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的連假
2011/07/12 00:42:33瀏覽300|回應1|推薦18

轉眼...三天的連假今天是最後一天...
(套句老話...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第一天因為下大夜的關係...
幾乎是昏昏睡睡...睡睡醒醒的過著(迷之音...有點浪費...)

而第二天呢...是個好日子吧...好多人結婚+訂婚...
(光是知道且認識的就有3組的說...)
去吃朋友的喜酒...並應朋友們的要求下...負責當個收禮金的!!!
話說...我只是妳們以前的總務外加討債公司(負責催繳社費)而已...
居然在臉書上投票叫我負責收禮金...也太看得起我了...
不過...能幫到朋友的忙...很是開心呢...
祝你們要一直這麼的幸福下去嘿!
吃喜酒並和久違隊友們聚在一起...超懷念的...
想念吵吵鬧鬧一起掀屋頂的日子...
想念大家集訓完後累癱在地上的痛快...
國手劉...袁阿乃...芝經理...不點...章ㄚ洵...能看到妳們真好...
而劉哈哈...話說妳的動作也太迅速了吧...
去年的六月不是才在小熊村跟我說剛跟交了好幾年的男友分手...
隔個月就跟我說有男朋友了...隔個年就來顆紅色炸彈了!!
真不愧有我們隊的精神....就是快狠準阿!!

吃過喜酒和袁阿乃去西門町那晃晃...
除了紅樓...那裡我還真很久沒去的說...
在三輪車茶坊休息一陣子...
熟悉的店...說不上來似乎曾經來過...似乎曾經還是我在做夢?
和學姐聊了一會兒...聽著她對未來的目標...
有些羨慕...羨慕的是似乎許多人都已經有了對未來的規劃了...
而我呢...前途仍就茫茫...
妳說...該好好想想妳想要的是什麼了...
妳說...現在大環境不在是待久了就是妳的了...
妳說...自己一個人其實是很自由的...就如同妳一樣...想出國就趁早...
妳說...偶而讓自己發發呆吧...好好去思索未來...
妳說...想做什麼就做...別再等人一起了...再等下去都蹉跎了...
夜深了...天氣尚晴...騎車回家的路上徐徐的涼風撲著...
是清醒還是疲倦...
想要的太多...而動力是否還在...

今起了個大早...(迷之音...都6點多了還早阿!)
獨自去大安運動中心晨泳...泡在冷冷的水裡...冷啊!!都醒了我~~
話說這一大早的...來游泳的人也太多了吧...
邊游還要邊閃邊...以免被對向游來的人撞個正著...
拙劣的泳技外加太久沒游泳了...才一會兒就累了...喘阿...
(迷之音...也太沒用了吧!!)
不過...運動後...有種通體舒暢的開心阿...
下午陪爸媽看"唐山大地震"...儘管是第二次看...仍覺得是個不錯的片子!!
看得眼睛好酸...用掉不少衛生紙...(迷之音...明明是流淚流到眼酸= =")
片子結束後緊接著再去健身房跑步+重力訓練!!
再不運動羽絨被都要發霉了拉...
好久沒有這般汗如雨下的感覺了...超讚...
離開跑步機後...有種彷彿是吃了嗎啡飄飄然的感覺...
(迷之音...妳這是貧血吧= =)
可要維持這樣的習慣才好...
不過之後開始又要繼續夜班的夜貓子生活了...
希望還有體力可以這樣運動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240&aid=5416378

 回應文章

萌烑與芋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語熟果
2011/07/14 08:40
紙上那顆過紅的蘋果
無法攀附樹上
妳漸鈍的指尖也因無法碰觸
難以光滑
它借陽光啃食
切出一片片消化不良的叨語
文/萌烑/上午 08:40 201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