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的相處
2012/02/05 19:02:09瀏覽226|回應0|推薦19

今夜仍是大夜班

昨晚放假

睡前想著昨晚和你的相處

不禁想笑

難得我們和平相處

難得沒爭鋒相對

謝謝你送的檜木精油...幽幽的香氣...好好聞...

送你去搭車前也謝謝你陪我去了趟阿姨家

午後阿姨來電詢問...

因而回想起和你認識的因緣

不禁又想笑了

真正聊上一句是在愚人節

經典的日子開啟的是你和我的孽緣嗎

呵~我整你...你整我的日子...好久了...

現在漸漸歸於平靜了吧!!

有一種安心蔓延...

聽著你的工作...你的理想..

設計師很好聽的名字...但其中的辛苦我想是說不完的...

問你怎麼不把設計的作品放在網路上

這樣靠人推薦客戶,客戶量不是很少?

你說你不喜歡這樣抄來抄去的感覺

你說許多真正厲害的設計師是不會把作品PO在網路上的

每天case都接不完怎還有這樣的時間

那加油吧!!你有你的想法,也期許你有天也會變成很厲害的設計師囉!!

有機會被子再幫你問問有沒有人需要設計房間、房子

但前提是...該睡啦...大夜班在前方等著我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240&aid=608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