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gic 美奇盆 ---- 開箱文(續)
2009/04/11 17:44:01瀏覽528|回應2|推薦0


上回寫到長槽型的,以下是圓盆型的。

同樣有內外盆中間以隔板隔開

↓↓外盆邊緣也有四個洩水的小孔。

還有以下是花瓶造形的小型盆,內外盆分為上下兩截。

組合好的小型盆,可以放在室內當做擺飾。

↓↓半透明的設計,不用擔心水澆太多滿出來。(OS: 不過我覺得裝了土以後有點醜。囧rz )

下面這個是我家第一代的「美奇盆」,除了造形比較矮胖以外,有同樣二截式的設計。記憶中是三年前買的,雖然上面還貼著日期,但是字跡已經完全不見了。

↑↑這棵長命的綠精靈跟著我搬進新家,經歷了幾乎被毛毛蟲啃光的浩劫,又重新長出茂盛的新葉,底下還莫名其妙的自己長出蕨類,這也是我一直想再買這種 Magic 花盆的原因。結果不但一般五金賣場找不到,特地回以前買第一代的台糖園藝場問也已經沒賣了,幸好有神奇的網路 Google 大神(OS: 即使一直誤以為是『奇美盆』也可以找到) 囧..,也還好這家廠商還活著,總算可以買到了。

至於這麼神奇的花盆要種些什麼?還沒想到!等種好了再來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