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赴壹場秋雨微瀾
2016/12/09 12:11:09瀏覽142|回應0|推薦0

情思婉轉,愛意流年,花落花飛,情緣裏的深情,淒涼的夜色,揉碎壹滴思念淚。“兩鬢可憐青,只為相思老。”劃過光陰的渡口,駛向愛的月光彼岸懷孕飲食。凝眸天邊,想念那琉璃的夜色,是否裝滿了傾  城月光的懷念? 懷念初相遇時候,妳嘴角那上揚的優美弧度。愛是無聲的語言,不用花言巧語,只需我在,妳在,我們的情意都在。也許光陰會帶走壹些不安定,可是在那每壹寸的光陰裏

,依舊藏滿  的是濃濃的癡戀。  守壹個人,守壹座城,風霜雪雨的人生裏,只要真情不曾變質,生生世世,任由四季輪回,壹份愛,守在此岸,彼岸。秋天,壹簾煙雨,醉了壹季纏綿的柔語,妳看,壹場場的秋雨,正從天邊翩飛而  來,帶來數不盡的萬千笑顏。絲絲縷縷,裊裊娜娜,輕柔的身體跳動著靈動的秋美,我站在秋的水鄉,等妳來,牽起我柔荑的手,。  落葉紛飛時刻,等妳,等妳把最溫暖的愛戀記憶綿,用我最多情的句點,雕刻我們詩壹樣的清歡和浪漫。今生,妳若不離,我便不棄,願意壹生跌落在妳似水的柔情城池,守著我們天長地久的情意,縱使海  枯石爛,

我們的情緣依舊葳蕤美麗。依窗望秋,用深情的眼眸,在清幽的秋雨綿綿的路上,為妳寫壹首雋美的詩,如雨兒的靈動,如妳心思的唯美。只願生命有妳,不管經歷多少風雨,妳都是我繁華  落盡的小詩,靜靜的在我的心裏,勾畫出人生的明艷。  剪壹段時光,摒除憂傷,帶著陽光,將真情統統珍藏。等妳在水壹方,在蒹霞蒼蒼,在秋來暑往,用虔誠把愛守望。即便是忘了春夏秋冬的模樣,也忘不了對妳的深深癡念,珍藏妳在我小小的心房裏  。我的心那麽的大,又那麽的小,縱然能裝下人間海壹樣的美好,卻只能守壹個愛妳的癡癡狂狂,壹生與妳相伴,地久天長。初相識,那年紅塵陌上,妳經過我的眸間,開出壹朵花的模樣,陶醉,難  忘,拔不出的情長,氤氳成無盡的孤獨,那可安利傳銷是愛的迷叠香?  也許無言的花開冬著壹身素衣,緩緩而來,季節沒有了往日的姹紫嫣紅,卻用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壹幅潔白的畫,純潔通透,輕盈自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crumd&aid=8451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