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阿晴篇(3)
2010/01/27 18:30:15瀏覽257|回應0|推薦2

XDDDDDDDDDDDD

****************

3.


「嗯~~~我們的鉅作終於成功了耶!」變性不完全的Dr.honey壓著腿間裙襬翹屁股,可愛地說。

「是啊,Dr.honey!人家~~~好高興喔!」我熱情擁抱又高又壯又美麗的Dr.honey。
  
Dr.honey將自己公寓裡的客房改裝成「製夢機研發實驗室」,而且是pink風的,我們現在正在這裡,讚嘆著這個偉大傢伙的誕生!

當華裔美籍的Dr.honey聽到我這小毛頭的願望時,她(or他)就燃起了躍躍欲試的熊熊慾望,他是個超強博士,物理學、機械學、心理學等科學無不樣樣精通,簡單來說,就是個天才科學家,製造這台機器他純粹是為了挑戰的樂趣,並不是為了奪名求利,所以她並不打算公諸世人,說要送給我一個人。

我好開心喲!在和Dr.honey合作製造製夢機的過程,我和她患難見真情,徹底成為了忘年的手帕交……嗯~我是男生,應該說她是我的紅粉知己,即使她那根還在。(就算有雞雞,她還是很有女人味的)

「Sun boy,just enjoy it!」Dr.honey今天的妝畫得特別漂亮,她給我一個甜蜜的wink。然後再來個龐大的擁抱。

「ok! Dr.honey,我永遠不會忘記妳替我完成夢想的大恩大德滴!」我禮貌性地親了一下她的臉頰。

她慷慨地抱起製夢機,微笑著遞給我。
  


當我把只有一台DVD player大小的製夢機捧回宿舍時,我的臉一直是泡在感動的淚水裡的

我一定要製造一個一流的絕世美女,然後跟她在美輪美奐的房間裡作……對~~作作業……

等等。

剛製造好的飛機要試飛,剛製造好的車子要試開,剛製造好的船要試航。

所以我得找個人來試試這台製夢機,看是不是真的有效。不是我不相信Dr.honey,是我這樣的決定才是萬無一失的安全作法。

 

「就是你了!諺霆!」我的眼睛瞇成細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72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