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的成功
2009/12/10 22:56:55瀏覽477|回應2|推薦13

我認為,真正的成功,是在一群成功的人之中,最成功的一個人,那才是真正的成功;然而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成功就好了,但是那只不過是在一群失敗的人之中,你是唯一成功的人,你也只不過是成功霸了。

如果在努力的過程中,你能幫助別人,一起完成夢想,在這過程中,互相都有所成長,互相砥礪,不要那麼的自私,我想或許這是很好的吧!

現在的生活壓力很大,大家都一樣,應該互相幫助,才是真正有用的吧,勾心鬥角,反而會落的兩敗俱傷。

我記得有一個故事說,有兩個人,一直感情都很好,兩個都是很強的人,當他們到同一家公司應徵工作,有三個人來面試,但最後他只需要錄取一個人,當面試完,那兩個人都收到公司的信件說道,你們兩個人都很不錯,公司無法抉擇該選擇誰,所以希望你們自己決定,當時兩個人真的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但是他們都回了這封信,最後,兩個人都錄取了,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兩個人的回信,都是推薦對方,把對方的好講出來,雖然自己也想要,但是己立立人,己達達人,就是如此,也就是所謂的己所欲而施於人,而這不是表面,而是由衷的推荐別人,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樣子的你,擁有了更多,而你擁有的才是真正的無價之寶,而這樣的你才是真正的成功。

世界上最美的話語就是讚美。每個人都希望別人讚美自己,然而現在這個世界上卻常常聽到好多的批評、數落、看不起、輕視,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這樣聽起來很不舒服,我喜歡聽好聽的,所以我一定要常常讚美別人,用心去看每個人的好,每個人的優點,讓這個世界充滿美好,充滿讚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tunately&aid=3577016

 回應文章

嗚呼哀哉(忙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么要看看成功的定義是什么
2009/12/14 17:5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成功者的態度
2009/12/11 08:21

〈拍手〉〈辭窮〉