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阿晴篇(2)
2010/01/27 18:23:59瀏覽292|回應0|推薦2

就像演戲一般,我在短篇<消失>裡飾演酷斃的諺霆,在<消失阿晴篇>,我就想來個大反差,演娘炮味十足的阿晴。過足演戲癮。

雖然演他覺得很噁,但我們不否認,現在這世代的年輕人,性別界線已經越來越模糊了。以前說的什麼男人婆,娘娘腔,現在都再正常不過了。

就算故事很白痴很搞笑,很漫畫,人物個性我也不想失真。

*********

2.

  
人家的製夢機很屌,如果一個人每天晚上都可以天馬行空地夢自己朝思暮想的妄想,做自己設定好的夢,那不是很刺激嗎?
  
性無能的男人可以在夢裡色到爽。
  
扁平族的女生可以在夢裡甩巨乳。
  
常便秘的人可以在夢裡一臉酥迷,嘩啦嘩啦地解屎,多爽?
  
喔,對不起,人家說太髒了~
  
於是,我承載著這個造福幻想大眾的偉大使命,開啟了製造製夢機的艱辛旅程。

  
首先,我看了堆疊成山的小叮噹小百科搜尋資料,後來恍然大悟發現,這麼低等級的科學知識根本沒用!於是我就把那些小百科拿去當柴燒,然後整天窩在圖書管裡翻高深科學資料,和屁股發霉。
  
屁股發霉到我查詢完所有有關睡眠與作夢的科學資料後,我開始著手製夢機的發明。

  
這不是一條簡單的路,人家走的好辛苦唷。
  
經過許多高深莫測的秘密教授與秘密博士的幫忙,加上我努力不懈地鑽研,這台祕密的製夢機終於在我面前現世了。
  
曠世鉅作。
  
它能深入控制你熟睡時腦裡的δ波,然後你夢境裡的一切場景動作,都得乖乖地照它模擬的導演程式執行,而且夢境逼真度極高,醒來一定還久久不能自己的以為,這不可能是夢吧?
  
最最要感謝的人是Dr.honey,是他幫我外加一道真人入境的辦法。
  
作夢,當然要找自己喜歡的人入境啊。
  
程式設定的還不夠真,真人入境的方法,才更能逼顯真人的獨特味道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72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