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枕邊的陌生人
2008/05/06 14:40:42瀏覽629|回應0|推薦1

與情人一夜激情過後,你是否曾在半夜清醒,看著枕邊這個陌生人,開始思考:「他/她到底是誰?」

幾天前,我和一位女性友人吃飯時,她提到了這個問題。她說道:「每次我看著他想到這個問題,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我跟他不只沒有血緣上的牽絆,更沒有利益上的交集,那到底是什麼把我們兩個牽引到這個房間,躺上這張床,卸除彼此的外衣……,難道就因為我們都在左手戴上了戒指,還是我們多了『情人』的稱謂,就會理所當然的躺在對方的枕邊。」

聽到這段話,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她,畢竟我原本認為,感情發展到了一定的程度,適度的性就是必然且必須的發展,但是跟她吃完這一頓飯後,我開始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想她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她與對方發展的速度過快的緣故。彼此對對方都還不甚了解,就直接揮出全壘打,如果到時候「得分」(意指懷孕)了,麻煩將會更多。

我並不是不建議婚前性行為,甚至我認為如果雙方的身體都成長到了一個階段了,就應該在戀愛中享受性,就像人家說的:「性是愛情的潤滑劑」,如果不偶爾潤滑一下,反而容易讓雙方無法順利走下去。

但是在交出自己寶貴的身體之前,還是要先對對方有一定深度的了解,以免到最後賠了夫人又折兵,送他身體還奉送真心!

(刊於  2007.6.18自由時報兩性異言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lyhome&aid=184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