小時走不出它的地界。天啦,它居然地跨美國西部愛達荷、蒙大拿、懷俄明三個州,方圓8956平方公里,世上這等公園能有幾處?公園含包山巒、河流、瀑布、峽谷、溫泉,還有大量野生的灰熊、狼、麋鹿和野牛。環視四野,沉默與靜寞幽幽低吟著一支歌:廣袤的原始山林之中,不論有生命的與無生命的物體都在無聲無息中自生自滅。 我的專注,依舊是那扭葉松林。只見一片焦林,那是自燃山火燒的。燒焦之樹,黑色裸露,枯木根根,絕望無助,死相可憐。樹尸形貌各異,立死,斷死,斜死,橫死,排死,相擁死,相疊死,交叉死,頭朝上根朝下死,根朝上頭朝下死,橫七豎八,暴尸荒涼。山坡、谷底,半掩半埋,裸露不遮;平地溝壑,巖沙蓋壓,枝殘根斷,死態慘烈,目不忍睹。再細一瞧,焦巖縫隙、禿土覆面,居然篷生新綠,是一叢一叢新萌松苗,細細長長,煞是可愛。山火肆虐,適者生存。原來扭葉松的樹皮很薄、很脆,極易燃燒,一旦火災,難逃厄運。世界卻卻無奇不有,成熟的扭葉松競生有兩種球果。一種球果,隨長隨落,密林遮陽,難萌新株。另一種球果,果殼外封裹樹脂,需113攝氏度高溫才能溶化,而黃石高原常年氣寒,唯有山火才能其果脂燒溶,扭葉松的死亡與轉世重生,全都在等待山火爆發,這種球果的等待,可能三、五年,也可能在枝頭一等就是一二百年,而通常扭葉松可存活一百五十年之久。浴火重生殘酷而奇異,就在烈火吞噬松葉和充滿松脂的薄樹皮時,松果被燒焦、熏黑,一旦火停煙滅,松果就會崩裂,蘊藏其中的種子就會播撒在黑灰厚蓋的巖地上,大火過后的第一個春天,種子便會破土而出,新生就這樣替代了死亡,有朝一日焦土之上小松就會參天而立。路途中,我隨時可見到,這樣的情景:一片又一片扭葉松林,似軍隊的士兵列隊那般整齊,如密匝的長劍筆直地刺向天空,樹干光溜不枝不曼,唯枝頭綠葉篷蓋,萬綠之中,卻偶有死樹黑桿夾豎其間,寒風中孤搖禿枝。這大約是只有十年的幼樹長成的新林。這讓人感嘆萬分。新樹篷生,死樹猶存。死亡與新生同在,死死生生,生生死死,輪回突兀,就在眼前。讓人想得明白,大自然的法則,一清二楚,決不含糊,真實直率。誰個悟道,誰個看空,悟空悟空,悟到空空,人生在世,到底是空,如枯木殘枝,無息無聲,如敗葉黃莖消聲匿跡。山野之下豈能常綠,人間萬物何能不衰。今日我枯,明日你榮,明日我榮,后日你枯,枯榮無常,不榮不枯,不枯不榮,榮者必枯,枯者必榮,周而復始,人無常榮,人無常枯,有生有死,有死有生,人無不死,人無不生,一山枯榮,閱盡人界。 我走出山林,抬頭望天,俯首視地,天光地亮,大路通暢。 我寫下《人界》一書,以抒感言。特謝王蒙先生為書題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文案微信朋友圈 一、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二、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麻麻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你一輩子就是一部禽獸史。 三、宇宙不爆炸,床都不會下,地球不重啟,我就不早起,風里雨里節日里,我都窩在被窩里。 四、自己挖坑自己跳,爬不出來自己笑,人生就是偶爾的精明和大多數時候的傻逼。 五、追你時叫你寶寶,到手的時候叫你寶貝,生氣的時候叫你滾犢子,這就是男人,多么形象而又生動的王八犢子 六、跟男朋友生氣的時候,先靜下來想想是不是自己的不對,如果是,那再想想怎么推給男朋友。 七、萬丈高樓平地起,萬事只能靠自己。 八、你要一定要記住,長得好看是不能當飯吃的,非常好看可以。 九、人生四大多管閑事:扶爛泥,雕朽木,翻咸魚,燙死豬。 十、寒冷使人變得年輕,隔壁70多歲王大爺,今晚出去凍得跟孫子似得。 十一、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二、其實大多人把時間獻給手機屏幕,只是為了掩飾沒有人陪同的尷尬。 十三、曾經有人問我,生日時,誰給我的禮物最好,我說是我媽,因為我媽送給我一條命,到現在我還用著。 十四、隔著屏幕說感動的話對方能接收到10%,隔著屏幕吵架對方能接收到200%,這是異地戀的感覺。 十五、每個媽媽都會告訴自己的女兒保護好自己,但卻很少有人告訴自己的兒子不要傷害別人的女兒。 十六、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 微信朋友圈的文案 一、如果網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在網上發自拍了 。 二、女追男隔層紗,除非那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鐵絲網,還是帶電的那種。 三、只有年輕人還在為愛哭泣,而我們成年人只會為窮落淚。 四、建議大家抽了煙就不要親女孩子,她們不喜歡煙味,這不就剛剛,我抽了煙親了一下旁邊的女孩子,她男朋友飛起就是給我一腳。 五、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總有一天他會帶著tf的口紅,Gucci的包,YSL的方管,全套的圣羅蘭,全套的CPB,阿瑪尼509,Givenchy粉底墊,CL權杖,CHANEL黑管,SK2小燈泡精華來娶我。 六、很多人說,都什么年代了,帥能當飯吃嗎?可是我想告訴你,丑…會讓你連飯都吃不下。 七、小時候的物價 以前去超市,一塊錢買很多東西,一支鋼筆,一袋小雨點,一根火腿腸,一包衛龍牌辣條 現在不行了,都安監控了 八、人活著就應該像齊天大圣,瘋過,愛過,恨過,闖過,拼過,努力過,但從沒怕過。 九、跟有些人說話,真的要每分鐘原諒他八百次,才能繼續和他說下去。 十、狗不能喂的太飽,人不能對的太好;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 十一、玩笑別太過,要不都是禍;情不夠,錢來湊;有錢身后一群狗,沒錢社會路難走。 十二、該吃吃、該喝喝,破事兒別往心里擱;凡人只說三分話,留得七分打天下。 十三、你要是朝我進一步,我就向你蹦三步,你要是退一步,我就退100000步還要跑回家把家門鎖上! 十四、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十五、別談戀愛了,你是要做富婆的人,不能被情愛絆住腳。 微信上套路滿滿的文案 一、我這個人立場很不堅定,誰胸大我就跟誰玩,沒辦法,我就是這么一個隨波逐流的人。 二、自作多情這種事,除了沒結果,好處還挺多。比如別人多看你一眼,你就跟戀愛了似的,這種感覺不但回味良久,而且還免費,比雙11還劃算。 三、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會在意丑的人能夠活多久。 四、一些人常會被罵,說每天像豬一樣愛睡懶覺。真的是太委屈了,豬都比你起得早。 五、現在的地下停車場設計得跟迷宮一樣,每次都要找好久才能發現自己沒有車。 六、你已經是個大男孩子了,應該學會畫一條干凈的眼線,修一對干凈的眉,噴一些清淡又好聞的香水,畫個清秀的淡妝……然后在這個大好年紀和女生一起搶男人。 七、這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完的坎。 八、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九、我以為切洋蔥時閉上眼就不會流淚,但當切到手的那一瞬間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十、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十一、你別以為我懶,不喜歡出門,要是有錢的話,你連我的人都見不著。 十二、給自己一點信心 ,不要別人 一提到胖你就對號入座 ,因為你可能 坐不下呀。 十三、碰到一個寫手個性簽名: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十四、千萬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你這些年過得好不好,我怕我會忍不住大笑。 十五、昨晚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千萬富翁,這不是什么好兆頭,真的,平時都是億萬的。 十六、“可以借我一百元嗎”“可是,我只有五十元”“好吧,那你欠我五十元”“恩,等我有錢就還你” 微信上大神級別的文案朋友圈 一、最新科 學 研 究 表明,缺乏安全感才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婦科病。 二、有些人真惡心,知道別人有對象還往人身上貼,像傻子似的,能不能來找我,我沒對象! 三、一般長得丑的人,照片都比本人好看;長得好看的人,照片還沒有本人十分之一好看。 四、上小學的時候,我經常被小混混欺負。我爸為了讓我防身,就在我書包里塞了一個雙截棍,還說能把壞人給嚇跑。那天小混混在胡同里把我截住,我掏了雙截棍。沒記錯的話,那是我被揍得最慘的一次…… 五、那天去飯店點了份米線,結果老板問我:打包還是帶走……老板我在這吃不行么? 六、我對前桌說,你知道么我同桌是個二貨,我的同桌聽見了馬上反駁道:滾蛋,你同桌才是二貨。 七、女媧一邊捏土一邊笑,盤古問她怎么了? 女媧:“做人吶,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八、如果哪天我接電話語氣很奇怪,請你們一定要知道,我不是被人拐跑了,就是我娘在旁邊。 九、“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 “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 十、失眠的時候就數頭發:今天洗一次頭掉了1、2、3、4、5、6、7、8、9、10、11、12、13、14、15…30…50……沒數完你就睡著了。 十一、“西游記里有多少白骨精?” “36個,三打白骨精,一打12個。” 十二、王子追出宮殿,撿起地上43碼的水晶鞋,陷入了沉思。 十三、老婆失蹤后,我第一時間到警察局報警。警察對我說:你先冷靜一下,你這樣一直笑是沒辦法錄筆錄的。 十四、每次當你被你媳婦氣的快崩潰的時候,一定要冷靜深呼吸告訴自己,我選的,我選的,我活該,我活該…… 十五、現在的人越來越聰明了,很多沒學過醫的女娃,聊幾句話就敢下結論:你有病! 十六、原諒我盛裝出席,手握水筆,眉頭緊鎖,奮筆疾書,只為幫學霸墊底。 微信朋友圈很火的文案 一、最傷單身狗的一句話:當你老了,你的自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 二、上聯:小偷偷偷偷東西;下聯:小明明明明白了! 三、以前,考試的時候都是八九十分,回家有好吃好喝的伺候。有次一努力考了個101,家里才知道滿分是150。 四、一直都以為自己很堅強,剛剛有人一句話把我問哭了:“你有錢過年嗎?” 五、什么叫成熟,你媽沒逼你,你就穿上秋褲了。什么叫青春,你媽逼著你,你還是不穿秋褲。 六、真心奉勸大家不要再熬夜了:我有一個朋友,因為熬夜,一宿沒睡。 七、打雪仗,雪并不厚,急死個人,看到一輛汽車的后車窗有一層積雪,就一點點細心的刮了下來……然后就看到一個女人躺在后座,一個男人騎在上面,兩人默默的注視著我。 八、“家長永遠分不清解釋和頂嘴,你解釋就是頂嘴,你再說一句就是抬扛。”“老婆也是這樣啊。” 九、超市門口等人,旁邊走過倆學生,一個對另一個說:“超市東西太貴了,照這消費速度,我媽都以為我吸毒了”。 十、酒吧里跟人起了沖突,對方揮了揮拳頭對我說:“你是不知道我的拳頭有多厲害吧?” 我伸出手掌說:“布!” 對方輸得心服口服。 十一、“今年的光棍節,一定會是我人生最后一個光棍節!”“你要自殺?” 十二、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你要記得,你是仙女,你是喝露水的,所以你不能再吃了。 十三、小李和老婆吵架鬧離婚,原因是他老婆打掃房間的時候看到一只蝎子,小李隨口說了句:“你捏捏是不是活的?”于是他老婆捏了,是活的。 十四、今天填表格,在政治面貌一欄里填了“吃瓜”——論網絡對人的影響。 十五、彩票那里,我一去買就聽見他在放陳小春的《我沒那種命》,還特么正好是那一句:“我沒那種命啊,輪也不會輪到我…… ……“ 十六、“老板,這水果新鮮嗎?”“新鮮。”“我想買給我老婆吃,沒打農藥?”“沒打,你回家自己打吧!”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場雨 飄過鐵界梁子 轟轟烈烈的記憶 輾轉于蜂王屯 遠去的銷煙 歷史 鐘鼓齊鳴 那位別著德造槍的彪悍男子 打馬揚鞭 領著他的兄弟伙 跨過奔流的水城河 然后 站在咆哮的納雍河邊 長久沉思 尋找心靈棲息的家園 歲月銷煙彌漫 有零星的槍聲 從遠處傳來 一聲長長的嘆息 劃破時空 在三岔河的山谷里 反復迂回 久久不散 如今 凝望遠處的蜂王屯 云霧繚繞中 依稀可見 那些背槍提矛扛刀挾弩的漢子 在方圓幾十里的深山峽谷 密林雜草中攀爬騰躍 健步如飛 高聲大氣的猜拳行令 豪爽粗俗的 說笑叫罵和打鬧 在蜂王屯的山嶺間 久久回蕩 連同那匹認主識途的“雪里紅” 常常在我回望牛場的時候 一幕幕在眼前浮現 鮮活如昔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偶然,翻開這本日記 我的快樂 因一份難忘的記憶 打開緊鎖的心房 那年春天 百草千花地 白云悠悠的飄過 陽光含笑 一位少女歡喜地 向我奔來 風揚起紛飛的長發 她是一朵最美的花 多年以后 我們手挽著手 在夕陽下 回憶一段芬芳的記憶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類股-台積電ai蓋念股-微星
ai相關股-台光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活動【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期限
( 心情隨筆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kzj45366&aid=18064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