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阿晴篇(4)
2010/01/27 18:36:48瀏覽307|回應0|推薦2

4.

你知道諺霆對人家有多壞嗎?

他真的壞死了,好討厭。

我大二時選修企管系的管理學,有個帥哥對女生很有一套,下課時,他的週遭圍滿了眼裡出現愛心的女生,他雖然很酷,可是擺著酷酷姿態卻口出幽默的人,實在太有魅力了~

他就是諺霆,我對他又愛又恨的諺霆!

當時,我誠懇地請求他教我泡妞的終極奧義。


「你……確定你喜歡女生?」這是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壞死了,才初次見面不說多多指教就算了,還欺負人家!

後來,經過我可愛的死纏爛打,他終於答應當我的泡妞師父。我很用心地學習,他都現場教戰,然後我現學現賣,前前後後試了二十幾個妞,可總是不得要領,就像機器的螺絲鬆脫般,老出問題。

「你根本就是女生嘛!」他當時的嘴角很嫌惡。


我直接在他面前哭出來。

啊啊啊啊啊!泡妞比國父革命還要難啊!(他十一次就成功了……)

後來,不知為什麼原因,他一直一直羞辱我!

「娘晴,用『拎杯』來取代『人家』的第一人稱,真的可以證明你是喜歡女生的,也比較追得到女生。」冷靜的他使勁把我的頭壓在桌上。

「人家、人家改不掉嘛!」我的頭快壓出裂縫,幾欲爆開。

「娘晴,今天帶手帕了沒?」他問。

「有啊,你要用嗎?」我慷慨地遞手帕給他。

「哈哈哈哈哈──」他笑到噴出鼻涕,「好樣的,美少女戰士的手帕啊!」


奇怪了……喜歡美少女戰士有錯嗎?!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這個壞男人!


我當時氣哭,一直打他,可是他說不用這麼客氣幫他搥背啦,當場那麼多人,害我無地自容,我就轉身淚奔了~~

感謝那堆世界各地發明的不管存不存在的神啊佛啊仙啊,也感謝性感又壯碩的Dr.honey,今天,實現我的戀愛美夢之餘……

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向討厭死了啦的諺霆展開復仇啦!

這個復仇一定要盡情羞辱他!嘿嘿嘿嘿嘿嘿~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72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