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覺自己變了
2006/10/24 00:58:25瀏覽188|回應0|推薦1
曾幾何時發覺自己變了!! 變的原因是因為遇到阻力還是助力!! 變的速度快的我無法想像!!

那是意味著走向光明的大道!! 還是把自己推入更深遠的黑暗!! 害怕變化速度太快!!

而傷害到每一個人!! 甚至傷害道最愛的家人!! 我不想變化速度快的無法想像!!

我想一步一步按照自己的步調!! 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不是做我根本不想做的事!! 

越想證明自己的能力!! 越是破壞了這個定律!! 步調、亂了我的分寸!! 但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之後!!

又能證明什麼!! 那真的是我想做的嗎??? 還是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那真的不是我想要做的嗎??

没去做過體會過怎麼能知道呢??? 做了以後又能達到什麼快樂!! 難道這就是成長過程嗎???

不懂??? 因為不懂做了不想做的事!! 因為懂了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那又能做到什麼???

是成長??? 還是面對更大的挫折??? 是沒有跟別人訴說你的變化的原因???

還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 導致發生了偏差的行為產生??? 迷思自己做了自己認為對的事??

迷失之後能證明你能力很強嗎??? 還是只是盲目去做更大的傷害別人的事???

但做了迷思方式之後??? 難道不能證明你自己的能力嗎??? 做好只是想把自己的能力展現出來嗎??

還是再炫耀自己有了這個能力??? 證明自己的方式一定比別人的的方式還要好???

能得到明確的答案嗎??? 但是??? 有做對嗎??? 還是把自己封鎖在自己的世界???

能達到隨心所欲的境界、因此而從中得到快樂和滿足嗎??? 因為做了自己認為對的方式???

還是經過援手的指點迷津後!! 做了他們的成功方式!! 但是我能接受嗎???

難道我真的遇到挫折像你們所說的那麼脆弱嗎??? 我沒用過自己的方式!!

怎麼能證明我真的會失敗嗎??? 是因為怕別人虎視眈眈在下面看著你!!

讓自己找到自己的生存方式!! 還是怕腳步太慢!! 不能跟上成功者的腳步呢???

逼自己用更大的心思做自己更不願意的事情??? 一而再、再而三、重複這些動作、與想法??

更是讓自己越不了解自己為何做的原因!! 難道重複學習、真的只能用失敗形容嗎???

還是因為自己的失敗襯托你們的成功嗎??? 還是用自己的激動的情緒襯托出你們的善良???

有人說凡事往好處想!! 你真的沒做過任何壞事嗎??? 你真的從小到大不曾失敗過嗎???

還是只會想想!! 而不敢去做你不願意的事!!

有人說凡事都去做做看!! 你真的經歷失敗、成功!! 才能知道分辨是非嗎???

矛盾???

只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動搖你的心!! 真的不會犯任何錯嗎???

還是說已經有成功的腳步、盲目去做成功的腳步、而迷失自己!!

沒有經歷失敗,談何成功!! 沒有經歷成功,談何失敗!!

遇到挫折自己的方式一定行不通嗎??? 不一定??? 或許你把他更厲害???

跟上成功者的腳步一定行不通嗎??? 不一定??? 或許這個腳步只是適合這個成功者不適合你???

種種的不確定因素!! 造就了成功者、也造就了失敗者???

不曾試過任何方法的人,ㄧ定不能成功嗎???

曾試過任何方法的人,ㄧ定會失敗嗎???

只要你了解你自己的內心世界,接納過來人的內心世界!!

敞開你的心胸,主動關心每一個人事物!! 真的會學壞嗎???

過來人用心聽你說話!! 適時伸出援手!! 難道會害你們嗎???

改變真的很痛苦,痛到你無法想像的地步!! 束手無策時你該如何解決???

看你那時候的想法??? 想不想成功而已!! 那只是個過程而已!!

必須靠自己用心體會!! 而不是別人一直給你機會!!

突破後更要小心翼翼走好每一步路!! 因為??? 會迷失自己??? 還是能成就你自己???

這就是成長過程..............................................加油!!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0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