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設計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新北蘆洲陽台家具行推薦
2023/04/22 10:49:31瀏覽2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展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覺得孤獨了,好像與世間劃分為兩極,格格不入;你覺得迷茫了,好似駕著一葉扁舟游于江海,漂泊不定;你覺得無助了,仿佛全世界都對你冷眼旁觀,絕望透頂。你開始抱怨:怎么可以這樣!其實,這樣就對了,這個樣子才算成長。 年近二十歲,你的生活雖然沒有什么大起大落,可總在一路上磕磕絆絆,好像從未停歇。你不明白自己的生活為什么要經歷這么多,受的苦,扛的罪,擔的責,總要自己一個人去一一應對。媒體人劉同曾說過:“你成長中所遇到的問題都是為你量身定做的,解決了,你就成為了這類人中的幸存者。不解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是誰。”是的,成長中的每一次蛻變都是一幅風景,定格在你每次征服困難之后,唯有如此,你才能越走越遠。 那年,你曾經的好朋友背叛了你,你覺得自己的真心被侮辱了,而后,你在大學里遇到了更好的朋友,學會了分享與感激;那年,你高考失敗,錯過了鐘愛的學校與專業,你覺得前途一片渺茫,沒臉見人,而后,你發現高考只是一場帥氣的考試,你的未來全靠自己的奮斗打拼;那年,你失戀了,你信誓旦旦地說不再相信愛情,而后,你漸漸發現自己學會很快抹平心中的傷痛,變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現實;那年,你失業了,你的人生迎來了不曾有過的低谷,你覺得世界在為你判死刑,而后,你學會了變換角度和思維看問題,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生活。試想:如果你的生活平靜的像一面鏡子,沒有任何苦中作樂,你的生活是多么空虛與乏味。欲戴其冠,必承其重。假如生命只有一種顏色,沒有繽紛,又談何精彩,你又有什么資本走向成功的彼岸。 世間每一個生命,都是大地上某一角落里的一粒棱突不平的石子,靜靜躺在地上,感受著和煦的陽光,分享著甘甜的雨露,日經歲月的打磨與風霜的洗禮才能變得圓圓滑滑,越滾越遠。 你覺得孤獨了,那是你審視自己的機會;你覺得迷茫了,那是你該為青春作規劃的時刻;你覺得無助了,那是你開始學會獨立于自強的時候。不要抱怨生活怎么可以這樣,這樣就對了。生命中每一次小小的浪花都是你不斷成長與成熟的顏料,你要用這些顏料粉刷自己的大同世界,在無知無畏的道路上,永遠奔跑,永遠感動自己! (原創作者:葉晟江)

春風送來了春姑娘,潛伏在地下的韭菜根睜開了惺忪的雙眼,尖尖的小芽兒鉆出了地面,在春姑娘的吹拂下,小芽兒開始抽出新綠,漸漸地變成墨綠,腰身茁壯起來。 在鄉下,頭刀韭菜深受人們的喜愛,淡紫色的根頸,水靈靈地透著一股子鮮,從前有句民俗語,“謝花藕,胎下韭,新娶的媳婦,黃瓜妞”,這就叫四大嫩,說明頭刀韭菜在老百姓心中的價值。 春光明媚的日子,拎上菜籃子,手里捏一把小鐮刀,握著一小撮在地里招搖著碧綠欲滴的頭刀韭菜,平行割下去,一股鮮嫩就淌了出來,等不及放進菜籃子里,饞蟲就跑出來湊熱鬧,挑出幾棵可心的,摘掉幾片不成體統的小枯葉,掐去根部纏綿著不肯與泥土分家的一小段,再把韭菜葉子捋幾捋,這才安心塞進嘴里,一股綠汁染了唇齒,鮮嫩了味蕾,吸溜一下,輕嘆一聲,鮮中透辣,辣中又飄出香味,那是從心底對頭刀韭菜的喜愛之情。 曾聽說過一個典故叫《杜甫詩宴》。肅宗乾元二年,杜甫棄官回家,居住在成都草堂。一天,幾位不速之客到杜甫家以詩會友。杜甫生活貧窮,杜夫人著急萬分,不知所措。正在犯難之際,杜甫發現灶房間尚有一把韭菜、兩個雞蛋和一大盤豆腐渣,立刻如獲至寶,轉憂為喜,面帶笑容地對夫人說了幾句悄悄話后,就請客人入座閑談。 時隔不久,杜夫人端上三菜一湯擺在桌上,第一碗是炒韭菜,上面放著兩個蛋黃;第二碗也是炒韭菜,上面甩著蛋白;第三碗是清蒸豆腐渣,上面什么都沒有;最后是一大碗韭菜豆腐渣湯,上面還漂著幾片潔白的蛋殼。 杜甫對客人抱拳說:“諸位光臨寒舍,深感榮幸,特備‘詩宴’,以表寸心。”正當客人有些莫名其妙之時,杜甫拿起筷子,指著第一碗菜說,這叫“兩個黃鸝鳴翠柳”;指著第二碗菜說,這是“一行白鷺上青天”;指著第三碗菜說,這是“窗含西嶺千秋雪”;指最后一大碗湯說,這是“門泊東吳萬里船”。此時客人才恍然大悟,鼓掌叫絕。 如此不起眼的韭菜在詩人的粉飾下,披上了詩情畫意的外衣,化平淡為神奇。 韭菜生命力極強,在民間,人們又把韭菜稱作“起陽草”。只需栽種一次,割了長,長了割,一直蓬蓬勃勃的。“韭字像葉出地上形,一種而久生,故謂之韭;一歲三四割,其根不傷,至冬塞培之,先著復生,信乎久生者也。”這是《本草綱目》里對韭菜的注釋。又因“韭”與“久”、“九”諧音,于是《說文解字》中干脆解釋道:“一種而九,故謂之韭。”可見“韭”的得名和筆畫來自于長長久久的意思。 母親喜歡用韭菜做韭菜盒子,把韭菜切碎,再炒幾個土雞蛋,添加作料,黃綠搭配的餡兒,養眼又美味。母親把包好的韭菜盒子在鍋里煎成兩面都焦黃的,廚房里一會就飄出韭菜盒子的香味,入心入肺。每次吃到母親做的韭菜盒子,就會有一種幸福感飄上心頭,韭菜盒子傳遞的是母愛,家的味道。這種家的味道會一代代傳承下去。韭菜為媒,在唇齒之間纏繞,簡單的幸福細小卻綿長。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是1981年的高考生,雖然已過去了37年,但想起當年高考的一幕幕和經歷的酸甜苦辣,那真是歷歷在目、恍若昨日。 確實,高考對我們那一輩人影響太大了,我出生在農村,父親雖然大字識不了幾個,但也知道要跳出農門才有前途。那會兒家里太窮了,我又是老大,按理應該早日自立幫助弟弟妹妹,但父親不允。父親說,老大成績好,全家節衣縮食,都要保老大上縣城最好的高中。 我在弟弟妹妹們羨慕而又略帶茫然的目光中走進了縣城最好的高中學堂。鄉下的家離縣城20里,所以每周去學校時,我書包里就會裝上要對付一周的干糧,還有一瓶母親盡量多放點油炒出的酸菜。那時城里的孩子大概一個月的生活費是10元,而我只有不到兩元的角票,實在寒磣。 生活雖然苦,但我學習一直沒有落下,成績始終保持在班上前列。其實當時的每個孩子都很努力,不管是和我同樣境遇來自農村的孩子,還是生活條件相對好一點的城市學生,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從各個層面匯集來的消息告訴我們,除了考上大學,剩下的就只有像父母一樣去修一輩子地球。 高二時學校分班,除了文科理科,還有特具時代烙印的農林醫科,不用說,高考目標就是農業林業和醫學專業。我成績不錯,還是班上化學課代表,自然想選報理科,但父親反復掂量后,為了確保我上線,建議我報了農林醫科。也難怪,那時候的大學生確實鳳毛麟角,一個60多人的班能考上大學加中專的人也超不過十根指頭。 當時我所在縣城的高中只讀兩年,所以很快我們就面臨高考,也要去和黑色七月一決高下。記得高考前一天,父母破天荒地一起到了學校,把我叫到街上的小館子犒勞我。點了一個回鍋肉、一個涼拌豬頭肉,父母不吃,只是用期冀的目光盯著我,嘴上說一些考上大學怎么怎么樣、考不上又怎么怎么樣的話。我搭不上腔,父親多年來像押寶一樣關心我,這份沉甸甸的期待讓我緊張,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畏懼。 那個夜晚,我們擠了十多個人的寢室靜得出奇,每個人都早早入睡,希望以最好的狀態迎接高考,但越是這樣,越是難以入眠,加之七月的天氣十分悶熱,到半夜都還有人在不斷翻身,傳出木床特有的那種嘎吱聲。 我靠吃安眠藥度過了高考前夜,第二天走進考場就找不到理想的狀態。高考剛結束就感覺不好,心里料想要去補習班重讀一年。果然幾周后成績下來,我考了369分,除了英語很糟糕,平時最得意的化學竟也沒及格。 這個成績在當年的高考給我開了一個最大的玩笑,離農林醫科最低錄取線只差一分。我特別失落,深深感到辜負了父親,心里想著要重讀一年,一定要走進托付了父母畢生心血和希望的大學。但父親不想再賭一年,他找到學校和招辦,通過志愿調節,為我選定了一所學醫的中專,我就這樣在那年9月,走進了一所中醫學校。 我學了三年中醫,回到家鄉縣城當了十年醫生,后來改行考進了當地電視臺。多年后,我一直在想這一路經歷,因為差一分給了我沒考上大學的最大遺憾,但也因為差這一分,讓我經歷了另一種人生閱歷,并且通過后面的不斷學習,讓知識和心靈同樣得到了完善和滋養。所以,差的這一分,是缺憾,也是紀念。 今天,孩子們依然會經歷高考,肩頭依然壓力沉重,但相信越來越寬泛的選擇會讓所有的父母和學生更理性看待高考,因為每一條人生之路,都有其應有的值得尊重的人生價值。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竹北家具行桌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訂製 台南北區陽台沙發家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行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几訂做 台南南區軟裝潢家飾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pc24109&aid=17900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