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你的差別
2006/10/18 16:57:22瀏覽190|回應0|推薦1

Ask的心情:

是這樣的,上次聊完後近兩天我有想了一下,我覺得你說的都是沒錯的

人就是該有個大目標,然後去努力追求。這些我都懂 ...

但我目前想照著自己的步調一步一步爬上去,雖然這樣起跑比較晚了

可是現在的我想要先這樣走。

並不是說我不想衝刺或者前進,而是我想先依照自己的速度,並非刻意的將自我一口氣提升 level

目前在學的先決目標就是將證照都拿到手,這樣才是基本 ...

我認為成長是很難有個標準去斷定的,因為它會因為每個人的不同而突顯的明不明顯

這個我覺得要講滿久的,不過簡單來說 ..

「最初八十分的我們,現在九十五分的你,八十五分的我在你眼中是否已經停止成長了呢 ... ?」

當然我這樣講不是要硬說自己有成長還是什麼的 XD ,我只是 在比喻成長標準變動的其中一種差異。

啊嗯 ... 反正就是還滿多理論的 ...( 抓抓 )

反正現在晚了,等下次再聊吧,網誌的東西還是老樣子給我時間找找。

.......................................................................................................................................

Fu回應的話:

我那天跟你說那些話!!
不是說我有多厲害
!!
是因為我把自己設定的太高了!!
我真如你所說的95分嗎
???
我覺得我沒有
!!
我只用自己的眼光
!!
自己的思想跟妳說
!!
我的學習還不夠
!!
謝謝你讓我看見我的問題
!!
原來我說出來的話
!!
竟然這麼自私!!

說自己不厲害!!
其實還是頂著高中風雲人物的頭銜擺了!!

謝謝你讓我看清這ㄍ事實!!
希望你多多方表文章
!!
讓我多多學習
!!
麻煩妳了
!!
現在的我不適合跟別人分享什麼
!!
我先把基本學好
!!
再來跟人說話
!!
讓你受的麼大的委屈!!
對不起
!!
等下一次跟你說話的時候
!!
代表我把基本學會了
!!
再讓你評論我有沒有差別
!!
有沒有自私
!!
對不起!!麻煩妳了
!!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497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