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冷的憂傷了每壹座城
2017/01/05 14:28:48瀏覽143|回應0|推薦0
壹份追求覺悟的旅程,不只是來泰國旅行團自壹滴眼淚的寓言,我只是壹滴遺世的陽光,只因貪婪塵世的溫暖纏綿,在人世間的煙火傾盡殘留的壹點余溫,最後冷冷的憂傷了每壹座城,我只是壹條暢遊的魚兒,只因迷戀清澈的自由,在大海的天堂追尋著希望的缺口,最後空曠的擴散著每壹處鹹鹹滋味,壹個人坐在光陰的對角,莫名的情緒於周身纏繞,不念過去,不望未來,在平平淡淡中墨守著那些如癡如醉的恬靜,喜歡,癡迷。

於千萬人之中的相遇卻是壹場荒涼的夢,於繁華喧囂的紅塵中堅守卻是壹份執著的愛,曾多少次,畫面重現,那種堅不可摧的慌亂讓我不知所措,曾多少次,眼眶凝淚,那種力不從心的無奈讓我欲言又止,可是我依舊是那樣的滿目多情的憧景著歲月的溫暖,寫下壹個又壹個人間童話,畫下壹個又壹個人間美眷,沒有笑,卻是壹種久違的欣喜,沒有淚,卻是壹份真摯的感動,閉著眼,迎著風,很冷,那種愜意卻很暖。

光的背面,滲透的是戲外的真實,沒有掩飾,沒有束縛,輕描那壹個觸動靈魂的對白,去釋然那壹幕壹幕純色的美麗,話的真心,總是藏得很深很深的,是需要壹雙懂的眼睛,才能迎上它的目光,壹份淺淺的交融,卻能碰撞出人世間最明媚的煙火,人間最好的愛,莫過於壹種懂得,淡淡的感覺卻散發著那種沁人心扉的芳香,阡陌芳華,揉碎了那花開彼岸的念想,鉛華洗盡,錯落了那花香兩岸的明媚,我懂妳,我是真的懂妳,仿如懂我自己,妳不懂我,我不怪妳。

韶華裏,壹些人漸漸遺忘,壹些人款款而來,驚艷了時光,疼痛了回憶Neo skin lab 美容,流年裏,有壹些緣浮浮沈沈,溫暖了相遇,濕潤了別離,緣來,眼眸交融,傾了心,忘了自己,緣去,背影相立,亂了心,痛了自己,那些繁華掠影的淒涼似乎給我壹個欲言又止的懂的,懂了蒼生,懂了世俗,懂了煙火,懂了紅塵,懂了這三世的情欠情牽,懂了天涯海角的遙遠,懂了花前月下的造作,懂了夢裏夢外的落差Pretty renew 旺角,卻依舊沒有懂自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crumd&aid=876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