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阿晴篇(1)
2009/01/22 16:27:24瀏覽374|回應0|推薦8

有點不舒胡,但我相信你有看完的勇氣。

這算是消失的另外一個故事,兩個都看就比較看的懂了。

******

1.

  「我完成了!我完成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口水太多……

  這台舉世首創的製夢機人家終於完成了!

  先自我介紹,我是阿晴,很可愛的名字吧,叫我的名字就好像叫「啊,太陽!」那麼可愛對不對?

  這台製夢機的初始構想在我小學那純真年代就悄悄萌芽,那是有個故事的,人家可以免費說給你聽喔。

  當時我是個很容易情竇初開的小男生(喂喂喂!笑什麼?!人家是男生沒錯!),一年級,我情竇初開一次,二年級,我情竇初開兩次……一直情竇初開到小六,我已經偷偷暗戀了好多個女生(你還笑!人家喜歡的是女生沒錯!),情竇初開了好多次,可是這樣一直單方面情竇初開實在很困擾,每天晚上只能咬著棉被躲在棉被裡抱枕頭,然後偷偷含著孤單的淚水,把飢渴戀愛的聲音用力悶喊在棉被裡:「人家好想跟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喔!」

  直到小六,我才勉強對戀愛這個雙向動詞有了模糊的了解,可是人家不懂要怎麼戀愛啊當時!我只知道人家每次都是單相思……

  想牽她的手。

  想靠近她。

  想一直在她身旁。

  想一直跟她講話。

  但都只是「想」而已!然而現實世界卻是殘酷的……

  我得了「不敢靠近喜歡的女生」病,一旦靠近,語無倫次、結巴口吃、心跳飆車加番茄臉這些症狀都是基本副作用。

  到了國中,我還是不懂什麼叫「追女生」,還是不懂怎麼戀愛,我極度恐懼會一輩子跟光棍畫上等號。

  既然真實不行,人家就很想在夢幻裡實現愛情。

  於是每天午休或晚上睡覺前,我都乖乖向佛祖、觀世音、耶穌、阿拉和在天上的阿公虔誠祈禱,祈禱能讓我在夢裡和我心儀的女生約會,看星星,你追我跑呵呵呵,手牽手瘋狂墜入愛河。

  然後我好多個夜晚都不小心夢遺了。

  但常常我的祈禱和夢遺沒有實現,這時我就會咒罵眾神:「討厭啦!讓人家在夢裡過乾癮也不行嗎?!」

  我承認……人家是個粉紅色蠢蛋。 

  製夢機的構想,就在那時的腦袋裡悄悄萌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58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