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累~~而已。。。。
2006/10/25 02:35:45瀏覽205|回應0|推薦1
我真的累了嗎??  似乎做了很多事!!  回想起來!!  好像在一直重複做自己的事??

不知是不是意味了!!  我開始厭倦了這個生活方式!!  開始想找更好的人事物!! 

做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方式!!  步調、想法!!  一直在思考把這一件小小的事做好!!

是我想要的嗎??  真的不知道??  原來自己做自己想要的事!! 

真的可以很累!!  品味這種累的感覺!! 是不是又做了不該做的事!!

好像怪怪的!!  不知如何敘述??  這種既微小又好玩的另類方式!!

好像很好玩!!  更把自己推上更高一層的小小世界!!  世界中只屬於我和你!!

聽到妳的聲音、你的回應!!  就能把自己快樂的想法!!  與你存在!!

開心到無法從言語與你感應!!  只能與你相見面!!  才能更有自信的說!!

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把快樂氣氛帶給別人!!  這才是我永遠想達到的世界!!

不僅僅帶給自己快樂了外!!  只因為你的一個字!!  就能把快樂帶給每一個人!!

很開心與你講任何一句話!!  只要你一個點頭、微笑!!  我就能把更多的快樂!!

回應、分享我更幽默的事物!! 只因為你很快樂!!  我開心到無法自拔!!

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開心、不只我開心!!  你也可以很快樂!!

每一個人都可以很舒暢的說出!!  因為有你的出現!!  把我的悲傷、內心世界!!

轉換成幽默風趣的自己!!   你??  到底在哪裡!!

我??  又再做什麼事情!!  只因為你的好奇!!  就能把我逗趣的想法!!

與你在一起!!  似乎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好奇我、好奇你!!

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們形影不分離!!  我好想知道現在的你!!

妳也好想知道現在的我!!  自己原來可以用文字!!  把心中的淚水!!

變成幽默的自己!!  只是你的好奇???  我更能表達!!

原來??    我很幽默而已!!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0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