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通通的瓦城新品牌─新泰式麵食「大心」
2014/12/20 16:50:57瀏覽1744|回應3|推薦23
芙芙熊覺得這名字實在太酷了「大心」愛你喲!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阪急店」。

紅通通的顏色就說明了一切!

人氣也相當火紅!

-----------------------------------------

餐點則是相當簡單明瞭。

這裡有電子版的,又大又清楚:http://verythainoodles.com/

-----------------------------------------

店內陳設也是以用餐為主要考量,沒有多餘的綴飾。

(芙芙熊和妹妹是當天第二組客人,還沒吃完就客滿了‧‧‧)

-----------------------------------------

通常來到新的店,芙芙熊和一般人一樣都喜歡從招牌特色餐點開始選擇。

所以就來碗:「酸辣海陸麵」吧愛你喲!

光是這兩隻大蝦就讓人覺得滿足~

旁邊那一整片珊瑚叢可是炸金針菇,外表十分的美麗,口感卻略顯油膩誰理你

麵體煮的剛剛好,不軟不硬、Q彈好吃。

湯頭則是非常濃郁,辣度稍稍偏辣,好久沒有吃這麼重口味的東西了。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話,桌上還有調味料可以使用。

因為這味道對我已經太重了,所以只有小嚐一下洋蔥。

酸酸甜甜、有一點點洋蔥的嗆和來自辣椒的刺激感。

-----------------------------------------

一般外出吃飯我都會點套餐大笑

今天就來份「涼拌青木瓜絲」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道菜,每次到泰式料理店必點愛你喲!

妹妹選擇的是雞米花

飲料部分則是「泰式奶茶」和「鳳梨果露(下圖)」。

這兩杯飲品都算是附餐裡相當好喝的飲品,味道十足愛你喲!

-----------------------------------------

現在的餐廳都很重視翻桌率,所以贈送的冰淇淋卷請外帶食用。

因為外面就是阪急美食街了,所以出去找個位子也是可以慢慢享用的。

芙芙熊平常不太吃冰,不過這天味蕾受到強烈刺激,據說冰淇淋很快就被我喀掉了誰理你

我覺得這冰淇淋粉好吃耶~

特別「黑芝麻」可是我的最愛愛你喲!

從芝麻糊、芝麻湯圓、芝麻糖、芝麻麻糬‧‧‧有芝麻的都好~

=======================

了解更多大心http://verythainoodles.com/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sweet&aid=19743963

 回應文章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9 07:28

新年快樂!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6 17:57

大心

是台語"貼心"的諧音嗎

酸酸辣辣,好吸引人哦

祝福新年快樂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2 21:54

芙芙熊:

好吃嗎? 看起來有點小辣

涼拌青絲木瓜倒是吃過~挺不錯

看到了~中部也有~謝謝分享喔

祝福聖誕 及新年愉快 

闔家平安 健康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4-12-26 15:52 回覆:

對了,勤美也有,漏掉了害羞

口味上店員介紹是小辣,不過芙芙熊覺得應該是中辣吧誰理你

謝謝瑀璇的祝福,也祝福您新年快樂,事事平安跟我交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