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週週記
2008/04/12 14:45:34瀏覽496|回應0|推薦13

  讚美老師

        在這次的考試,我的考試成績沒有ㄧ科不及格,所以,就來讚美我們的班導師吧!

        其實,我們的班導師-小雯老師她的優點很多,例如:老師她非常的幽默,我還蠻喜歡上她的數學課的說,她上課時總會說一些很幽默的話,讓我們班能夠在很輕鬆的狀態下上數學課。還有就是老師她對我們真的很好,就像有一天學校有人來賣現烤的麵包,而老師在上我們數學課之前,還特別去花錢買給我們吃,超讚的啦~還有我發現老師不僅是數學好,連物理也非常的好,頭腦真的是超好的,像最近我們考試班考了一張力學,而老師看我們有一些地方好像不了解,就特地教我們讓我們了解,尤其是我,還一題一題的講,真是謝謝老師您囉!

    班導師她對我們真的很好,是一位最棒的班導師,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著想,相信我們班在她的領導之下,一定會很好的,而5月份老師要生產了,我們應該要更乖更聽老師的話。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6866&aid=1776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