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母親節專屬蛋糕預購(即日起到4月26日)
2014/04/18 17:10:22瀏覽937|回應2|推薦59

這段忙碌的日子裡,好在有大家的鼓勵和支持,讓日子能在堅持中仍有喜樂大笑。有時家人朋友還前來探訪,感覺實在溫馨!

這段時間裡特別在吃到媽媽親手煮的食物時,總有一級棒的療癒效果愛你喲!

接下來就是母親節了,謝謝媽咪一年來的辛勞親(其實是總是很辛勞)

----------------------------------------------

芙芙 fufsweet」這次特別推出了「「南瓜鮮奶慕斯全麥蛋糕」,和大家以往看到的蛋糕很不一樣吧!

在這樣一個特別的節日,希望帶給媽媽一份健康滿滿的謝意與愛意。跟我交往吧

-----------------------------------------------

芙芙 fufsweet」上面的慕斯不是外面一般常見人造奶油,而是鮮奶提煉的,雖不光滑挺亮,卻多了一份安心健康。

中間一樣是大家熟悉的全麥蛋糕,口感吃起來會比「原麥蛋糕」稍顯扎實,搭上滑順而不膩口的南瓜鮮奶慕斯剛剛好!

預購時間只到4/26(六),因為手工製作比較繁複,所以只有限量50個。

如果需要宅配的朋友,建議您可以一次訂兩個,或是找朋友合訂,因為1個黑貓宅配費用是150,4個也只收150元唷~

收貨時間可以指定5/1(四)-5/10(六),歡迎大家提早訂購。大笑

填寫訂購單

-----------------------------------------------

最近的日子仍然有點小亂,不過芙芙熊這次終於抽出空檔出門看「真花」了,等待照片整理好後就可以和大家分享囉大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sweet&aid=12610371

 回應文章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5 22:30

我錯過了啦~無言....

上個月我一直無法登入自己的部落格!委屈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4-05-16 16:15 回覆:

唉,我的格子也常常怪怪的‧‧‧

常常無法做留言管理尷尬

謝謝小羊媽的青睞,祝福您 天天開心,笑口常開跟我交往吧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9 19:05

在中部地區  會送嗎?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4-04-19 20:14 回覆:
除了新竹門市自取之外,其他配送的方式都由黑貓宅配唷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