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當下
2011/09/08 23:58:22瀏覽63|回應0|推薦0

婚前,我以為自己不會結婚;婚後,我希望不要生小孩...。
孩子、婚姻都是意料之外的事;但既然發生了,我便全力以赴。
目前,我是一個孩子的全職媽媽;如果,這是一份工作,那就是唯一讓我,不會想遞辭呈的啦!
雖然,對他很嚴格管教;但他知道我的用心。所以,我們很愛彼此;我也努力學習"老師",試著用鼓勵、嘉獎替代處罰...。
除了孩子。婚後的狀況,因為我"雞婆"的個性,只能以"雞毛"形容。前幾年婚姻的"適應低潮",總算逐漸過去;但生活的狀況總"不單純",娘家、婆家、還有自家...,最後壓垮自己(這下倒傷自己,總該結束了吧!?)。
然而,我很慶幸!我還是安排時間,待孩子出遊;花博去了二次(四天走完全程95%)、環島、深度旅遊...,只要時間、氣候允許,計畫>規劃>成行(不輕言放棄、沒有遺憾)。


珍惜當下;遇到每一個狀況,過程中我都"努力";無論結果如何,那都是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9471&aid=562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