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購書好處真的很多
2010/03/24 17:11:29瀏覽258|回應0|推薦4

不是想幫金X堂打廣告

但是我真的覺得省錢又便利~

從高中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逛書店,實體店面的寬敞,舒適的閱讀空間,到現在我還是相當喜歡。但是買書的時候,我發現常常買完書要大包小包的回家真的不是很便利,有時候書又很重,還要提著去繼續購物實在是很不方便。

後來當金X堂推廣網路書店的時候,真的太符合我的需求了!而且...在網路書店購書可以享受到比會員還要更多的折扣,平常就是打八折到八五折不等,若你買的書有點貴,這價差可是很可觀呢~又時都可以吃一餐了!

第二個我覺得很棒的部份是,買書超過某個額度就可以免費宅配~若是沒買那麼多,或者家中平日無人領包裹,還有另一個很不錯的方案,就是到便利商店,到店取貨付款!我個人就非常常使用這項功能~

因為工作的地方旁邊就是全家便利商店

我每次逛完書店,記下想要的書之後,回家上網點點選選,下訂單後,18小時到店取貨~有時早上訂,隔天我就可以拿到我想要的書,而且是有折扣的喔~

從此我幾乎不會在實體店面買書~對於喜歡書又想省錢的人~

只能說...我愛網路書店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88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