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竹北區布沙發工廠 台南仁德玄關家具傢具行
2023/03/31 16:36:41瀏覽15|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推薦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賣場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直到此時此刻,我都以為自已是在做夢。 你是我夢中的人,帶給我的一切都讓我感動,盡管只是一件小小的事,你所做的都是獨一無二的,我知道已無可救藥的愛上你成為事實,盡管相識與網絡,正如你說的我是這樣認定你,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以前盡管會在網絡上遇到一些談的來的人,可同時會聊好多人,多與少都好像無所謂,只是為了聊,添補一下空虛,可以天天泡在網吧。自從認識了你,如果不是看看你,都不愿打開QQ了。 這些改變都源自與你,每天雖然很忙,可是心里很甜,很甜!從小我就是一個不善表達的人,但又是一個內心情感豐富的人,長久以來我都活在自已的內心世界里,沒有人走入,也沒有人在意我究竟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就算是父母也不能,我可以做一個聽話的孩子,跟他們談天說地,可是從不說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 一直在期待,期待他們能夠感知,能夠懂得我的心思,長久以來這種心理無法如愿,所積壓得都有點變了形。你知道,從小我多希望有人關注我的成長,在我成長的路上給我一點點鼓勵,也許我可以做得更好,可是沒有人,沒有人對我說:“你可以”。我也對自己沒有了信心,也沒有了動力,只是去做一個不壞也不突出的人。可我知道這不是原本的我。 直到那天,你說我錯了,而且說了好多,我真的哭了。雖然我是女孩,可是我從不輕易哭泣,就像小時候我爸打我,就是打的多疼我也不喊疼,也不哭,氣得我爸會加倍的打,可是始終都沒辦法。我知道我很不好,可是沒有人說過我的不是,因而我都有些談漠,不知道自己做的什么是對什么是錯了,直到你說了,我真的感受到了,雖然嘴上不承認,可是心里早就默認了。我真的很感謝你,感謝你對我真誠,感謝你的好。 這些天里,你也感知了我這樣一個人,一個有好多好多的毛病的人,而且是不可原諒的,我都感到好愧疚,這樣一個人怎么配得到你的愛。 所有的夢都會醒,醒來就會結束嗎?我害怕,真的害怕!我多希望就這樣沉睡不醒,這樣就不會失去你。你能理解嗎?

母親去教堂了? 那是一個禮拜天。和往常一樣,吃過早飯,我便步行二十多分鐘,來到母親的住處——前年,大哥去世后,我便把母親從老家接到城里來了,在老掛車廠給母親租了個底樓。 母親雖然年紀大了,但身體還算硬朗,不愿和孩子們住在一起。之所以租這兒,一是離我家近,離二姐家也近;二是進出方便,不用爬上爬下;更重要的是左鄰右舍,老人居多,相互有個照應,說起話兒來也方便,不寂寞。 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我的禮拜天是屬于母親的:陪母親聊聊天,看看電視,若是趕上二姐也休息,就約上二姐一起陪母親逛逛街,購購物。 那天天氣好,本想陪母親到公園轉轉,散散心。可到了一看,關門兒了。一打聽,才知道母親和剛搬來的鄰居——日照的一對兒信基督的老夫妻一起去教堂了。 我知道,母親從不信神,也不信教。 莊稼人,盼的是風調雨順。若趕上壞年頭,久旱不雨,老家有一幫老太太,就會自發組織起來,每家每戶收點兒錢,買上香紙,瓜果點心,祭奠一番,祈求蒼天普降甘霖。每逢這時,份子錢母親總是照例痛痛快快交的,但絕不參與祈禱,也不允許我去湊熱鬧,并會再三囑咐我:“別信!”。 村里也有信天主的。他們也找過母親,說天主是如何如何地神,并三番五次,五次三番地勸母親入教,母親只是笑笑,并不搭話。有一天,一位教徒的父親去世了,那教徒似乎竟然沒有流露出一絲一毫的悲痛。母親非常詫異,搖搖頭,嘆息道:“哎,這是信的哪門子教!”。 可是,不信神也不信教的母親到教堂干什么去了?我不禁苦笑著嘟噥了一聲:先到書店看會兒書再說,反正今天又沒別的事。 待我從書店重新回到母親的住處,已是十一點二十五分。一看,母親還沒回家。唉,還是到教堂找找看吧。 剛出掛車廠西門,向右一扭頭,卻見母親一個人從北面蹣跚走來,嘴里面似乎還不停地念叨著什么。 “媽,你去教堂干什么去了?他們呢?”我小跑兒迎上去,攙住了母親,埋怨道。母親身體再硬朗,也畢竟已是八十七歲高齡的老人了,一個人回來,不放心。 “你大姨兩口子去她閨女家了,我們剛分手。沒干什么,就是閑得慌,去聽聽-----”母親略顯慌亂,但卻掩飾不了內心的喜悅:“學會了!學會了!不用去了,不用去了-----”母親興奮地輕聲絮叨著。 學會什么了?我心里雖然疑惑,卻沒有問。 直到幾天后的一個晚上。 和朋友吃完晚飯,已經八點多了。走到掛車廠——酒店到家正好路過掛車廠,便想進去看看母親睡著了沒有。人老了,覺雖然少了,卻睡得更早了。如果沒別的事兒,母親看完山東臺六點五十的天氣預報,泡泡腳,七點半左右就睡下了。 臥室的燈還亮著,母親還沒有睡。門是虛掩著的,待我輕輕地推門進去,眼前的一幕,讓我不由得驚呆了:母親穿著睡衣,面朝北,跪下雙腿,匍匐在寬大的床上,垂著頭,雙手合十,我分明聽得清母親在一遍又一遍地祈禱: “慈愛的主啊,求你憐憫我的孩子,赦免他一切的罪惡和虧欠,求你伸手醫治他,求你在我們中間彰顯你的大能與慈愛,愿你的福音在此得到榮耀,愿你榮耀你自己的圣名,我們等候在你的面前,全然向你仰望,哈利路亞,感謝贊美你。求恩禱告,奉主圣名。阿門。”。 我明白了,我終于明白了。 兩年前,我查出膽囊結石,本不是什么大事,可母親知道后,卻焦急地不得了,四處打聽,給我找了好多稀奇古怪的方子。有一次,母親悄悄告訴我:鄰居日照的大姨說,如果每天晚上能向天主多祈禱幾遍,天主會讓所有的病都好起來的。 “媽-----”。看著燈下那滿頭銀發的母親,我叫了聲媽,便哽住了,眼淚禁不住奪眶而出。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讓我們跪下身子,雙手合十,一起祈禱吧! “慈愛的主啊,求求你了,愿我們的母親健康快樂!壽比南山!我們等候在你的面前,全然向你仰望,哈利路亞,感謝贊美你。求恩禱告,奉主圣名。阿門。”。 2019年3月6日于崔召中學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四十年前的皖西山區,梅是絕對的高頻詞,叫梅的姑娘,比現在叫“婷”叫“雅”的加在一起還要多。但是,從小就喜歡百花的我,壓根兒就沒有看到過什么是梅花。這是很奇怪的事情,因為那里可是草木豐茂的山區啊。如果有梅花,紅艷艷的,開放在冬天的雪地里,我想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視而不見的。然而更奇怪的是,明明看不到梅花,梅花卻又似乎無處不在。 四十年后,我才想明白,梅花植根于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都是梅花開放的土壤。是的,在我幼時,年輕人都會唱“紅巖上紅梅開”,小學生都會背“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文化更多的人,甚至還知道“墻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梅花就這樣通過口口相傳,進入到人們的腦海,成為精神層面的存在。梅花是一種文化,我們已然浸潤其中。 因時代變遷而從高峰墜落,中年的父親一無所長,但有滿腹的詩歌,他讓我知道了什么是梅花。“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這是友誼中的最深情;“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這是思念中的最溫柔;“日暮詩成天又雪,與梅并作十分春”,這是寒冷中的最昂揚;“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這是困厄中的最勵志;“何方可化身千億,一樹梅花一放翁”,這是信仰中的最堅定;“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這是堅守中的最剛強;“不要人夸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這是孤傲中的最執著;“忽然一夜清香發,散作乾坤萬里春”,這是希望中的最豪邁;“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這是風姿中的最超逸……爸爸說,讀懂了這些詩,就讀懂了中國的梅。四十年后,我時時想起,父親是不是也是以梅花自許?讀懂了這些詩,也就讀懂了命途多舛的父親。人強不如天強,個人的命運要服從時代的命運。 中國之大,可觀可賞的鮮花何止千千萬萬?然而詩人們只喜歡那寥寥幾種花,荷、菊、桃、杏、蘭……當然,最鐘情的還是梅花。文人墨客看花不是花,從菊花看到的是隱逸,從蘭花看到的是幽遠,從荷花看到的是高潔,從桃花看到的是榮華,從牡丹看到的是富貴,而從梅花看到的則是堅貞、執著。這種堅貞和執著,才是中華民族歷經災難,而生生不息的緣由吧。 三十多年前,我在江城蕪湖的公園里第一次看到了梅花。它們果然驚艷了我,原來冬天還有這種鮮艷的紅。 十年前,我去南京看花,梅花竟然是成片成片的,讓我隱隱失望,梅花是孤傲的堅守,何嘗需要櫻花、桃花般的云蒸霞蔚。 前年,遷至鄉下,我在院子里種下了一株梅花。花不負我,年年開放,艷麗了無趣的寒冬。 去年,我和滬上文人、出版家梅雪林相聚,說做一個以國學為主題的城市書館吧。一拍即合。他說,取啥名字?我說,你姓梅,我愛梅,就叫梅花書館。于是,在榮華富貴、溢金流銀、熙來攘往的陸家嘴,一個與錢無關的國學書館靜靜地誕生了,如在雪地里寂寞開放的一枝梅花。在梅花書館,我教孩子們詩歌,然后帶他們到世紀公園去辨識梅花。我對孩子們說,你們看,當杜鵑在溫室里裝模作樣地開放時,只有梅花真正傲霜斗雪,把春天的信息送到冰封的大地。 詠花難,詠梅花更難,這不是一句套話,從古到今詠梅花有太多好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香山家具行薄墊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推薦 新竹腳椅腳凳工廠 台南永康兒童房家具工廠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新竹竹北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桃園八德軟裝潢傢俱行
( 興趣嗜好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pc24109&aid=17875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