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llo,林金郎!(簡介與聯絡)
2007/11/17 15:41:33瀏覽9823|回應2|推薦40

 

幸福不是一切,人類還有責任

林金郎四網連結 文學網      佛學網      易理網     管理網

逢甲大學中文博士班,商管碩學士。

歷任台灣文學創作者協會理事長、經濟部榮譽指導員、

《好命大百科》封面四大名師之一、南京易經管理智慧總裁研習班講師。

曾獲中央日文學獎、台灣文學獎、宗教文學獎、 洪醒夫小說獎,

及吳濁流、玉山、大墩學獎新詩首獎;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書展台灣官方展書;

多篇作品被選入大學及國高中輔助教材。出版文哲商管著作三十餘本。

曾任聯合報繽紛版、自由時報電子報、世新大學台灣立報、商學趨勢報、

公職試訊、中市青年、升學資訊、快樂高校生等專欄作家。

歷任美商保險公司中區主管兼處經理、綜合券商分公司代經理、

教基金會總監、出版社總部主任、創意廣告行銷顧問、作文班課輔及師資班教師。

央日報、《彰化藝文》、太平洋日報報導為「文壇、管兩棲人物介紹」。

 

0926-317080         frankjin@ms43.hinet.ne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632290144

創作年表 https://blog.udn.com/frankjin/2315780

<

出版有

●佛教文學類:《觀音淚:林金郎宗教小說選》、《渡僧》長篇小說(中央日報節錄連載)、《淨土》小說集(人間福報連載)、《觀自在》小說集、《一位行者的詩遊記》詩集(國藝會補助出版)、《行願家鄉》散文集

●文學類:《蝴蝶港誌》小說集(台灣文藝發表)、《阿蘭娜》小說集(人間福報連載)、寶島新曼波》長篇小說(國藝會補助出版)

●作文創作類:《寫出高分作文》、《作文花園》、《超有趣的魔法寫作課》、《作文情書》、《戲夢人生:從電影看見創作技巧與文化現象》

●商管經營類:《從心出發:儒道佛與現代管理》、《用易經做對管理》、《圓滿的企業:五大菩薩經營智慧》 (以上三書被譽為東方哲學與管理的三本重要著作)、《銷售幸福》

●哲學類:《神靈臺灣:第一本親近神明的小百科》、《學易經,沒有那麼難》、《找神:拜對正廟有緣神》、《紫微大百科》、《鬼谷算命祕數新編》、《簡單住好宅》............等十餘種。

●編輯有—漢湘文化「看中國」叢書主編、中觀易經學院叢書總編輯。

2023 神明寶島:虔誠祈願前,你應該知道神明背後的故事與拜拜小常識

2022 紫微斗數原來這麼算:從入門到執業只要這一本

   

林金郎作品

  您可以在「博客來」金石堂作者專櫃買到大部分的作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jin&aid=1381201

 回應文章

ude0006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23/02/16 18:06

林金郎(伽藍兒)(frankjin) 於 2023-12-21 13:45 回覆:
您也好!

顏八
有事請教
2008/09/20 21:56

大師:

       誠懇請教,小弟參加林榮三各項文學獎共四種作品,最近收到進入品審通知2張,是否有希望進入決審?其他無通知的是否已被淘汰?還有時報文學獎下月2好揭曉,小弟亦有參加,但都無消息,是否代表無希望了?敬請解惑,感恩不盡,南無阿彌陀佛!

林金郎(伽藍兒)(frankjin) 於 2008-09-21 23:21 回覆:

八君:

林榮三的收件通知,只是表明收到稿件,沒有任何意義。

中時如過了九月十五,大概也沒望了。

明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