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工囉!
2014/05/22 05:14:40瀏覽1110|回應1|推薦25

各位親愛的讀者及格友們大家好:

法蘭客近兩個月來,最繁忙的公務,總算處理得差不多了,又可以繼續在小格爬文並回覆大家的問題。

雖然休格期間,還是有不少網友透過小格的文章留言,或是透過電子郵件或臉書來提問,只要我一有空~我還是會儘速回覆。只是回覆的時間可能比較晚或是內容較為簡略,這一點~法蘭客在此特別向來提問的網友們表示歉意!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很高興這些年來的辛勤耕耘,已漸漸獲得各界的注意。下個禮拜將應邀擔任講座,去參加一場與《調解》議題有關的專題演講;所幸我已將【講義】寫好寄給承辦單位了。

法蘭客下半年至少還有一場演講要準備,只是目前還沒和主辦單位敲好時間。

此外,法蘭客也積極撰寫第二本著作,書名暫定為~《如何處理車禍糾紛?》

這將是一本專論車禍處理的專書,較之現已再版3刷的《法律保護誰?》,不論是在內容或篇幅上,都要更為充實豐富。

因為這些年來,法蘭客發現留言提問的問題,十之八九都與車禍議題有關,這表示大眾太缺乏車禍糾紛處理的相關資訊了!因此~我會儘可能把在實務上處理的經驗,透過未來的這本書寫出來,以饗讀者。

當然~法蘭客日後也會節錄書中的一些單元,以文章的方式陸續發表於小格中,以答謝大家對法蘭客的支持與鼓勵。

謹此祝福 各位 事事順心如意 闔府安康

法蘭客  筆於 2014.5.2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betty&aid=13526926

 回應文章

londs
2015/07/04 13:24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