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 新竹香山臥室家具傢具行
2023/03/23 02:16:52瀏覽2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沙發茶幾組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直不想做一個敏感的女子,可是性格之中的某些元素已經很難改變,每當打開網頁,總在第一時間見到一些悲涼的事,比如自己喜歡的某某寫手得了癌癥去世,某某又遭遇了被欺騙,某某又以另一種性別示人,不愿澄清自己的本來面目。 其實,現實都已經夠殘酷的了,可是依然有人把現實的殘酷帶到網絡,讓這原本該充滿溫情的虛擬網絡也變得真真假假,虛虛實實,讓人摸不著頭腦。 或許是自己一向簡單慣了,不喜歡那些是非恩怨,因此,即使我非常喜歡這個寫手的文字,但是,見到與之有關的風言風語,從此也讓我失去了對他們關注的興趣,更不會為他們留下任何只言片語。 不管現實還是網絡,總有一些精力充沛的人,為了一些芝麻小事而斤斤計較,誰也不讓誰,最終鬧得人仰馬翻,等終于清醒的時候,才發現不僅嚴重損害了自己的身心,而且還得不償失,可是,明白也需要時間檢驗,正所謂:如魚飲水,冷暖自知。 就像有人總結過年的經典話語:“年年失望年年望,年年難過年年過,”過年本是中華的傳統節日,不僅體現中華文明,也體現親情的溫暖,可是當一大家人好不容易聚集在一起,原本應該享受簡單幸福的天倫之樂,也會因為一些人缺乏善解人意而變得戰火紛飛,因為,平時不在一起,就沒有矛盾,也就沒有挑剔,而突然聚在一起,很多東西就能立刻暴露,都說人的性格決定了人的命運,而某些隱藏了的人性,也能在矛盾之中顯現,因為有很多人喜歡爭名奪利,喜歡蠅頭小利并不會因為年紀增長而減弱。 那天無意聽到一個老人說的話,他說現在的年輕人不缺錢,生活也好,就缺德。 我無語,作為一名教師,我更覺得悲哀,因為在我的周圍,也曾有人為了名利而不顧教師的尊嚴和臉面,而太多的教育問題,已經存在太多的癥結,就憑軟弱的我,早已經無能為力,而我,一直想逃,有時真希望到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生活,或許,那里才有我要的天堂。 而在生活中,憑著自己的善良被欺騙被愚弄的次數更是數不勝數。 比如,學生家長賣的雞蛋,拿回家打開就有死的小雞在里面,比如花了很多錢,買回和價錢不相符合的農產品,這些都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當然,也有一些好心的學生家長,你買菜她根本就不要你的錢,反而讓你為那幾元錢而羞愧,以后見到人家也只能躲得遠遠的。 我知道,過完年,春天已經來臨,我該以一種好心情迎接這美好的春天。 也許是因為女兒的感冒,她無精打采的樣子也給我很多心靈的震撼和沖撞,或許是過年太累,再或許是春天到了,某些心情需要沉淀,自己最近幾天的心情總是難以好轉,天天窩在家里,睡眠倒充足了,可是,心里還是懶懶的。 紅塵滾滾,時光飛逝,每個人的心里都有負累,人活著注定要奔波和忙碌,心事越積越多,負荷也會越來越重,沒有人能停格畫面,時間也不會止步不前,留下的影像,和那些破碎的光影,都能在歲月里沉淀,定格成永遠。而我所能做的只有保持心態平和,盡情享受屬于自己的幸福。 每個人的成長都需要付出很多代價,煙火人間充滿了太多的誘惑,也有很多的矛盾和痛苦,無論是忙里偷閑也好,還是心灰意冷也罷,我還是希望在平凡的日子里,安靜地做夢,希望有朝一日能美夢成真,并且盡快忘掉過去所有的不愉快,以明媚的心向往未來。 深知,春天來了,我需要留一段空閑的時光給自己的心靈,留一段往事給回憶,這樣,我就不怕回到悲傷的過去,我堅信,過去已經過去,未來一定光影絢爛,只要心情好了,處處都有晴空和藍天。

在城市的某個角落 有風在吹 彈奏鋼琴的手 揮灑出優美的音符 在城市的某個角落 有花在夢里綻放 想起的某個甜甜的瞬間 花瓣飄出我的夢境 在城市的某個角落 總想起愛想起你 想起那個角落的春天 喚醒春日的幽夢 探出頭來看這個城市 窗外杏花正濃,春雨紛飛 那街道轉角一襲華麗 鋪墊了誰的畫筆,我沒見你 我把一朵杏花當做你 溫柔地盛開在我的指間 一抹淡然的笑容 像極了你遠去的春天 眼前的一樹杏花留給回憶 曾經的愛留給永遠 我合上心扉的漫長歲月 只有城市的琴音時常響起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顧心亦伴 不想和你分手 文/妮妮 她繞有興致地看著窗外,鮮紅的嘴唇里時不時地吐出兩口煙霧,煙圈一縷縷的縈繞著她的臉龐,他看不清楚她現在的表情,卻還是感覺到了她最近又消瘦了。 “能不能不吸了”他還是忍不住說出口了。 她側過臉看了看他,最終把煙掐滅了。 空氣里長長的沉默,誰也不知道該說什么,任憑時間從他們的對望中匆匆流去。他看著她清瘦的背影,想起第一次見她的時候也是這樣,一個人站在走廊的大窗前,出神地望著外面匆匆的世界,她一個人寂寞地吸著煙。他是出來透氣的,公司聚會到處都是喝酒暢談,看似熱熱鬧鬧稱兄道弟的,確著實應付著累。他以為她是公司其他部門的人員,笑談道“請問您是哪個部門的,我在營銷部,好像沒見過你”她扭過來微笑著,說“我是做公關的,在等一個客戶。”他就這樣和她攀談起來,得知她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主要負責處理公司公共關系危機。他忍不住心中的好奇,還是問她吸煙的原因,她也不避答,說是在壓力大的時候會點上一支。她只是隨口一答,他的心口卻微微刺痛。一根煙吸完后,她要去處理口腔的煙味。他就要了她的號碼。 “你不是來和我分手的嗎?”她冷笑地問了他一聲,仿佛等著他宣告分手一樣。相處的一年里,他對她不是不好,可是就是因為太好了,她卻不敢深愛他,怕他再次離開,那樣無助深陷的日子一次就夠了。她知道她的心正在一點點得接受他,可是又在一點點地回拒他,甚至她覺得他這樣在身邊挺好的,不遠不近,沒有傷害。然而他卻提出分手了。 “你就沒有一點不舍得嗎?”他自嘲起來,看著她冷淡的表情,他雙手托住她的臉,眼睛直往她的眼睛看去,他是恨她的,她為什么感覺不到自己的愛呢,可是為什么每次離開的時候都要目送那么久,那么久。他愛她,他要她,他覺得自己了解她,因為她太像過去的他,一個想深愛卻又害怕受傷的女人。他要逼她,逼她說出“我愛你”這三個連小孩子都會說出的話,可是在交往的一年里她一次也沒有說過,他要證明這份感情就是真實地存在著的。看著她粉白的臉在燈光里脆弱著,鮮紅的嘴唇充滿了誘惑,他不顧她嘴里的煙味,強吻了她,她依然沒有反抗,也沒有配合他。一年來,這是他第二次吻她,這次不同的是她流淚了。他吻到了她的淚,涼涼的,澀澀的,他一下子慌了。 他立即松開了她,說了句“對不起”。她也許從沒有講過以前,他才如此的恨,如此的怨。到底怎樣的一段經歷,讓她如此地絕望,絕望到連愛都不說出口。或許,她是不愛自己的。可是那送的圍巾,還有熬的粥,不是愛還是什么?他不明白她在想什么。但是,看著眼前流淚的她,他還是心疼了。 他把她緊緊地摟在懷里,替她擦了眼淚,她就在他的懷里發抖,安靜的像個小貓,絲毫不見職場上那個游刃有余談笑風生的女白領。他好像從來沒見過這樣不抽煙,不吵鬧的她,生病似的讓人憐惜。“我給你做晚飯吧,看你都哭成大花貓了”他想逗她笑起來,雖然心理苦苦的。他終究是不舍得她哭的,她一哭,他就亂了。這世界上唯一能讓他不知所措的人,只有一個,就是她。 “別走”她拉著他的衣角,乞求著。在他說出分手的時候,她就一萬個不舍得。可是她怕自己給不了他幸福,一個不敢深愛的人,如何去償還。一次次地勸說自己放下過去,珍惜眼前,可是又害怕歷史重演,現在的他會不會是成為第二個離自己而去的人。已經不記得黑暗的日子有多久,忘記了藍天,忘記了親手栽種的茉莉,忘記了日記,忘記了很多很多,只記得每天都是一樣的灰色,一樣的等。 這一晚,他沒有走,安靜地相擁著彼此,感受著彼此的心跳。外面的嘈雜依舊,而他們卻僅僅地擁抱著這份踏實的喜悅。她說,她需要時間為愛一個承諾。“這世界太快,我不想讓我的愛太過匆匆,不想路過一個又一個人,只想被一個人牽著說陪你到老”說完,她看著他,等著他回復。他沒有回復,而是牽著她的手,緊緊地放在自己的手心里。 她在他的懷里睡著了,兩年里第一次夢見她死去的茉莉開花了。 分手前,請陪我喝杯下午茶 文/莫秋言 他和她,是一對從校園走進婚姻殿堂的小夫妻。那時,校園里的愛情像是溫室里的花朵,沒有人能夠相信它的生命周期。可是他倆像是執拗的孩子,任人勸阻無效后,終于一紙定終生。 起初,日子過得清貧,但相濡以沫的快樂,讓他們更加如膠似漆。他說,親愛的,假以時日,我會讓你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說這句話的時候,他的事業剛剛發跡。精明干練、吃苦耐勞的他,讓她有足夠的理由相信,那天指日可待。一次電話里,閨密同她調侃,原來你是嫁給了一支潛力股,她胸有成竹地笑。 后來,他經常出差,南方北方的轉悠,一走便是數月。時間久了,她感到空洞與無力。她開始懷念剛畢業那會,住在京郊的舊胡同出租屋內,每日為柴米油鹽精打細算,相濡以沫的幸福。她把不安告訴他時,電話的那頭支吾兩下就掛斷。她發覺,一襲華衣的背后,卻是兩顆心距離的遙遠。再后來,他索性不回家了,空蕩的房間里只剩下她和自己的影子。 再見的時候,戰爭終于爆發了。她提出了離婚,并沒有商量的余地。他怔住了,沒有說話。第二天清晨,他把她敲門叫醒,相敬如賓。他說,好吧,但在離婚之前,請讓我們最后一次去旅行。她收拾行囊,與他一同飛去,當作是最后的回憶。 在滇西,一處叫做詩禮的小村子,他停住了腳步。他說,在離婚之前,請陪我喝杯下午茶。她亦口渴,點頭示意。他約來村里的長者圍坐一團,像是一場盛大的儀式。第一杯,她喝出了其中的苦味。智者說,這是一杯回憶茶,回味當初在一起的苦澀。她忽然想了想,愛情在最初的時候,不正是如此么,沖破世俗的藩籬,義無反顧伴他封妻蔭子。但這苦茶又如自己滿腹的苦水,她端起茶杯一飲而盡。而他沒有作聲,用舌尖象征性地微泯。第二杯是泡米花的甜茶,智者又說,茶中有72遍祈福的咒語,請以感恩的心喝下。她回頭想了想,自己可以抓住的幸福,僅限于剛剛結婚那會,華麗的衣衫下遮掩不住她寂寞的閨怨,自己只是坐在寶馬車里哭泣的女優。這樣的幸福,欲要不得。她抬頭望了望他,忽然覺得陌生。于是狠下了心,傾杯見底。這時只剩下最后一杯,喝起來不苦也不甜。智者又言,分開的雙方沒有贏家,欲要結束婚姻者未必能夠首先找到知音。她猶豫片刻,原本感情就像是賭局,縱使知音難覓,也不甘忍氣吞聲,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然后咬咬牙,一氣喝下。他頓時灰溜溜的,淚水在眼眶里打轉。原來在她的內心深處,自己如此罪無可恕。終于,他明白,感情是不可透支的,女人想要的,并非只是財富,而是她在你心中的價值。 她說,還記得大學的時候,你送我一雙紅色華美的高跟鞋,標牌后面的價格驚呆了許多人。你說喜歡我穿這雙鞋子走路,但是卻不知它特別的磨腳,本來我打算就這樣忍氣吞聲的穿一輩子,可是穿一雙磨腳的鞋子每天走路,是一件痛苦的事,所以請原諒,我選擇脫下。 最后,他們選擇分開旅行。只是他自始至終都未提起,那三杯茶的寓意。是好聚好散茶。按照當地的風俗,選擇離婚的雙方,任何一杯喝到一半,都還會有回頭的可能。但是感情不是圈套,誰都不必畫地為牢。更不是一廂情愿,亦沒有人會為辜負買單。不如把最后的尊重,當作最好的饋贈。他微笑著說,在分手前,謝謝你陪我喝的這杯下午茶,我愿同樣贈你一襲臨行的風。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新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軟裝家具行評比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訂做 高雄鳳山玄關沙發傢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訂做 新北三重陽台家具評價
( 在地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pc24109&aid=17867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