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概念股精選ptt-凌華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2024/05/11 07:50:42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欣興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l概念股精選-緯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元大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合庫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蓋念股-臺光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原相

去年冬天,還有十多天就過年了。有一天早晨起床,媽媽發現我后腦上有個包,以為是我前一天在姥姥家玩得不小心碰的,媽媽就打電話問姥姥,姥姥說沒有碰著呀。于是爸爸媽媽帶我到村衛生所,可衛生所的大夫查不出病因。 第二天早晨,媽媽又發現我的前額上也起包了,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醫院,大夫看了我的癥狀說很可能是“過敏性紫癜”。當時正值流感高發季節,兒科人滿為患,又怕別人傳染感冒,所以不能和別人住同一個病房。眼看時候不早了,爸媽媽只好帶我去了別的醫院,可其他兩個醫院也沒床位。眼看夜幕降臨,爸爸只好托人找了家衛生院先住下打點滴。 第二天天剛亮,爸爸又托人聯系了省兒童醫院,我們很快又轉院到了省兒童醫院。下午,媽媽在病房照顧我,爸爸忙著找醫生談論我的病情。我住院在10樓,爸爸跑上跑下地交費、取藥,忙得不可開交。晚上,我的病情穩定了下來,爸爸媽媽總算可以緩口氣了。過了兩天,我頭上的包終于下去了,爸爸媽媽懸著的心也放了下來。在醫院住了五天后,我病情得到了控制,爸爸為我辦理了出院手續,帶了些藥品回家了。幾天下來,爸爸也跑瘦了好幾斤,嘴里也長了口瘡。 醫生說“過敏性紫癜”是由過敏源引起時,過敏源很多,很多小零食都可能引發病情。所以,我要告訴小朋友們,“垃圾食品”可千萬不要吃了。 >>>更多美文:感悟

高質量傷感文案 一、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二、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三、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四、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五、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六、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他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否則總感覺看見了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七、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八、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九、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考驗。 十、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一、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十二、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心甘情愿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會在獨自一人時想他想到哭泣,卻在看見他時故作無所謂地笑。有沒有這樣一個人,每天可以和他來去幾十條短信,可是一打電話卻尷尬無語。 十三、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一個人其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十四、從來扯著嗓門喊著要走的人,都是最后自己把摔了一地的玻璃碎片,悶頭彎腰一片一片拾了起來。而真正想離開的人,只是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裹了件最常穿的大衣,出了門,然后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十五、風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個人都一定快樂,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述說。 十六、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十七、有種愛不能堅持,即使萬般不舍,也只能夠放棄,送上默默祝福;有些人無法珍惜,縱有心智萬千,也是有心無力,不如早早別過;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自己忍著。 十八、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你會發現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就自己愛自己。 短小精悍的高質量傷感文案 一、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 二、愛一個人本沒有錯,認真愛一個人更沒有錯,但是,愛錯一個人,那就真的錯了。 三、解釋永遠都是多余,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沒必要。 四、思念那種痛,會蟄伏在每一個寂寞的夜里,他會趁人不備,跑出來刺痛你。 五、其實根本沒什么感同身受,你覺得自己心肝都撕得血淋淋的腸子都鉸斷了,其實別人一丁點都體會不到。 六、你拋棄了你不在乎的奔向你的新幸福;我遺忘了我不舍得開始了我的新旅程。 七、縱然此痛綿綿無恨期,也要和你做一個瀟灑的告別,對你說聲:再見!希望,在下一個輪回,不要遇見你。 八、我們都是孩子,不懂得怎樣去愛,卻懂得了怎樣去傷害。 九、其實,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好。不需要在乎誰,也不需要誰在乎。不會傷害誰,也不會被誰傷害。 十、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舍棄的要舍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十一、感謝你奪走了我的一切,我才可以肆無忌憚。因為已經沒有什么好失去的了,所以不必在害怕些什么。 十二、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 十三、有時候,感情就是如此殘酷,要么擁有,要么放手。在我們人生的旅途中,總會遇到不得不放手的人,于是陌路天涯,各自安好。 十四、每個人都要成長,沒有人會替你承擔,所以即使再累也無所謂。 十五、你塞滿我整個過去,卻在我的未來永遠地缺席。 十六、最討厭那種突然闖進你的生命中,然后說喜歡你,當你接受他了,一句話也沒留下轉身就走了。 十七、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個優秀的愛人, 卻很少有人想過自己到底配不配。 十八、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朋友圈高質量的傷感文案 一、如果心里還有放不下的人,就珍藏心底吧。水晶球里的小人是永遠觸碰不得的。 二、失望大概就是,入睡前和你說晚安,你沒回復,第二天早上醒來依舊沒有。 三、當我孤獨無數個日日夜夜之后,那我可能就不需要任何人了。 四、闖我們經歷著生活中突然降臨的一切,毫無防備,就像演員進入初排。如果生活中的第一次彩排便是生活本身,那生活有什么價值呢? 五、也許,他也并不是故意想要傷害你,他只是并不在意你會不會受傷而已。 六、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七、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而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八、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九、你知道嗎,你說要走的時候,我得傾盡畢生的忍耐和勇敢,才能忍住我的眼淚。 十、原來適合的人,不是你拼命去追趕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時候,愿意拉著你一起走的人。 十一、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十二、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三、你曾是我唯一的驕傲,是我炫耀的資本,也是你,拿起刀刺得我最痛。 十四、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五、不該看的東西就別去看,很多時候我們心情不好是因為我們手賤。 十六、當一個女生對你不哭不鬧,不再對你撒嬌,不再欺負你,對你越來越有禮貌的時候,那么恭喜你,你徹底失去她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菊開芬芳,沁人花香; 難忘曾經,孤愛一生; 用你的芬芳裝扮我的一生, 情意方濃, 無悔遠行。 >>>更多美文:短詩

百合素來高雅,潔凈,給人纖塵不染、清新脫俗之感。 我的奶奶,最愛百合。 奶奶住在離小山不遠的一間平房里。暗紅色的磚,黛綠色的瓦,象牙白墻底,像一幅久遠的山水畫。平時她就愛種種花,養養雞。 推開兩扇古銅色的木門,眼前便閃進兩排粉艷艷,青壓壓的百合花,詩情畫意之感便油然而生。奶奶喜在前院種花,這樣客人一看到這些花就心情大好,但奶奶只種了百合。 夏天一到,整個前院就清香四溢,粉蝶起舞。殷紅的,雪白的交錯輝映,如巒似錦,鮮艷奪目。初夏時節,陽光充足,百合長得很快,可與青春期少男少女的發育速度相媲美。 若細心留意,可看到百合的花桿,筆挺筆挺的,從花盛開直至凋零枯萎。而且又是嫩綠色,更奪人眼球。百合花,無蔓無枝,孑然一身,葉,蕊,瓣涇渭分明,如此利落,如此簡單,如此典雅。 特別是盛夏的午后,要是別的什么花,早就曬得萎成一團了,百合卻不,依然迎日而立,伸著修長的綠桿頂著灼人的陽光。不單如此,風一來,馥郁濃厚的芬芳隨風鼓蕩。 百合的花瓣也是長得出奇。翎毛似的五六瓣花聚合在一起,呈現給人無邊的緊湊感,像極了繡球上隆起的邊邊角角。它的瓣尖,要么朝里勾入,要么朝外彎下去,長得如此矛盾。還有,它的花蕊黑中帶白,黑黑的長蕊上點綴著米粒大的小白點,煞是別致,透露著小女人的嬌羞似的。 奶奶最寶貝這些百合。盛夏的雨水最足,百合能耐住猛烈太陽的折射,卻頂不住暴雨的沖刷,常常大雨過后,整朵整朵的花冠,紅的,白的,粉的,鋪滿了一地。奇怪的是,這些花從來都是整朵整朵,從桿上折落,而絕不七零八落,支離破碎。我不禁打了個激靈:百合竟如此有靈性有骨氣,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素凈,高雅,靈氣逼人,傲然獨立,這就是百合的全部。我又想起了奶奶,她是一個極愛干凈的人,像酷夏的百合。平時不管在家或出門,她頭發梳得直溜溜的,還抹上帶著清香的頭油,衣服捋得平整順滑,即使青春不再,即使粗衣麻布,即使年代動蕩飄搖。她的鞋面更是光亮得像清晨剛落下的露珠那樣亮,哪怕是粗葛布縫制的。奶奶,總是那么光彩照人,源于百合一樣的性格。 她,真像風中盛放的百合。 夏夜的雨來得猛去得也快,記得沒給兩旁的百合搭上遮天棚的時候,奶奶常要搬進搬出,有了遮天棚,天晴時收了它,大雨將至時再拉出來擋雨。這些遮天棚不是布的,不是木的,更不是鐵的,而是奶奶用曬干的香草一寸一寸編織,一針一線縫補好的。有一次,夜里下起了急雨,她風濕關節炎又犯了,疼得站不起來,只能干聽著大雨猛敲窗。 一大早,她爬起來就去看那些花,不少都折了枝,病怏怏的,花冠散落一地。她低頭長嘆一聲,嘴里念叨著什么,便拿來簸箕去撿凋殘了的百合。 聽她講她的故事,總是百般滋味。年輕時,她也是村里的一朵花,紅撲撲的臉蛋,高挑的身材,干農活也是一把好手。她還常常在夏日的午后,摘一朵開得正艷的百合,簪在盤起的辮子上。那時村里的老財主看上了年輕貌美的她,她硬是不肯嫁,上演了一場逃婚記。這樣,她就來到這塊土地開始了一個人的流浪生涯,平靜地生活了幾年。一個夏天,她遇到了年長她六歲的祖父,一個極善良淳厚的人,見她喜歡百合,竟悄悄辟了一塊地去種。沒想來年,在祖父的精心料理下,那片山坡竟成了翠綠的帷幕,雪茫茫的大地,胭脂的海洋。祖父帶她去看,她竟久久不能自已。 后來,孩子多了,生計越來越難維持,是這片百合坡,助他們渡過難關。奶奶把那片百合賣給了外地的承包商,當時還傷心得食不知味。 還好,現在她又有了屬于自己的一片園地,老來無事,便與百合相伴。我推開咯吱咯吱的木門,看到她正彎著腰把著勺子舀水,水順著筆直的花桿流下。奶奶,像百合一樣活著,有著百合一樣的人生,更像是百合的化身。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環佩這個詞帶著溫潤的舊氣,有著含情未吐的幽婉,而叮當則是音韻的脆響,有著單純明快的清朗。 玉聲璆然,是佳人隨步款擺的裙裾生風,那叮當的音律宛如翡翠中的俏色,于嫻靜中就平添了一分嬌麗。 清晨出門的時候,隨手戴上了一只水晶手鐲,卻忘了原本就戴著一串海藍寶石的手釧,就在舉手猶豫間,一聲清越的脆響立刻就打消了我要去掉一個的想法。又抬臂轉腕試了一下,果然一串悠揚脆亮的玉聲響起。遂憶起蘇曼殊的:“月華如水浸瑤階,環佩聲聲猶夢懷。”想來環佩若是少了叮當之聲不免是要寂寞幽獨的,就如少了子期,高山流水又有誰解其中味呢。 水晶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飾品,和友閑聊時曾說過一句話“男子當溫其如玉,女子要澈若水晶。”男子當如美玉一樣沉穩內斂,寬緩和柔,而女子水晶一樣,晶瑩冰心,純凈清透。水晶古稱水玉,就是如水一樣的玉,以冰痕記憶著滄桑。那么澈如水晶一樣的女子,即使千帆過盡也會初心不改,一如最初的澄澈與明凈。 輕輕撫著腕上的水晶想起來了秀姐,她是年長我許多的一位姐姐,一個美麗堅強的女子,自從離婚后一直獨自撫養著兒子。我們是同事,知她工資不高,兒子又正是花錢的年紀,確實是入不敷出,好在秀姐有些積蓄在股市,就常常取出一些貼補家用。那一年股市大跌,她的兒子也正要上大學,原本還算殷實的家庭忽然就捉襟見肘起來。為了保障兒子的學習費用,她在工作之余又經營了一項生意,做為好友的我也幫了一點小忙。干練的秀姐還真是有生意的天賦,只用了短短的三年時間就把生意做得風生水起。秀姐知道我喜歡水晶,就在去進貨的時候特意買了這一只通透無暇的寬水晶鐲送給我,推辭不過,也就心存感謝的收著。夏天的時候極喜歡佩戴,就如一環千年的寒冰在腕間流轉,記憶著如水的日子,也記憶著我們多年來無暇的友情。 海藍寶石是經營奇石的先生送給我的,不是什么紀念日或是節日的禮物,只是看到那片清幽的藍就想起了自己的妻,買了來也沒有贅言,就這樣交付給你。淡淡清涼的藍和我平時愛穿的衣服都很搭,所以常常會佩戴,特意地上網查了下海藍寶石的寓意,一說是“人魚石”,一說是“愛情石”,傳說很美好,一如海藍寶石的美。知道不太善言的先生,也不會這樣婉轉迂回的表達情思,只是一番的心意恰恰就相合了。這樣不刻意地驚喜,淡淡而長遠,在靜水流深的日子里把歲月打磨的波瀾不驚,如那片海的藍。 一路走來環佩叮當,心情也時而沉靜,時而雀躍,在動靜之間體會世味的美好。友情與親情就如這環與佩的叮當,幽婉嬌俏著女子的模樣。此刻佩于腕間,擁著這人世情味,只覺得自己就是這世間最富足的女子。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ai類股-僑威ai晶片股票-宏碁
ai類股-研華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薦【2024】台股ai-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門檻
( 心情隨筆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kzj45366&aid=18059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